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是九七年得法轮大法的。有一天夜里来了一帮人,强行把我和丈夫绑架到分局,把我和丈夫铐了一夜,丈夫在“保证书”上签了字,我也没反对。又有一天早晨来一帮人强行把师父的经文给抢走了。二零零一年我丈夫被邪恶骗到转化班给他洗脑了,他带一帮610人员和帮凶强行往车上拽我,他在旁边说给我往车里塞,到转化班一个多月我被洗脑了,各种人心都出来了,由于放不下亲情违心的写了“三书”,当时和转化人员一起唱过歌,不是反对大法和师父的歌。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八号邪恶又强行绑架了我到转化班一个月,又被洗脑了,还出卖一位同修,又违心的写了“三书”。从转化班回来邪恶劫走一张师父的法像,我和我丈夫把救人的光盘给扔了,我还和我的两个儿子把心得体会和《明慧周刊》给烧了,当时因为有怕心没认为有错(不但自己犯了罪还牵连着两个儿子)。二零一零年五月的一天610人员带一帮人闯入我家要把师父法像摘走,丈夫没让摘,说谁摘谁有罪,你不信当时就报应。恶人走了我跟丈夫说恶人再来咱俩就说给烧了,过几天他们真的来了,把门撬开一看没有师父的法像就走了。没过几天恶人闯入我家强行绑架了我的丈夫到转化班,一个月丈夫回来了。610人员又强行绑架我到转化班一个多月,又被洗脑了,写了“三书”。现在我严正声明:过去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一切损失,坚修法轮大法到底。

张凤荣 2019年9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七年得大法的。有一天夜里来一帮人强行把我和妻子带到了分局,警察问我还炼不,我说炼,他们就把我和妻子都给铐在椅子上,铐了一夜。早晨大队来人接我们,让我们签字回家,当时也没有多想什么就在“保证书”上给签了,还代笔把妻子那份也给签了,说“不炼了”。二零零一年,我又被邪恶骗到转化班,被邪恶和转化人员给洗脑了,当时认为转化是对的,我带着610一帮恶人强行让他们往车里塞我的妻子到转化班,我跟610人员说,只管我妻子一人,其他人我谁也不管,没想到当时我被610恶人利用了。610人员带我到一个村,碰到一位大法弟子,他认为我带着610挨家串呢。610人员跟我说,配合他们就给我钱,我说我不要你钱,我也没有给他们写什么,他们让我回家了。回来后我和妻子把救人的光盘给扔了,以前610恶人经常来我家骚扰强行把《转法轮》两本和《洪吟》一本给抢走了。二零一零年五月的一天610人员闯入我家,要把师父法像摘走,我没让摘,我说谁摘谁有罪,不信当时就得报应,他们吓得没敢动。几天后他们又闯入我家强行绑架我到转化班,因为有怕心又被洗脑了,违心的让别人代笔写了“三书”。我认识到因为学法不用心,学法没跟上,各种执着心放不下,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我现在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一切损失,坚修大法,圆满随师还。

张连春 2019年9月25日


严正声明

十一前的某天,我一个人在家过病业关(癌症晚期病业假相)。当地片警到我家敲门,進来后开始说话挺客气,当说到你还炼不炼时口气就变了,好象要说炼就把我带走的架势。因当时在过病业关,行动不便,也没有正念,他一再问我还炼不炼时,我顺水推舟说了句:“你看我这样能炼吗?”他也顺势说:“不炼就好”,然后客气几句就走了。过后越想越不对,这是因怕心关没过去,也没有利用这个机会给片警讲真相救人。我声明:上述我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颜波 2019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正念不足,当派出所警察说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软件,怕心出来了,把两个电脑主机全给扔河里了。前几天派出所警察又到家里骚扰,让把门上贴的法轮大法好的福字撕下来,当时怕心又出来了,他们和村委会的人撕,我没有制止,然后问我还炼吗,我说炼,他说国家不让炼,当时没否认,好象默认一样,心里想起来很是愧疚,没有把众生救下来,还让众生对大法犯了罪。现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多学法,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秦春艳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在修炼中没有很好的修去怕心,我把做事当作修炼,学法也静不下来,在迫害中不能正念对待,做了一个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向邪恶妥协,对不起师父苦度,对不起大法弟子称号。在此我严正声明:在邪恶迫害下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现在开始,我吸取过去在修炼中的教训,严格要求自己,精進实修,赶快跟上正法進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雄 2019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2019年3月1日我被公安分局、国保支队、街道办等抄家后,又被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在这个月里,我被强制服用不明药物,静脉注射不明药水后,非法提审我几次,用药后的我回答了他们一些问题,配合了邪恶,造成另一同修被非法抄家,使同修遭受了损失。现在知道我没有做到不配合邪恶,对此深深的后悔。特此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后加倍弥补过错,修正自己,坚修大法随师还。

曹继芳 2019年9月27日


严正声明

我这次被邪恶迫害,是因为自己没有真正对大法负责、对修炼负责,对同修也没有负责,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同时我又写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五书”,给自己留下了污点。在此我严正声明:我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用实际行动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定的走好大法修炼之路,实修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周红 2019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九月八日我在讲真相时,给了一个老太太一本《明慧期刊》,她拿回家后,她老头就告到派出所,暗地监视我。九月二十八日下午五点多钟,我家来了四个人,進屋就翻箱倒柜,把大法的东西全部抢走,把我也带到派出所,又是查血又是按指纹,指纹就是按不上。晚上十二点多钟把我拉到拘留所,拘留五天。我声明:在派出所、拘留所我所有的签字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杨仁美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去年11月9日我和几个大学生讲真相,他们不认可还说一些反面的话,我没在意接着给别人讲,一派出所警察过来说有人举报我,拿一张纸让我签名,我没签,他说都报到公安局了,我按了手印。今年我悟到按手印也是配合了邪恶,为此我特此声明:当时我所说、所做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多学法,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

杨淑敏 2019年9月24日


严正声明

2019年9月23日,我发大法资料遭人举报被拘留15天。由于自己有怕心,怕被关押、怕被判刑、怕受苦,怕连累孙子,经不起威胁,在他们写好的材料上签了字。我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声明:签字作废。我听师父的话,摔倒了,爬起来,我要坚修大法到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田时琼 2019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2019年8月25日我在张贴宣传法轮功的资料时被警察绑架,被非法羁押在看守所15天。期间警察给我非法定了一个罪名“扰乱公共秩序罪”。因为学法少,法理不清,我签了字。现在自己知道错了,对不起师父。我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以后一定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张宏华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学法少,学法不深人心太多,敬师敬法不够,没把大法摆在第一位,还有利益心,为领取村干部补助金,在带有邪恶条款的“村干部离任协议书”上签了字(其中一条是不能修炼法轮功)。我深感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也对不起人的良知。我郑重声明签字作废。多学法,在法中精進实修。

王兴海 2019年9月7日


严正声明

近期我因证实法的事被邪恶迫害,因修的不好,在亲情面前、在剜心透骨的矛盾中,我违心的写了“三书”。内心无论如何,也无法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现在,我声明:这次迫害中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修炼的决心,加倍努力,跟师父走到底。特此声明。

陈铁山 2019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我在看守所和监狱被非法迫害期间以及结束冤狱回到家中又被叫去派出所所谓的登记、签字,我所有这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否定一切旧势力的安排。向内找出自己的执着,用法归正修好自己,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完成自己的使命。

王吉璟 2019年9月9日


严正声明

我96年喜得大法。2019年4月23日我被邪恶绑架、抄家,是师父保护出现病业状态被非法关押一天。但出拘留所时,我配合邪恶在“释放证”上签了字,给大法抹了黑。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签的字作废。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过错。

张凤英 2019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怕心,加上学法不深,当地派出所一来骚扰,我就说:“不学了,不炼了”,过后我又非常后悔,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利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贾小平 2019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2019年9月22日下午2点多,本人要乘坐火车去三妹家,在站台被三个人围住(不知是六一零还是国保人员)询问是否修炼大法,当时我说了违心的话。现郑重声明我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金振华 2019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片警骚扰时,由于怕心,我没有制止他们,配合了他们撕年画,还给他们签了字。我现在认识到这些都是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声明作废。今后一定做好。

胡国敏 2019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们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在邪恶高压的迫害中,我们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杨森、陈卓 2019年9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压力下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崔忠爱 2019年9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在此严正声明以前在压力下我对大法不利的所有言行均一律作废。维护大法,坚修大法到底。

黄正国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