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19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2019年6月26日,我带着真相服务器、真相资料和光碟出去,因为有人举报,被派出所警察绑架。紧接着,警察就到家里抄家,抄走了师父的法身像、真善忍挂图和法轮图形挂图、师父的讲法录像、教功录像、《转法轮》一本、《洪吟四》一本、《洪吟五》两本,还有师父历年《各地讲法》、两个炼功用的音响和近几年的《明慧周刊》等大法有关资料也被抄走。在派出所,我和一个大麻吸毒犯关在一起,有警察看守,每人坐一个小椅子,时间长了不舒服,站起来活动一下都不行,整个晚上坐椅子,一直到天亮。第二天,有一个警察把我带到办公室,开始只问是哪里人,有没有工作,是不是党员,被抓的经过,又问了炼了功身体有什么感觉等。我说他就用电脑打字,打了一张就让我看一张,慢慢的我便放松了警惕,结果到最后警察写了一条:“利用××教引诱、唆使……害人”。当时我就说:“这个不对,你写的这个我不能签。”警察说:“我知道,这在其它国家、其它地方都说是好的,可这里它就规定是××教,不过只是例行手续,必须要签。”中午了,警察把我送到原来的地方,让我坐在过道里。我从头到尾想这件事情,由于自己修的不好,给大法造成损失,又违心的签了字,给自己的修炼增添了污点,心里痛苦极了。下午四、五点钟,警察又把我带到办公室,把雨伞、手机、钱和包还给我,说其它的东西就不能给了。警察坚持要送我回家,并拿出两张已经打好字的纸让我签字,也没有让我看内容,只是说签个名赶快上车。回家后第二天,两个警察到家里来,把我的手机拿走了,说是例行手续,扣两天,并让我签了字。我严正声明:所有签字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田桂兰 2019年9月21日


严正声明

2014年腊月,我被镇政府六、七个人绑架到劳教所。我被非法劫持后,老伴害怕、上火,导致眼睛失明,儿女都在外地工作,无人照顾。我就动了人心,牵挂老伴,情太重了,就被邪恶钻了空子,邪悟了。我配合邪恶的要求進行所谓的“改造”,充当了邪恶的帮凶,做了大法弟子绝对不应该做的事,丧失了理智,参与迫害同修,还动手打过同修。有一个同修,刚被非法关押進劳教所时,被邪恶迷惑逼迫,放弃了修炼,被所谓的“转化”了。后来她清醒过来,知道自己做错了,又坚定下来。我发现这个情况,就在另一个已放弃修炼、沦为邪恶帮凶的人面前说了出来,结果那个人就去报告了警察,给同修造成更大魔难,我深感对不起同修。还有一次,在被邪恶非法关押進洗脑班时,有同修带進新经文,大伙传着看,正好经文传到我手里,听说邪恶要搜身,我由于怕心重,就把经文扔進厕所里了。我在遭受迫害期间做了许多错事,深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对大法和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张明清2018年9月9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有怕心等各种执着心,用人心做大法的事,没有严肃对待修炼,被邪恶非法迫害期间,写了“保证书”,给大法造成了很大的损失,给救度众生带来了负面影响。在此严正声明:我被迫害期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今后好好学法,加强正念,做好该做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黄乌红 2019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20以后,我由于被怕心、名利心等带动,在邪党的压力下,说了、写了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这些都不是我的本意。我现在严正声明:1999年7.20以后在邪党的压力下我所说、所写的一切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做好该做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蔡新跃 2019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在2018年6月和2019年9月,我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在“释放证”上自己签了字。现在悟到不签姓名才是真正否定迫害,所以现在我郑重声明:在“释放证”上签的姓名和按的手印以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鲁守梅 2019年10月4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法理不清,在高压的迫害下配合邪恶,写了“五书”。现在我很后悔,我声明所写“五书”作废。我以后听师父的安排,坚修大法到底。

聂英伟 2019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在压力下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师父到底,坚修大法到底。

杨春红 2019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我曾经被强迫洗脑。现在我声明以前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高凤杰 2019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