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七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2013年间,单位书记和办事员到我家说我给公安局局长讲真相被举报了,局里要认真处理我的问题,要我深刻认识自己的错误,写保证书,不准再炼法轮功。我说,我不认识这个局长,我也没给他讲真相,什么也没写。过几天后,弟妹十几人一天晚上都来攻击我,说我讲真相是反党,不让我出去,也不让我接触同修。我都否定他们的说法。最后他们拿来单位写好的一份,要我照他们写的抄“以后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当时悟性不高,心想没有关于法轮功的内容,我就照他们写的抄了一份,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修到今天,心性提高后,我真正认识到这是修炼路上的大漏,修炼人怎么能按共产邪党规定的去做。特在明慧网严正声明:我写给邪党的“规定”和签的字全部作废。在大法中精進实修。

王延明 2019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七年,有协勤、综治办人员多人闯入我家里,叫我签字,我不签,就把我绑架到洗脑班。第二天家里来要人,还是要我签,我不签,他们就叫我家人帮着签,我儿媳当时就签了。我当时也没在意,心想又不是我签的,也没去多想、去悟。现在经过师父慈悲的点化,我意识到了不对,是我太自私了。当时怎么不在法上悟一悟,怎么能让家人签呢?只为自己想,不为别人想,是我错了,不管是我,还是我家人都不能给邪恶签任何字。所以特此声明我家人为我所签的字作废。今后我一定精進实修,从新做好,修心、学法入心提高上来,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朱国凤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我是二零一二年得法的,到二零一九年六月才认识到同修,并参加学法小组。今年八月我下乡去发真相资料,遭不明真相的人恶告,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因为没有集体学法的环境,不懂得修炼的严肃性,在派出所配合警察签字,抽血和照相。今天和同修交流,才知道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是不信师不信法的表现,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内心深感不安。从二零一五年到二零一九年,我一个人出去讲真相,共有5次被绑架,都是配合了邪恶的要求,签字,抽血和照相。今天我严正声明:在派出所我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只走师父安排的路。

陈照容 2019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九月十九日10点多钟,我给世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派出所警察叫我跟他们走,我说走就走,我心想我没干坏事,怕什么。去了以后叫我盖手印和脚印,还叫我签了字。这些都是不符合大法要求的。都是自己没修好,自己有执着才被邪恶钻了空子,叫干啥就干啥,完全配合了邪恶,给大法带来了负面影响。今后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在此,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洪英 2019年9月19日


严正声明

9月12日上午,三个警察到我家说“走访”。每个屋都要查看一下,看到师父法像就拿起来,我就急了,当时没有用正念制止,用人念把师父法像抢回来了,他们就打电话,一会又来了四个警察(其中有所长),進屋又翻出大法书,当时还是用人念抢,没用正念制止,没有保住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让我签字就签字了。现在我认识到自己错了,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聂九如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小时候我曾跟家里亲人学法炼功,我也知道大法好,但没真正明白法理。七二零邪恶开始迫害大法,那时我上小学,学校组织签字活动,老师让我们每人都到前边签字,心里知道这样不对但因害怕我跟着签了。还有一次因家里亲人一时走了弯路,也告诉我写了一句类似“不学法炼功”的话。现在我清醒了,声明:我小时候所做的这两件事及不符合大法的所言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要坚定正念,信师信法,按师父说的做,走师父安排的路。

张美桐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2019年6月16日片警突然闯進我家,用威胁的手段让我按手印,还说是上面的意思。女儿哭闹吓的不行,拉着我的手让我按。我当时没有了正念,放不下儿女情,配合了邪恶按了手印。过后想想虽然不是出于本意,但是我没有对法负责,我不应该配合邪恶的,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现在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加倍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金万英 2019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个人修炼有漏,被当地社区举报,在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四日被派出所绑架,之后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份回家。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曾一念之差,签了“三书”,但之后在监狱中又及时声明那些言行作废。现在经同修提醒,我在明慧平台上严正声明:在被非法迫害期间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开始修炼,加紧学法,做好三件事。

柏秀云 2019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2017年我刚接触法轮大法时,认识到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开始修炼。在同年三月底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因自己对大法认识不足,加之自己一时糊涂,写了“保证书”。出来后,我又从新走入大法的修炼,觉的当时的行为不符合修炼人。特此声明:我以前写过的“保证书”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坚修大法,按修炼人的标准去做,跟师父回家。

董媛媛 2019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2019年7月初我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在邪恶的高压下,我由于法理不清,又生出了赶快想回家的念头,就违心的在邪恶写的东西上按了手印,做了不该做的事,说了不该说的话,配合了邪恶。我心里很后悔,很难受。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周爱凤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在这多年的过程中,我顺从邪恶诋毁大法与师父,做了许多不应该做的事,应该做的事却没有做。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师父,我错了。从今往后,我把心放在法上,堂堂正正的走完剩下的路,我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利于师父与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走好自己的修炼路。

李福鹏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九年,因为讲真相、挂条幅,引起邪恶对我加大力度的迫害。因我的怕心很重,把大法书藏到邻居家里。可是常人也怕,就把大法书毁了。这是我的过错,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现在声明:以前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要加大力度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我要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周国元、张生方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晚上七点多,派出所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我家抄家,并绑架我到派出所。警察逼迫我在“不炼法轮功”的东西上签字,由于我怕心重,急想回家,我就签字了。回家后,我知道错了。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吴瑞英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九年七月中旬,居委会、派出所的人到我家,要我签名“不炼法轮功”。因我有怕心,想不起自己是修炼人,在丈夫的压力下,又放不下亲情,我签了名,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我很后悔。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吴翠兰 2019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在迫害初期时,我由于学法不深,法理不清,在邪恶的恐吓高压下,没有守住心性,做了一个大法修炼者绝对不能干的事,烧了师父的法像,在单位的“保证书”上签了字。现在我严正声明:过去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做师父合格的弟子,跟师父回家。

李爱莲 2019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以前由于自己修的不扎实,由于对情的放不下的情况下,签了“不炼”的字。现在我想起来感觉愧对慈悲伟大师父的苦度。所以我今天郑重声明:以前我签的字作废。决心从现在开始,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师父放心、合格的大法弟子。

姜凤琴 2019年9月24日


严正声明

前几天派出所来人找我时,我说“不炼了”,他们给我照了个相就走了。现在我严正声明:在怕心的驱使下我所说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话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用心学好法,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弥补过错。

姚秀芹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在政法委的非法迫害下,我对邪恶所做的一切“承诺”以及所有对师父和大法说过不好的话声明全部作废。从今后更加精進,坚修大法到底。

吴双恩 2019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受邪恶欺骗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失。

徐时亮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恶非法强行送到派出所时,被强迫按的手印我声明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传花 2019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