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2015年6月3日,我和同修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时,发到国保便衣手中,被绑架到派出所,经过非法审讯后又送到看守所迫害。在看守所恶劣的环境中,我还得作奴工,压一种有毒的金属锡纸,每天得压1600张,否则就被罚。在这期间,家人焦急万分,承受到了极限的丈夫一股火得了脑梗,行动非常不便,女儿、女婿还得上班,无法照顾他,于是女儿就开始运作,让我出去。在法院非法开庭前,女儿和我见了一面,告诉我家里的情况,要我在法庭上不要说话,或说我错了。由于修得不扎实,人心太重,看着女儿那期盼的眼神和憔悴的脸,我动了人心,完全听从了他们的安排。等静下心来之后,我越想越感到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真是痛悔万分,生不如死。出来后,我被非法判缓刑三年,在这三年当中,每月都要到当地司法所报到、刷脸、签字、照劳动照片,写“心得”和“学习”笔记等,一直到2019年10月8日才解除。在这三年当中,我一直被牵着鼻子走,完全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这都是我学法不深,没修好自己,人心太重造成的。一想起这些事,我就心如刀绞,痛苦万分,真的是太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在剩下不多的日子里,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不负使命。

刘文华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9年9月27日两个片警到家来访,问我炼不炼了,我说炼,并讲了一些真相,他们就走了。9月29日,来了三个警察,让我到派出所了解一些情况。我到派出所后就被扣留了,被拘留7天,理由是我说了一些他们认为不应该说的话。我主动配合了邪恶的要求,在所谓的“证词”上签了字、画了押。还有在2017年4月26日至5月1日,我被非法拘留5天,是因为我在4月26日粘贴大法真相被人举报。在派出所,我也配合了邪恶的要求,签了字、画了押,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定的信师信法,走好以后的修炼路,跟师父回家。

陈秀英 2019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因做真相项目被抓捕,关押二十四天,之后被警察接回。警察逼问我在哪学法,都认识谁,我就说出了学法点位置,还说出了两名同修的信息。现在我认识到我是在配合邪恶,做了一件出卖同修的事,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另外,我因被情所困,在八十岁老母亲双膝跪下痛苦的呼喊中,我说出来不应该说的话:“我签”,没能过好这一关,上了旧势力的当,留下了污点。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签名全部作废。我要好好学法,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干干净净跟师父回家。

赵淑霞 2019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当初在邪党严酷迫害的压力下,我由于学法不深,有怕心,在单位写下了“不炼法轮功”的保证,并签了名字。今年8月份,我看到一位同修的交流文章,认识到我当时的签字是背叛了师父、背叛了大法,是对师父和大法犯罪,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是件很严重的事情。我严正声明:我所写的“不炼功保证”及签名全部作废。今后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坚修大法到底。

冯荣珍 2019年9月2日


严正声明

三年前,我家人在证实法时被绑架,警察闯入家中非法搜查所谓的证据,强制询问我及家人的相关情况,并以书面形式進行了记录,让我签字。在压力下,我被迫签了字,配合了邪恶,认可了邪恶的迫害。现在我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有配合邪恶的行为。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努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思宁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为了营救被非法关押的亲人同修回家,我请了律师,但由于没有正念,情没放下,学人不学法,又不懂法律程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同意律师拿着写着“利用某某教破坏法律实施”的“委托书”去面见亲人同修,给自己的修炼抹了黑。我严正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多学法、学好法,不用人心做事,跟师父走到底。

彭青青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6年9月29日,我和同修挂条幅时被人举报,被抓進派出所。由于学法少,法理不清,有怕心,我在“保证书”上签了字、画了押,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我严正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郭忠新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被邪恶钻了空子,绑架到看守所。在邪恶的高压下,在怕心的驱使下,我对邪恶说过“不炼了”,想起十分痛心和懊悔,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多学法,实修自己,加倍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孙美艳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今年7月11日一早,恶人闯入我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师父法像及大法书,并将我带到公安局。当时我有怕心,怕不放我回家,就签了字,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做了对不起师父的事。严正声明:我的签字作废。今后我要勇猛精進,走师父安排的路,直至圆满,跟师父回家。

吕玉双 2019年10月4日


严正声明

本人在2019年5月31日晚被绑架到拘留所。在6月6日离开时,因急于出来的心、怕心、面子心的作用,我顺从邪恶,在“口供”和“拘留决定书”上签字并按了手印。我现在意识到这样做不符合大法对我的要求,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闫伟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这次对我们的非法迫害中,在邪恶的威逼利诱和家人的施压下,我在法庭没守住心性,念了他们指派的律师写的“悔过书”,玷污了大法,我深深的痛悔。严正声明:我在逼迫下所做、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坚修大法到底。

范秀山 2019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9年9月30日至10月11日被非法关到洗脑班,由于怕心过重,怕被迫害,违心写了“决裂书”、“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我严正声明:我所写“四书”全部作废。从新归正自己,走好、走正修炼的路,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王焕华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炼功放松,被警察叫到派出所。警察打印出一张“保证书”并让我在上面签字,由于我当时正念不足,有怕心,违心的签了字。我严正声明我所有签字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今后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坚修大法到底。

陈凤礼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几年前烧掉一些弄脏的大法书;无意中损坏过师父的照片。修炼初期,由于法理不明,在警察面前说过“否认修大法”的话。我觉的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一定跟师父回家。

刘衍芳 2019年9月2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精進,对法理理解不深,说了对大法不利的话,把师父的《济南讲法》抖擞(出来)了,这是严重破坏大法的行为。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特此向师父认罪。我要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随师回家。

陈光荣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本人因为法理不清、正念不足,在1999年7.20后,向邪党交过一些大法书籍。在2000年向邪恶妥协,我违心“转化”,签过字。我现在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弥补损失,跟师父回家。

江代利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国殇日被邪党警察绑架15天期间,被诱骗所写所签了一些东西。这是修炼人的大漏。我今后一定理智做好三件事。我特此声明以往我所写、所签和代理丈夫同修所签的东西全部作废。

程美英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和同修去集市上讲真相时被市公安局绑架,我所有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和签字声明全部作废。我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程云富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有意或无意中说自己不是大法弟子和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做好大法弟子的每一件事。特此声明。

周海根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在压力下所说、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一切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钟利军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