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8月22日,我在讲真相时被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县拘留所。在拘留所里,我被狱警强迫穿囚服,并照象、签字、按手印,配合了邪恶的安排。还有在今年4月25日左右,当地派出所警察和村治保主任到我家骚扰,说我家里有真相资料,在我房间里非法搜查,要我交出来。我说没有,他们不信,就威胁说要把警察都叫来到我家里找。由于平时法学的少,对法理领悟不深,正念不足,我怕他们真的找到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就拿出一本《转法轮》,说就这一本书,后来这本书被他们抢走了。我非常后悔,对不起师父,这都是自己有怕心、私心、求安逸的心,没有信师信法,才犯下这样的大错。我严正声明:所有在拘留所里签的字、按的手印和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多学法,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提高心性,修去各种执著心,努力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修玉 2019年10月18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四年刚发表《九评共产党》的时候,有个同修送给我一本,告诉我看完后就烧掉,当时我也没领会什么意思。我拿回家去稀里糊涂看了一遍,因为我文化低,只上了二年学,有些字不太认识。我看完了,又送给另一个同修,她看完后还给我,我就又还给了原来的同修。她说:“你怎么又还回来了?不是让你看完后烧掉吗?上面有反对毛××,反对共产党的内容。”那时候我们对“九评”的意义还一无所知,结果我拿回家就烧了,也没当回事。这几年通过学法和集体交流,我认识到自己犯了大错,《九评共产党》是师父肯定的,是揭露中共邪党夺取政权以来的邪恶罪行,特别是邪党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罪大恶极,所以我很自责、内疚。我严正声明:过去我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李玉香 2019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我妻子是大法弟子。迫害发生后,我妻子被骗到公安局,拘留迫害十五天。过程中,邪恶几次勒索钱财,妹夫为了我妻子不在里面受苦,没有通过我们,就给公安局打了三千元的欠条。为了不使妹夫受到牵连,我就把原有的欠条抽出来,又重新补给了新欠条。妻子回来后,邪恶又三番五次到我家骚扰、抄家,说翻出资料就带人。我妻子说没有搜查证就是违法,他们拿出一张白纸让我签字,我就签了字。我现在得法了,通过学法,我知道了不应该配合邪恶打欠条和签字。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肖晓鋒 2019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2016年4月,我因诉江被非法拘留十日,同年7月份被绑架至看守所,2018年3月22日被法院非法判刑1年6个月。在法院开庭时,由于有怕心和对儿女的想念,我没了正念,放不下亲情,说了违心的话,做了违心的事,真是愧对师父。后来在监狱里,我再一次忍受不了折磨,在怕心的驱使下,写了所谓的“五书”。我恨自己做了这么耻辱的事,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用心学好法,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赵善宁 2019年10月19日


严正声明

2019年9月18日上午,派出所警察和社区人员闯入我家,第一句话就说:“配不配合?不配合就带走。”并强制我按指纹、签字。由于我人心重,放不下生死,在高压下,配合了邪恶,给大法抹了黑,没有做到堂堂正正抵制邪恶。我对不起师父和大法,在此深深的忏悔。严正声明:我在邪恶高压下所按的手印、签的字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以法为师,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跟师父回家。

邓兰英 2019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是97年7月得法的。99年在江氏流氓集团疯狂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打压下,各单位对大法弟子進行登记,不准炼功,要求交书。在压力下,我由于法理不清,对大法的坚定程度不够,当时想作为应付,配合了我爱人,向他单位交了10本大法书。过后我知道错了,很后悔,给大法造成了损失,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我以前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李素容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今年10月10日上午,我家来了2个男的,一个是社区的,一个是街道办的。他们逼我写“保证不炼法轮功,保证不参加法轮功活动,保证不和炼法轮功的人来往”,我不写。我女儿说她来写,我说:“谁写谁遭报。”我丈夫和女儿吼我,不允许我说话。事后丈夫告诉我,女儿代我写了“保证书”,交给了恶人。我严正声明:女儿代我写的“保证书”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瞿栋芝 2019年10月18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被邪恶钻了空子,遭人举报,被非法拘留十天。期间,由于怕心,我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今年,大队书记又打电话让我去洗脑班,我没去,当地派出所、乡党委的四个人就来我家中骚扰。由于正念不足,我又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严正声明:我写的“保证书”和所说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以后要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成美兰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我是98年6月得法的。99年在江氏流氓集团疯狂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打压下,各单位对大法弟子進行登记,不准炼功,要求交书。由于我法理不清,对大法的坚定程度不够,在压力下,配合邪党交了四本大法书。过后我知道错了,很后悔,给大法造成了损失,对不起师父。我严正声明:以上我对不起大法的行为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席德信 2019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当地派出所要查看我的户口本和身份证,要我去派出所,我就去了,从新做了登记。警察问了我一些家庭情况,最后问了一句:“你还在炼法轮功吗?”由于学法不扎实,怕心重,我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绕圈子,说了一些不符合修炼人的话。我知道错了。特此严正声明:我对邪恶所说的一切不符合修炼人的话全部作废。今后扎实学好法,去掉怕心,坚修大法到底。

郑敏 2019年10月19曰


严正声明

2019年10月8日,我被国保大队长监视、跟踪、绑架。他以扣身份证、驾驶证相威胁,逼迫我写“三书”,我由于怕心重,写了“三书”。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我在邪恶逼迫下所写的“三书”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何俊安 2019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9月7日,三个警察突然来到我家,抄走了师尊法像、一些大法书以及资料,又将我抓進当地拘留所,非法拘留半天。由于正念不足,我在里面配合邪恶签了字。我悔恨万分,对不起师父的救度。我严正声明:我所有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马传德 2019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2019年7月份,当地派出所和村委会的人到我家,拿出事先写好的“保证书”让我不修炼的妻子代签字,并强行让我按手印。事后同修与我交流,我认识到自己做的不对。我严正声明:在邪恶逼迫下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修炼,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李仁东 2019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今年,邪党干部打电话,向我询问我的妻子是否还修炼大法。由于有怕心和人心,想保护妻子,我向邪恶妥协,违心的说我的妻子“不炼了”。过后我很是后悔,知道愧对大法和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严正声明:向邪恶说的违心话全部作废。今后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

张永善 2019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因怕心重,曾将大法书藏在楼梯间的筐里,后来不见了,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在中共邪党迫害的压力下,我曾被非法到家骚扰的警察照了象。我诚心向师尊认罪,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敬师敬法,坚修大法到底。

陈经香 2019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2005年我在看守所期间,警察提审我,问资料谁做的,我说出了同修,结果害得该同修坐一年零九个月的牢。我心里一直后悔,感到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同修。我严正声明:以上我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朱全珍 2019年9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在儿子的逼迫下多次说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和背叛大法的话,儿子还逼我揭过街上的大法真相粘贴。事后我发自心底的后悔。我向师父认错,并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及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孙会玲 2019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08年被邪恶非法抓捕,关押在看守所。释放时,恶人让我在一份已经打印好的“保证书”上签字,我没看内容,就签了。现在反思,我觉的自己做错了,不应该在那个“保证书”上签字。严正声明:我签的那个“保证”作废。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

祝玉杰 2019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8年7月11日被邪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迫于压力太大,我违心的写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四书”。在此声明:我在洗脑班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尽量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

黄德礼 2019年2月10日


严正声明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对大法疯狂迫害打击以来,由于我学法不深,心性没得到提高,在放弃实修中,在迫害的背景中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此后加倍弥补损失,并坚修、实修大法到底。

方洪启 2019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压力下对法轮大法说过的坏话、做过的错事、写过不好的语言声明作废。今后我要做到以法为师,每天认真学法、炼功,做好师父让我做的三件事,助师救人,认真的整点发正念。

高天花 2019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压力下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吴祥珍 2019年10月20曰


严正声明

本人从今天起以前在压力下所说、所做一起不符合大法的一言一行和做了抹黑大法的事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董兰林 2019年9月24日


严正声明

2001年,在被公安干校的洗脑期间,我被逼所写的一切有损大法和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守仁 2019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