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80岁。2019年8月13日早晨,派出所5个警察闯入我家,有两个警察進门就把我控制住,另3个警察進门就翻箱倒柜搜查,搜出了我的大法书、师父讲法录音、炼功音乐、《明慧周刊》等共25样左右。9点钟左右把我劫持到派出所录口供、照相,还要按手印和抽血,我拒绝。一个警察拿来一张拘留证,上面写的拘留我5天。后来又说我岁数大了,就让我回家了。8月14日晚上9点半,有3个警察强行闯入我家,要我按手印,我不配合。我丈夫(81岁)看到警察就害怕,在心烦意乱、生气的状态下,他也帮着警察叫我快按手印。警察骗我说把事情办完就还我大法书。当时我担心丈夫再讲对大法犯罪的话,就动了人念,主意识不清,就按了手印。等警察走后,我非常后悔,明知不对,还配合了他们,我这是对大法犯罪。现在严正声明:我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精進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王庆芳 2019年9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2年冬开始修炼。在2016年10月5日晚我与外地同修一起贴真相展板时,被人诬告,遭国保大队绑架,并被非法判刑2年8个月。于2019年6月5日回家。由于平时没有抓紧精進实修,被邪恶钻了空子,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在黑窝里,我由于正念不足,放不下生死,放不下亲人,亲情心重,我说了违心的话,做了违心的事,走了弯路,给自己的修炼添了污点,愧对师尊。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我被迫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所按手印、发的誓言等全部作废。从今后,我要用心学好法,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

吴小娇 2019年9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诉江,自2019年7月以来,警察不断来我家骚扰,共有3次,前2次我一人在家,都扛过去了。第3次又来2人,晚上儿子儿媳都下班在家。我还是很坚定,警察就威胁讲“残酷”现实,儿媳一听就吓住了,叫我签字“不炼了”。在双重压力下,我违心说“不炼了”,说了愧对大法、愧对师父的话。而后我一直很难受,由于我平时学法不入心,怕心占了上风。在此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深入用心学法,认真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马桂荣 2019年8月30日


严正声明

我在火车上被警察查出了随身带的真相币,被劫持到外地公安局非法询问,回到本地又被公安局非法询问。在两次的询问中,由于我的怕心和亲情心重,正念不足,被邪恶钻了空子,做出了出卖同修的可耻之事,给大法造成了损失,给同修造成巨大的压力。特此声明:我以上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说的出卖同修的话全部作废。在今后,我要抓紧学好法,勇猛精進实修,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给同修造成的伤害,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任秀琴 2019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我1999年得法。由于修的不扎实,于2019年9月6日在家中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迫害。邪恶威胁不写“悔过书”要关很长时间,因为女儿定于10月6日结婚,我因法理不清,正念不足,产生了怕心,违心写了“悔过书”。这是我最大的耻辱,我非常后悔,深感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严正声明:我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加倍弥补过错,做好三件事,做师父的合格的弟子,坚修大法到底。

胡秀荣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在2019年8月21日,我被政法委、国保、乡派出所一行数人绑架到市洗脑班关押10天,强制洗脑转化。我以不识字抵制写“三书”,但由于想早点回家的人心,在邪恶的诱骗下,我在他们写好的“三书”上签了名字、按了手印。我向邪恶妥协是可耻的,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现在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一定学好法,坚修大法,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师父的要求三件事。

龚元珍 2019年9月


严正声明

我今年76岁。2018年7月18日在菜市场给一位老人讲真相,被警察跟踪,强行把我推上警车,绑架到派出所。警察逼我在他们的材料上签字、按手印,我坚决不签,警察威胁我如不签字就判刑。在压力和怕心下,我违心配合了邪恶。现在严正声明:我违心所做、所说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何德仪2018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在2016年我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一年后被非法冤判、关押到邪党监狱迫害。由于不转化,遭受邪恶对我肉体和精神的残酷迫害,我承受不住,写了“五书”,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现在严正声明:我以前违心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从新走回修炼,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郑威 2019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得法的。2000年邪党公安派人到我家,让我在他们写好的“保证书”上签字,我当时什么也没想就签了字。现在我醒悟了,我那是给大法抹黑,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违背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加紧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张淑华 2019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在以前几次被邪恶绑架时,由于学法不深,心性没有守住,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文字及几次被抄家过程中,邪恶迫害我家属时所做、所写、所说的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今后我要学好法,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秦如会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9年9月26日在集体学法时被警察绑架,当时四个人(70岁),可以免予拘留,签字就可以回家,我没签,拘留5天后释放时,又面临签字,其上写有诬蔑大法的字句,因我信师信法正念不足,我签了。我认识到不该签字,特此声明签字作废。从新开始修炼,抓紧时间用心学好法,跟上正法進程。

尹秀兰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最近被绑架到市看守所,医院检查身体是血压高,当地派出所拿出两张表让我签,我认字不多,也没问是什么表,就按了手印、签了字。回到县里家人往回接时,我又在一张表上签了字。现严正声明我当时主意识不清所签的字、按的手印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损失。

赵美 2019年8月26日


严正声明

在99“7.20”以后,我家被邪恶多次上门抄家,几次被抢劫了几十本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我在多次被绑架中曾经说和做了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一旦想起非常痛苦。今天严正声明:自己所说、所做的所有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一定要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段风琴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前些年,由于我胆小糊涂,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烧了大法书,这是严重的破坏大法的行为,还说了不敬师不敬法的话。现在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实际行动敬师敬法,好好修炼,加倍弥补这些严重过错。

刘志国 2019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在中共邪党的高压迫害下,我曾违心的给中共邪党签了“决裂书”之类的东西,这些都不是我的真实想法,是不情愿的。在此特严正声明我签的这些“决裂书”之类的东西全部作废。我坚定修炼大法,维护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肖裕仁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2006年10月我被关押到看守所一个月零五天。在11月,关押在地区610办洗脑班。在此期间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许秀连 2019年8月5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邪恶的迫害下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今后真正做到敬师敬法,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林、王景金、朱德运 2019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迫害下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学好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一定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会敏 2019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我被劳教期间说了一些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话在此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以后抓紧学法实修,做好三件事,弥补不足,紧跟正法進程,做个合格大法弟子。

于国龙 2019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前一时期由于受政府邪党部门的干预和影响,我曾一度对大法产生误解。从即日起争取尽快融入大法,重新归正。特此声明。

李振江 2019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压力下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刘兰香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