25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今年8月15日,国保大队4男1女警察闯入我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师父法像、护身符、真相币、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光盘、大法资料等物品,并把我绑架到派出所审问、照相、采指纹,威胁拘留10~15日,罚款1000元。叫我签字,我没签,就写了:我认为法轮功不是邪教,我没有错,他们只好拿走了。后来又拿来一份资料叫我签字,我一看,前面是抢去我东西的数目,说是保存15天,后面是一些污蔑大法的话,再后面是对我拘留10天,没有罚款。我就起了常人心,认为抢去的东西以后可以要回,污蔑大法的话我心里不认可,就签了字。当晚就送去拘留所,在师父的加持下,因血压太高,拘留所拒收,我第二天回家。在被迫害中,我因怕心签了字,做了不该做的事,我很痛心、后悔,在此严正声明:我的签字彻底作废。我要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龚祥芬 2019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7年12月9日迁入新居。在2018年2月7日才给接天然气,我一个人在家居住等候,那天街道来了一男三女,说是要入住登记,核实人口、门牌号等一系列的签字,我签了几张,也没看到表上有什么不妥,她们也不明说,有的空白纸上也要我签。随后还选民楼长等,就是随便打勾。我谁也不认识呀,我说这不是造假吗?她们说选居委会够数就行了。签完后我抬头看到那个男士胸前还带着亮光的东西,我问怎么签字还摄像,他们说没事。我修炼了十几年了,没和他们打过交道,这次我有点怀疑。过后我问同修,她们也没经历过。修炼是严肃的,我越想这事越不对劲,邪党什么都会造假。现在我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要注意,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精進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多救人,完成使命,不让师尊操心。

孙吉英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一九九九年得法的。我没有实修心性,遇到矛盾不向内找、总是怨别人。在家里和老伴争吵、怨恨他,导致老伴不理智做出对大法不敬的行为。我没做到敬师敬法、信师信法。还有放不下对女儿的情,我一次讲真相被人诬告,在派出所时女儿来了,她给警察讲真相,警察就恐吓我说:“如果你女儿也是炼法轮功的,就把你俩都送進去”。这时我心态不稳,怕心上来,就写了“保证书”,还签了字。过后我非常痛苦、悔恨交加。我犯下这大错,真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修炼是严肃的,感恩师父再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真的想改好。今后我要抓紧时间多学法、学好法,精進实修。加倍弥补给大法和救人造成的损失,做师父的合格的弟子,坚修大法到底。

张建芝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近期我和同修出去讲真相,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我对一位老先生讲,您喜欢看书吗?他说不看,我就走了。没走两步,他就狠狠的说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说了两遍。我不说话,他还没完没了,语气很生硬。我看他后边不远处有两个警察,有点害怕,顺嘴就说了“不是”。话一出口,我就知道错了,我没有证实大法,不敢承认自己是大法弟子。这一路上我后悔莫及,我对不起师父。通过学法,我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因没学好法,关键时刻人心、怕心太重。修炼是严肃、无漏的。今后我要多学法,在法上提高,跟上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薛玉兰 2019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今年9月24日我在讲真相时遭遇便衣警察,被非法关押到拘留所15天。在拘留所登记时,我由于法理不清,正念不足,人心重,违心的签字、照相、滚手印,做了不该做的事。我找到自己修炼不扎实,没有实修,被人心带动,生出欢喜心、干事心、爱听好话的心。这是一次深刻的教训,我深感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严肃对待修炼,弥补过错,走好以后的路,才能不负使命,不负众望。今后一定以法为师,学好法,严格要求自己,精進实修,走正走好今后的修炼路。

郑举香 2019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是2013年得法的,今年71岁,得法后一身病都好了。由于诉江我被村里挂号了。由于农村活多,学法少,法理不清,怕心重,村里干部来干扰。今年9月我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威胁要拘留我,当时家里人就找人的找人,说情的说情。在怕心和情的促使下,警察让我签字我就签了。回家后我非常后悔,我知道错了。现在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紧多学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该做的三件事,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加倍弥补过错,紧跟师父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王树财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九九年邪党迫害后,有一天我丈夫单位保卫科两个人上我家,找我丈夫签“不炼功保证”的字。我当时有怕心,怕丈夫被抓,就对这两人说“我丈夫没在家,等他回来我跟他说这件事”。可是丈夫回来后,我没跟他说此事,第二天我直接就去丈夫单位找到邪党书记,签了“不炼了”的保证书。事情隔了好长时间,有一天我和同修说了此事,同修说“签字不对,这件事情做错了”。今天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知道错了,对不起师父,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永连 2019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2019年9月11日早7点我出门,被邪党公安局及片警绑架到公安分局非法审讯,又到我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师父法像、大法经书、师父讲法光盘、电脑主机及一切电子产品,凡是带有大法字的年画、福字、台历等全部抢走。我没能保护好大法经书,深感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同时放不下人的情,在邪恶的“笔录”上签字画押。在此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以及家人代签的“保证书”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高锡梅 2019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2000年10月,我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到劳教所迫害1年。出狱后,又被绑架到当地洗脑班、省洗脑班迫害。在这三个地方,邪恶都同样采取相同方法,就是强制抓着我的手,写了所谓“决裂书”等“三书”。当时我由于法理不清,认为是邪恶抓着我的手写的,不是我写的。在2019年9月,我突然想起这件事情,认识到是配合邪恶。特此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朱家燕 2019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2019年7月29日我被派出所和社区警察强行绑架到检察院签字。由于我平时修的不好,没实修,在迷糊的状态下,怕心、私心、自我保护的心、争斗心等各种人心都出来了,就配合了他们,做了不该做的事,说了不该说的话。过后我认识到签字的严重性,深感后悔。严正声明:以前我所做、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多学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朱培琴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9年4月24日被警察非法抄家,后来又被威胁签字,在压力下我签了字。2019年9月11日,被非法判刑一年的老伴回家,当地派出所让我在看管老伴的“协议书”上签字,我又签了字。我知道自己错了,一次又一次的配合了邪恶的要求。这都是由于怕心和求安逸的心造成的,同时自己法理不清,不能坚定的信师信法。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坚修大法。

林秀彬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9月18日我在集市上发真相资料,被便衣跟踪、录像,并绑架到县看守所关押15天,被强制按了手印。由本地派出所和本村村官接回的时候,他们恐吓我说再出去发资料就判你3年,由于有怕心,我随口说“我错了”。现在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学好法,实修自己,勇猛精進,助师正法,跟随师尊回家。

刘月静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邪党迫害后,我妻子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代我向单位的邪党书记签了“不炼功”的保证书。隔了很长时间,我妻子才跟我说了此事。我深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师父无数次救了我命,我不能再让师父操心了。严正声明:我妻子代我签的“不炼功”保证书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马文义 2019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得法的,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1999年7月20日江××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大约在2001年左右,镇政府人员把我绑架到洗脑班,在高压迫害下,我在他们印好的“决裂书”上签了字。我知道自己错了。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在“决裂书”上签的字全部作废。从新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跟师父回家。

张广伶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2019年8月3日,我外出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后被警察绑架到公安局。我因为亲情难去,人心重,就签了不该签的字,我也没有保护好大法书籍和光盘。我内心十分悔恨自己的行为,给大法造成了损失。现在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签、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坚修大法到底。

张霞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2018年9月11日,我在一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并被绑架枉判一年。由于自己法理不清、人心重,就编织了一些谎话,没有承认自己是大法弟子。回来后经过跟同修的交流,知道自己所说、所做都是错的。现在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李玉方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5年冬天,我和同修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并被国保大队绑架。由于自己有怕心,在迫害的压力下签了字,并说了不该说的话。在此我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冯淑杰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有怕心,在警察敲门行动的迫害压力下,我理智不清的烧毁了大法经书。现在我醒悟了,深感痛悔,我对不起大法,我犯了大罪。在此严正声明:我在迫害的压力下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加倍敬师敬法、信师信法,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徐丽馨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把做事当作修炼,没有真正修自己,被邪恶抓住把柄,摔了大跟头,我做了不该做的事。现在我知道错了,心如刀绞,悔恨不已。我要振作起来,严正声明:之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学好法,精進实修,坚修大法到底。

张万波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00年去北京上访而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拘留。当时我自己因学法少,法理认识不清,在警察的威逼下写了“保证书”。现在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写的“保证书”及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按法的要求修好自己,助师正法,一定要跟师父回家。

佟志艳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曾写过“保证书”,也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现在我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写的“保证书”及所说的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从新走回修炼,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曹荣华 2019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我被绑架到洗脑班后,在邪恶的威逼下我写了“不炼了”的保证书。现在我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写的“不炼了”的保证书全部作废。从新走回修炼,在大法修炼中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杨建英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期间,在迫害的压力下做了不该做的事,说了对大法不利的话。现在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

范运河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8年3月在丈夫同修被非法抓捕后,由于自己正念不足,在迫害的压力下我说了“放弃大法修炼”的话。现在我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说的“放弃大法修炼”的话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赵莹莹 2019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在迫害的压力下说过和做过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也签过不该签的字。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修好自己。

李宝琴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