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桐柏县原国保大队长周长云遭恶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河南南阳市桐柏县原国保大队队长周长云,追随邪恶江泽民迫害众多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得病卧床不起,在极其痛苦中,于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间,命丧黄泉。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周长云任南阳市桐柏县政保大队队长(现称国保大队),直到退休,都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品行恶劣。

二零零一年,在迫害期间,周长云一伙把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桐柏水帘洞宾馆,戴上铁铐,用绳子吊在梁上,不让吃、不让睡,也不让上厕所,用这种流氓手段,威逼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六一零头目李德举、殷天宝,政法委书记王洪义一伙,多次对法轮功学员洗脑。

二零零六年四月五日,桐柏县法轮功学员刘淑英被县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关押在县看守所一个月后,于五月五日放回家。

二零零六年七月五日上午,恶警周长云、李德举、侯金才、王红远等,再次到刘淑英家绑架她,并对刘淑英刑讯逼供,讯问大法资料来源。特别是恶警周长云,到法轮功学员家骗吃骗喝,并向家人要钱私了。家人不配合,就强行将法轮功学员刘淑英带走,并非法关押到县水帘寺宾馆洗脑班。

法轮功学员蔡伟,女,时年五十二岁,是桐柏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生。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二日上午,蔡伟被桐柏县“六一零”、国保大队恶人绑架,同时被非法抄家。据说恶警非法抄走大法书籍和一些物品。

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辰不到,时辰一到,一切都报。周长云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给善良的信仰真、善、忍的民众制造冤狱、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惨生活,给自己种下恶报之果。

法轮大法是佛法,法轮功学员是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远离迫害好人,平安走向未来。法轮功学员冒着自己受迫害的危险,发传单、讲真相,劝三退,也是叫世人能明真相、识善恶,选择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