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八年八月走入大法修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邪恶铺天盖地抹黑、打压法轮功开始了,我在高压和怕心的作用下两次写下了“不炼功”的“保证书”。第一次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单位书记以威逼、利诱的手段让我写“保证书”。在怕心和人的狡猾心理作用下,我写下了“不炼功、不聚会、不上访”的保证。第二次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中旬,我正在单位上班,局政法委两人和单位一名领导将我绑架到洗脑班。在那里,包夹人员不让我们说话,限制人身自由,他们不停的说着污蔑师父、污蔑大法的话,轮番来逼我放弃大法,并扬言“不转化就直接送监狱去”。在高压和怕心的驱使下,我又违心的写下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又一次背叛了大法,辜负了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写的“保证书”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认真学法,修好自己,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圆满随师还。

辛淑华 2019年8月5日


严正声明

2017年9月,我被邪恶610非法关進拘留所。在高压下,我在一张写有对大法不敬的内容的纸上违心的签了字。接着我又被非法关進洗脑班迫害,我也向邪恶做了妥协。回想起来,我的这种对大法不敬的行为是把师父的慈悲当儿戏,到关键时刻放任自己,有怕心,怕邪恶加重迫害,最后让邪恶钻了空子。我的行为给邪恶迫害大法帮了忙,有损大法弟子的形象,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严正声明:在黑窝里被邪恶逼迫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永远跟着师父走,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樊哲福 2019年4月24日


严正声明

2016年7月,我因出去发真相资料救人被绑架,非法判三年刑,送往监獄残酷迫害。邪恶强制我“转化”,否则不准家人接见,不准上厕所、不准睡觉,并强制写“认罪书”、“悔过书”等等。由于学法不深,我错误的认为我表面上服从,要我写就写,但是我的心是坚定不移的信师信法,于是就按邪恶的要求写了“五书”和不敬师、不敬法的话。我现在认识到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一个真修大法弟子怎么能配合邪恶呢?严正声明:我在监狱里所写的“五书”全部作废。认真学法,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弥补自己的过错。

任祥莲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2年被国安绑架,并被邪恶非法判刑3年。由于没有做到信师信法,加上有怕心和人情等执着心,正念不足,我在监狱里违心的写了所谓的“保证书”、“批判书”等。2017年,由于户口迁移的问题,邪恶说要做笔录,我当时法理不清,就在“笔录”签了名。后来,我深刻的认识到这些行为是非常错误的,悔恨万分,自知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心里很后悔。严正声明:我在此之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助师正法的進程,坚修大法到底。

蓝慧萍 2019年3月4日


严正声明

九月三十日下午,我出去讲真相时被人恶告,被绑架到派出所,非法扣留四个小时左右。当时我给他们讲了真相,警察做了笔录,让我签了字。后来警察把我送回家,让女儿给我写“保证”,内容不让再发法轮功的东西,让维护中共邪党,并让我签字。因当时法理不清,我就签字了,现在回想签字是完全错误的,是配合了邪恶。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彻底与中共邪党决裂,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多救人,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德云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2019年9月某日下午,我被区国保大队跟踪,又被抄家,家中大法书及资料全被抄走,我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由于走入大法修炼时间短,学法比较表面,对法理解不深,信师信法的正念不足,怕心重等等因素,我违心写了“悔过书”,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对大法犯下了大罪。我深感后悔、自责与难过,对不起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新展 2019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2019年9月5日中午,村会计带了三个自称是市政法委的人到我家里,要我在“脱离法轮功”的材料上签字,如果不签就抓起来作为典型。我由于平时学法不认真,三件事没做好、不精進,面对恶人的软硬兼施,头脑里想不起法,完全用了人心对待考验,违心的配合了邪恶。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给大法和师父抹了黑,真是后悔至极。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今后一定认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薛孝玉 2019年9月18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9年7.20以前得法。迫害开始后,我每天下班后都还要看大法书。有一天,母亲听说有人要举报我,吓得就把大法书埋了。我由于有怕心,当时也没有阻止,过后也没取回来。直到去年,我又从新走回修炼,经过与同修交流,认识到当初毁书的严重性。这件事让我非常内疚,也认识到自己错过了这么多年珍贵的修炼时间。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韩宝霞 2019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2018年12月中旬,当地派出所人员到我家,叫我写“三书”,我说我不写,没文化,他们说不要我写,按个手印就行了。我不按,他们就威胁我说:“你不按不行,如果你不按,我们就天天来,直到你按为止。”这时我的怕心出来了,也感到他们天天来很烦,就违心的按了手印。这都是由于自己学法不深,没有信师信法,做了不应该做的事。严正声明:我违心按的手印作废。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

曹运碧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九九年法轮功遭受迫害后,乡、村两级干部威胁我,不许炼功。我当时心性不稳,在压力面前答应了他们,还交出了大法书。现在我很后悔,觉的对不起师父,这么好的功法就这样轻易放弃,实在太不应该。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心不动,努力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上正法進程。

杨桂香 2019年9月


严正声明

1999年7.20期间,街道居民委来我家,问我上不上北京去,我当时想我也不会讲,去干什么呢?我就说:“不去北京。”当时她拿了一张纸,叫我在纸上签个名,我也没有看纸上都写了什么,就签了我的名字。现在我才悟到,这是不符合大法的,真是对不起师尊对我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我以前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梓云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6年被邪党迫害,冤判3年,于2017年4月被关押在监狱。在监狱里,我被迫写下了“四书”,开了“揭批会”。我深知自己对慈悲的师尊和大法犯下了大罪,良知无时无刻不承受着拷问。我严正声明:在黑窝里被迫写下的“四书”以及各种签字和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走好以后的修炼路,学好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多救人。

穆绍琼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八年,派出所一伙警察闯入我家强行搜查,抢走我所有的大法书籍,之后又将我和我的母亲诱骗到派出所。警察问我炼不炼了,当时由于怕心重,我违心的说“没炼”。回家后,我知道自己做错了。严正声明:我在高压下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就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

于淑敏 2019年8月9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20期间,我由于有严重的怕心,怕被抄家,就向单位交出师父的大照片一张、《转法轮》一本、《转法轮(卷二)》一本和师尊讲法录音带、《洪吟》等。现在我才悟到,这是不符合大法的行为,真是对不起师尊对我的慈悲苦度。我严正声明:这些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伶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迫害一开始,乡派出所、村治保主任纷纷上门骚扰,强迫我表态“不炼功了”,我顶不住压力,顺从了他们。一晃二十年过去了,到今天我才醒悟,我做错了,我要做一个合格的弟子。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修炼,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损失。

杨美双2019年9月


严正声明

2016年,我因外出讲真相、发放年历和真相资料被绑架、抄家、拘留,后被非法判刑一年。这两年多来,我的家人被邪恶威胁、诱骗,多次被迫代我签字,偶尔我自己也签过字。严正声明:家人代我签的字和我自己的签字还有法医鉴定时对我的照像、录音等全部作废。今后按师父的要求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刘本玲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记不清是哪年了,接触外地同修,给拿来的假经文说“让毁掉师父法像和《论语》”,我就听他说的了,就烧了师父的法像和《论语》。通过看明慧网,才知道自己做错了,十分痛心。我声明所做不利于大法、不敬师父的行为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姜艳清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2016年我家人外出讲真相救人,发放年历和真相资料被绑架,抄家、拘留、取保候审,一直到非法判刑一年,罚款。在此期间,我在威胁诱骗等手段的迫害下多次被迫替家人签字。我现在声明:我这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许景慧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2019年9月25日,我出去讲真相,被便衣绑架到派出所。当天出来时,我在三张纸上签了字,其中有大法书清单、询问修炼记录、因为发真相被绑架的说明,现在认识到这是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严正声明:我所签的字和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做真修弟子。

魏平惠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监狱被迫害十年。因为当时学法不深,怕心太重,在监狱做了不符合大法的事。我现严正声明:在监狱里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走入修炼,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加倍弥补,多救人,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完成使命。

温洪君 2019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2000年的时候,我遇到同修,问我有没有大法书,由于怕心重,我说“没有”,问我炼不炼了,我说“不炼了”。我现在悟到修炼人不应该说这话,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严正声明:我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坚定实修。

张淑芝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时,我丈夫由于害怕把大法书烧了,我没制止,使丈夫对大法犯了罪,当时自己也向邪恶表示“不炼了”。现在我认识到自己错了,我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翠兰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2017年9月的某天,家里突然闯進几个警察進门乱翻,抢走了几本大法书。我深感愧疚,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闫领弟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以前为了迎合常人的观念,我说了很多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话,现在我想起来非常后悔。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师父和大法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向师父认错。我以后一定好好修炼大法,用真善忍要求自己。

胡长霞 2019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前段时间610人员来我家,问我:“还炼吗?”我说:“不炼了”,他们就走了。现在我明白自己做错了,面对邪恶有怕心,违心的说“不炼了”。现在我声明:以前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论作废。今后我要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刘国良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一年,我因为怕心很重,怕被迫害,就把大法书都烧了,铸成了大错。我现在感觉对不起师父的苦度。我严正声明:我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走师父安排的路,多学法,多救众生,弥补自己的过错。

陶圣洁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2018年11月份,班主任要我帮他抄写了一份有关邪党文章。在初中考试答题中有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的答题。现在我声明:我所写、所答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马荣 2019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因玩手机,被魔操控,一气之下毁坏部份大法书。我非常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尊不敬的行为全部作废。我要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

于卓基 2019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8年7月份参加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考试。我现在声明:以前我所写、所答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

崔焱 2019年10月4日


严正声明

由于怕心,在压力下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一切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师父我错了。我要加倍弥补,做一个真修弟子。

周会凤 2019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此前被警察强迫所写的“不修炼法轮功”的话声明作废。加倍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赵磊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