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19年10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1997年得法。在2016年3月,因我诉江,单位知道我修炼法轮功,之后强迫我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否则就双开(开除邪党党籍和军籍)。我因怕心,违心写了“保证书”。通过学法,我找到了怕心、利益心、争斗心等,在同修的帮助下,于2017年5月我给单位邪党纪委写了严正声明。2018年12月21日上午,我原单位主管老干办的邪党人员,看我一直没有转化,就派单位邪党纪委书记和老干办人员来我家,强迫我在他们带来的“军队人员‘信教’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我看到表中一栏是“参加过法轮功,经教育引导,保证不再炼法轮功,思想稳定”后,我说这个字我不能签。(因为怕心,我没讲真相。)和他们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后,我丈夫(不修炼)背着我打电话把我单位的政治部副主任和老干办主任叫来了。副主任進门后就气急败坏指着我说:“你不签名,你就写你要修炼法轮功。”我想,修炼是自己的事,就没理他。老干办主任就对我说,你不签名,下一步就给你双开,所有的待遇全部撤销,交到地方,也就是拿点低保吧。这时我想,没有退休金,日子没法过。当时孩子在外面学习,丈夫正在办退休,都没有工资,家里就指我这点钱生活。我没有了正念,违心签了名字。快一年了,我每想起这事,就非常难过。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给大法抹了黑。我因学法心不静,悟性差,怕心重,正念不足,走了弯路,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我违心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签字,及所写的“不炼功”的保证书等文字东西全部作废。大法是我的生命,我要从新修炼,悟到了就要做到。今后我要用纯净的心,静心学法、背法。遇事向内找,真正做到信师信法,敬师敬法。修去邪党文化因素,修去怕心、名利心、争斗心、显示心、虚荣心、色欲心等。抓紧有限的时间,精進实修,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精進、再精進。

周蝉英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月邪党打压后,我和同修到市府上访,被绑架到派出所关押一天一宿,警察和办事处的人拿出一张纸,上面写着“从今以后不参加法轮功的任何活动”。让我在上面签上名字、按手印,就放我出去,我不签字,他们就把我父亲叫来劝我签字。在父亲请求下,我拿起写了“不参加社会上的任何活动”,办事处的人说这样不算签字,其中有一人说,也行,也算签字了,就把我放了。当时我还觉的不错,没有签不炼功的字,也算是过了这个关,就把这件事忘记了。通过背法学法,师父点悟,我才想起了二十年前的这件事,我悟到当时是玩文字把戏,是严重的邪党文化,是配合邪恶,我对不起师父。还有在2003年我和一位同修去乡下发真相资料,被人诬告,被当地的派出所绑架关押,我没有正念制止迫害,反而装出严重病态蒙骗警察,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后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化解了魔难。在此严正声明:我以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签字、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重视学法修心,跟上正法進程,我是师父造就的生命,一切归师父管,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秀云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法理不清,在出拘留所回家后,认为邪恶可能要来骚扰,到“十一”还要来骚扰,想等这些被迫签字后一并写严正声明,我这些想法,是人为的滋养邪魔。通过学法、师父点化、向内找,和与同修交流,我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痛悔、惭愧,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对不起大法,对不起众生,是对自己的修炼不负责。在此严正声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签字、所盖指印及所有文字东西全部作废。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长来的宝贵时间,我一定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和救度众生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陈才华 2019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在2019年8月16日我被警察从家中强行绑架到拘留所迫害。警察威逼我写“三书”,我坚决不写,我在警察打印好的“三书”上签写了“法轮大法好!”于是警察把我丈夫和两个年小的孩子带到了派出所威逼利诱,利用亲情逼我。我因怕心,怕被判刑,就违心写了“三书”、签了字。我背叛了慈悲救度我的恩师,给大法抹了黑。我反省自己14年的修炼历程,由于学法不扎实,没有实修,心性不到位,在关键时刻掉了下去。今天我严正声明:我违心写的“三书”及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跌倒了我要爬起来奋起直追,认真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王美玲 2019年10月10曰


严正声明

在2001年至2004年,我被两次劳动教养期间,被迫写了“悔过书、揭批书、保证书”,还跟随邪悟者去做转化其他大法学员,还写了三句半歌颂邪党。出来后我还把挂图交到派出所,警察到家里录像,我还保证“不炼了”。我愧对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此严正声明:我所写的“三书”及以前所写、所做、所说的违背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珍惜师父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一定珍惜大法给予我的一切,用心学好法,精進实修,坚定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王洪林 2019年8月1日


严正声明

前几天我在学校签下两份“承诺书”,一份是邪党“假日期间不可上访”,另一份是“不能办补习班”,但里面夹杂着邪党的政治方面的要求,当时我认为只要心里和师父说了就行了。过后觉的不对劲儿,就去校长室找回那两份承诺书,结果没有找到。现在想起,之前也有过多次这样的事,看都没看拿笔就签,现在明白都错了。我严正声明:我一切签下的那些“承诺书”全部作废。今后信师信法,走正师父安排的路,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做好应该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朴明顺 2019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国保的人绑架了我的母亲和另一位同修阿姨。后来他们让我去接母亲和同修,并要求我替她们两个写“保证不炼法轮功”的东西,我说不行,但写了“不发法轮功资料”的东西,他们说行。两个老人也不认识字、就按了手印。回家一说,我们都认为做的不对,这是配合了邪恶的要求。现在我们严正声明:我代写的“不发法轮功资料”的文字和母亲及同修签的字全部作废。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抓紧救人。

王志强、刘花、谭月梅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邪党搞敲门行动,大队书记带人到我家给我家人施压,孙子对我说:“你炼功,把我害的惨,都来找我,房子的相都照走了。”然后孙子把我三女全家都喊回来。三女有正义感,对孙子说,不要烧书。由于我有怕心,我违心的对孙子说:我只有一本书,你拿去吧。这是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行为,现在声明作废。我很后悔,我以后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定要从新做好。

刘清秀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今年86岁,是“7.20”前得法的。当时被邪恶关押到看守所强行转化,由于我正念不足,向邪恶妥协。这几年我一直处于松懈状态。前不久,同修给我送来了师父的近期讲法,我看后醒悟了,并决心从新精進修炼。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听师父的话,按照大法的要求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林改英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2004年12月,我在火车站讲真相,被人诬告到车站派出所。当时我悟性差,派出所邪党人员写好了东西,也没有念给我听写的是什么,我就糊里糊涂按了满手掌的印。我现在想起那是给大法抹黑,对不起师父和大法,也给我修炼留下污点。现在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随师父回家。

李桂英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党非法关押在监狱期间,听了狱警和邪悟者的邪说,写了对师父不敬的话,说了对不起大法的话,还被迫写了“悔过书”。之后,我很自卑,我都对不起师父了,没有脸再学大法。但师父慈悲,没有放弃我。在此严正声明:在高压下我所写、所说的违背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文字一律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桂艳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9月21日中午我在银行开工资的时候,被蹲坑的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因为我和老伴都修炼法轮功,由于有怕心和对老伴的保护,警察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不是”。回来后老伴说我错了,对不起师父的救度。现在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再不会说这种对不起师父的话了,说到做到。

邵奎方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9年9月5日,我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到看守所,并被关在监室。警察让我写“悔过书”,我拒绝写,她们就让全监室的人坐板和说对大法不利的话,我非常痛心。在这种高压逼迫下,我违心的写了所谓的“悔过书”。我现在严正声明:我在迫害压力下所写的“悔过书”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王淑荣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近日,家乡派出所的人来家非法骚扰,问我“炼不炼法轮功了”,由于我们夫妻俩学法不深,存有怕心,就说“不炼了”。过后我们深感惭愧,非常后悔,我们对不起师父的救度。我们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们所说的“不炼了”的话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坚定正念,多学法,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侯月贵、阴雨润 2019年9月15日


严正声明

近日我到单位上班,领导说:你得向我保证“你在单位不能跟人讲真相”,我随口就说“我明白了”。说了这话后我就知道自己错了,我不该那么说,这给救度众生带来损失,是一种狡猾的心理。在此我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赵春梅 2019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被派出所的警察以有人举报我学法轮功为由绑架了我,并抢走《转法轮》一本,还被非法拘留15天。后来出来时我也没看“笔录”上写的啥就按了手印。现在声明:我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损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蕾云侠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2001年我从从劳教所出来后,全家人都不让我学法炼功,整天看着我,还叫我说对大法不好的话。我心里从没有放弃修炼的心。在这里我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张秀芹 2019年9月20日


严正声明

今年4月18日我被当地国保绑架。在被迫害期间我说了不敬的话,写了不该写的东西。现我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继续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弥补过错,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陈惠英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发真相资料时我被人举报,警察把我绑架到洗脑班。因为我有怕心,在压力下写了“三书”。我回到家后特别苦恼。我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文字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沙吉芬 2019年8月20日


严正声明

迫于迫害的压力,我默认了别人代我写的“不修炼大法”的协议。在此我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默认的别人代写的“不修炼大法”的协议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志胜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本人因学法不深、有怕心,被居委会的人骗去在帮教人员的名单上签了名,我很后悔自己的行为。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一定坚修大法到底。

陈昌荣 2019年9月8日


严正声明

在压力下我有怕心,在亲戚朋友面前我说了“不炼功”的话。我错了。现在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我所说过的“不炼功”的话全部作废。今后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

周秀荣 2019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因为我有怕心,在敲门行动中曾说过“已经不炼了”的话。现在我严正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说的“已经不炼了”话全部作废。坚定修炼大法。

韦世森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