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孙子被挑上去当兵,我丈夫和儿子们说家里有炼法轮功的不要,上边来人问你,你就说“不炼了”。在九月中旬,公安局的人来我家,下车后向左右邻居打听我还炼法轮功没有,有的人说不知道。他们進屋里,拿着当兵的表就让我签字,因为我不会说、不会否定,也不识字,我勉强会写自己的名字,我不愿签字,我儿子和丈夫就逼我、骂我,儿子说:妈你还让我们活着不。无奈中我昧着良心签了字。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我修炼后,多年的附体离我而去,我身心健康。因为我情太重,放不下人心,做了错事,今后我要学好法,坚定实修。

刘玉兰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7年秋接触大法,一直以为法轮功是一种气功。1999年中共邪党打压迫害后,妻子同修未放弃修炼。邪党派出所、镇政府常来我家骚扰、恐吓,绑架妻子关押到镇政府。我因害怕,多次同妻子吵架,说过许多不符合大法的话。2000年本村一同修被关押洗脑班后,送回镇政府,镇政府仍不放人。我同别人一道劝她应付一下,说声放弃修炼好回家。现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坚修大法到底。

果立群 2019年9月25日


严正声明

前不久本地邪恶大面积绑架迫害大法学员,恰巧我家人看到有社区人员拿笔和本到所住单元各个楼层检查登记贴证实大法的胶贴情况。过了几天,有社区人员前来敲门(没给开),当时我产生了很大的怕心和压力,后来看到所在楼层墙壁上又有新写上的证实大法的标语,我出于保护自己的心和怕招来迫害,就把证实大法的标语给抹掉了。过后我非常后悔。特此声明:我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过失。

王文靖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大概在8月份,我在公交车站台讲真相时,被人诬告,被派出所绑架、抄家。邪恶抢去《转法轮》一本,《洪吟五》一本,还有护身符等,并要我签了字,我不知道是什么,就糊里糊涂的配合了他们。我现在知道错了,不应该配合他们。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严正声明:一切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学好法,加强正念。坚修大法,一修到底。

谢凤英 2019年9月27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7年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因法理不清、正念不足,而且身体还出现了病业状态,后来黑窝里的人替我写了“五书”,我签了字。我做了大法弟子不应该做的事,给大法抹了黑,给大法造成损失。现我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说、所写、所做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李香云 2019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我在讲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关進监狱。在监狱里由于自己怕心和正念不坚定,违心的写了“决裂书”和“保证书”等所谓的“五书”。现在我严正声明:在被非法迫害中我所写的“决裂书”和“保证书”等“五书”全部作废。我要从新走入修炼,正念正行,多救世人,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宋木金 2019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20”邪党残酷打压、疯狂迫害的恐怖环境下,我由于怕心,烧了大法书,很长时间不敢修炼。现在又从新修炼了。通过多学法,我彻底醒悟到大法弟子的责任。特此声明:我以前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过失。排除各种干扰,坚定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孟凡春 2019年7月4日


严正声明

在2002年4月,派出所警察突然非法闯入我家抄家、乱翻东西。在邪恶嚣张的气焰下,我有了怕心,把师父的单张经文和几份资料交了出来。我做了最耻辱的事,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现在严正声明:我以前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在今后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

姜凤雨 2019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2019年7月25日,社区的人让在他们写的东西上签字和按手印,我照做了。现在我知道这是配合了邪恶的要求,我错了。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所签的字和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今后抓紧学好法,实修自己,提高心性,跟上正法進程。

周世容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我因家里的事情要到乡司法部门办事,司法所长问我炼不炼法轮功,我当时怕因炼法轮功而事情不好办,我就说:“我没炼法轮功”。我现在知道自己错了,我对不起大法。现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所说的“我没炼法轮功”的话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淑英 2019年9月26日


严正声明

在警察非法抓捕我时,我说了“不宣传法轮功”的话,还说“我不炼你们放我吗”的话。现在我知道自己错了,作为真修弟子是不会说这种话的。我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心不动。

陈国珍 2019年9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曾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也做过对大法不利的事。我非常后悔自己的行为。现在我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坚信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春 2019年9月25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迫害的压力下,我由于学法不深,有怕心等各种执著心,曾说过“不炼法轮功了”的话。我知道自己错了。现在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所说的“不炼法轮功了”的话全部作废。现在我从新走回修炼,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吴永革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因自己没有把握住心性,面对警察的非法骚扰时,违心的说了“不炼法轮大法”的话。我认识到自己错了。现在我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所说的“不炼法轮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王法美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本人在邪恶的欺骗和高压下,在理智不清和怕心下写了“不炼功”的保证,做了不符合修炼人的事。现声明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跟师回家。

张秀娟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在迫害的压力下,我写过不该写的东西,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现在我严正声明:我以前在压力下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刘红岩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迫害下,由于怕心我说过“不炼法轮功”的话。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的“不炼法轮功”的话全部作废。从新走回修炼。

张学玲 2019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