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迫害法轮功 广东梅州大小官员遭恶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21年来,广东省梅州市大大小小的官员因为迫害大法而遭受恶报,如几任前梅江区中共区委书记黄开龙病死、彭耀新与谢耀琪自杀,副书记张茂先、数位副区长(李明华、郭敏谋)落马。披露报道出来仅是冰山一角。为了警醒世人,尤其是仍在继续参与迫害的梅州市各级官员,现列举以前未报道的以下案例。

离任后照样被算账的市县第一把手

1、黄强,男,1961年2月出生,汉族,广东省廉江县人, 2014年8月至2016年7月任广东省梅州市委书记兼综治委主任。在其任梅州市委书记兼综治委主任期间,主持部署梅州市综治和平安建设,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受迫害。如叶广辉、刘美玲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尤其其任期后半段,梁顺景、罗继传、朱贤生、刘备平、刘利春、练光珠等因“诉江”等原因被冤判。 2020年5月,黄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成为第三位落马的梅州市委书记(其两位前任李嘉、朱泽君均已落马)。

2、骆裕根,男,1968年1月出生,广州市花都区人,汉族, 2003年12月历任梅州市梅县代县长、县长;2005年12月至2009年3月任梅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在其任梅县县委书记期间,很多梅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朱贤生被判刑,骆裕根应负领导责任。 2014年4月骆裕根被开除公职,后因受贿、滥用职权等被判刑12年。

乌纱难保的现任或离任的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

3、田家才,男,1955年8月出生,广东省大埔县人。1998年8月任梅州市公安局长,2003年5月至2006年12月任梅州市委常委兼政法委书记、梅州市反×教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家才应对迫害初期梅州市法轮功学员所受迫害负直接责任。迫害开始时,其亲自下达江泽民的迫害命令,策划、组织或参与初期对梅州市法轮功学员的大量迫害:如绑架并拘留了1999年7月22日参加和政府代表接触对话的法轮功学员钟昔岭、胡学文、胡远声,此后很多法轮功义务辅导站正副站长、辅导员学员陆续被绑架,许多学员被非法关押或强制洗脑班或被非法劳教、判刑。

2005年8月7日,梅州市兴宁大兴煤矿矿难至少造成一百多人死亡,此后田家才未再出面主持梅州市政法委工作。有传言田家才因涉入大兴煤矿矿难案被调查,最终虽未公开通报处理,但一年后年仅51岁就丢掉所有的职务。 梅州市历任政法委书记似乎越来越惨:首任唐尔富因肝癌死于66岁、田家才51岁丢官、黄伟闻不到51岁就被查并提起公诉、彭耀新56岁畏罪自杀。

4、姚文东,男,1975年9月出生,汉族,广东省平远县人,历任梅州市平远县东石镇副镇长、石正镇党委副书记兼镇长、书记,梅江区金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梅江区政府副区长;2016年10月至2017年6月,任梅州市梅江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主持对梅江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期间,许多学员受迫害如陈清芳、涂晴光分别于2017年3月、4月被警察非法抓捕,6月姚文东失去政法委书记职务,仅保留梅江区区委常委,但几乎与此同时陈清芳、涂晴光的所谓案卷材料转到梅江区检察院,后两人被非法判刑。2019年8月,姚文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2020年1月被开除公职,被批准逮捕。

5、郭展凌,男,1973年10月生,汉族,广东大埔人, 2016年10月至2017年8月任梅州市大埔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兼县防×教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大埔县对法轮功迫害工作。2017年4月27日下午,郭展凌在县政法委三楼会议室召开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工作会议,部署迫害。2017年8月失去政法委书记职务,仅保留大埔县县委常委。2019年11月郭展凌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被查,现已被开除公职。

6、邹乃鹏,男,1994年左右至2004年10月担任梅州市兴宁市公安局局长(2002年8月开始兼任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长)。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邹乃鹏指挥兴宁市公安警察迫害该市大批法轮功学员,许多兴宁市学员被非法关押、被劫往洗脑班、被非法劳教。如2000年4月15日,兴宁市六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在京遭绑架非法关押约一个星期后,被兴宁市公安局警察劫持回兴宁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期间,邹乃鹏下令兴宁市刑警队恶警对法轮功学员温春如、廖海英、刘利飞、林玲玲、黄红英等人实施毒打、跪扫把柄、泼脏水、戴手铐脚镣等酷刑迫害。之后,邹乃鹏升任梅州市政法委副书记。2005年12月,其被通报因对当年8月7日发生的兴宁大兴矿难负重要领导责任而被撤职。

罪责难逃的分管国保副局长与离任国保正副队长

7、侯美昌,男,汉族,1966年6月出生,广东梅州市梅县区人, 2011年任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长,2016年底前后接替退休的公安局副局长李元祥分管梅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2017年梅州市国保支队与下属的各县(市、区)国保大队等单位大规模骚扰、监控法轮功学员, 2018年,梅州市国保支队指挥下属梅县区、梅江区国保大队同时出动,绑架郭雅芬、曾海平等法轮功学员。2019年8月,侯美昌涉嫌受贿罪,被检察机关逮捕。 这是继分管梅州市国保支队的公安局副局长李元祥被“双开”、起诉后,第二位分管梅州市国保支队的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被查办。

8、刘坚,男,1967年2月生,汉族,广东兴宁市人, 1999年4月至2001年1月任兴宁市公安局福兴派出所所长;2001年1月-2003年7月,历任兴宁市公安局签证科科长、国保大队大队长;2003年07月至2006年05月担任兴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国保大队长;在其任兴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期间,指挥绑架了许多兴宁市法轮功学员,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被送洗脑班。 2006年05月至2010年11月担任兴宁市公安局委员会委员、副局长,分管国保大队,继续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2020年5月,刘坚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9、凌万新,男,1974年8月出生,汉族,广东省兴宁市人, 2001年2月后历任兴宁市公安局城镇分局郊区派出所副所长、黄陂派出所所长、城镇分局治安股股长。2006年7月至2007年4月担任兴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参与迫害兴宁市法轮功学员。2007年4月后,凌万新历任兴宁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股股长、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教导员、治安大队长、巡警大队长。2020年9月,凌万新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一个也跑不了参与、协助迫害的公安

10、侯文军,男,汉族, 1970年2月生,广东省梅江区人,1996年9月至2004年2月,在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东郊派出所工作,历任工人、科员、副所长、指导员。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东郊派出所侯文军等人很积极迫害辖区内法轮功学员,每逢敏感日就把一些法轮功学员拘押在派出所内,过后再放出来。侯文军2004年2月至2006年10月升任梅江区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所长,参与迫害辖区内法轮功学员,如2005年5月城北镇法轮功学员夏桂苑、曾粉玉被绑架到梅州市洗脑班,侯文军难辞其咎。2006年10月至2019年2月,侯文军任梅江分局刑侦大队长(从工作性质分析,刑侦大队可能协助国保大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8年11月,侯文军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2019年2月,侯文军被开除公职,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11、曾宪泉,男,1965年10月5日出生,汉族,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人,2001年初任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区分局城西派出所副所长,2007年12月前已经升到教导员,2007年12月至2008年5月任江南派出所教导员;2008年5月至2014年2月任西郊派出所所长;2014年2月起任三角派出所所长。2014年以来,三角派出所相继参与绑架熊曼华、谢爱英、陈利芳等法轮功学员,参与查抄张晋怀等许多学员的家。2018年8月,曾宪泉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古人说,“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很多中共官员或明或暗参与迫害、或纵容或默许或漠视对法轮功的迫害,最终导致自己的落马。如梅江区在梅州市下辖各县区中迫害最严重,落马官员最多,如几任前梅江区区委书记(黄开龙病死、彭耀新与谢耀琪自杀)、副书记张茂先、数位副区长(李明华、郭敏谋)落马。而三角镇在梅江区中又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乡镇,该镇从党委书记到基层人员或参与、或纵容、或默许、或漠视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自2018年以来三角镇镇委书记陈科及其前两任书记熊伟昌、郭敏谋(被查时已经升任梅江区副区长)落马、该镇很多大小官员与基层人员落马或被查,从上到下几乎被一锅端。

在此,奉劝那些还在继续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认清正邪、善恶,秉持正义和良知,选择善待你所遇见的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不要在恶报临头时才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