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市原政法委书记程克强遭恶报死亡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新疆报道)二零零二年以来,程克强任新疆石河子市政法委书记,后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克强多年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中秋节前夕,遭恶报,在家中,身中五刀死亡。

程克强,男,汉族,一九五九年三月出生于湖北襄阳。二零零一年八月至二零零七年八月,程克强任农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农八师副政委兼政法委书记,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八月至二零零九年二月又升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零九年二月以后,任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在程克强在职期间,他在全疆连续办洗脑班,造成很多法轮功学员由于放弃修炼,回家后,疾病又回来了,比如自治区老龄办主任王鹏华曾经弘扬大法,身体无病一身轻,显得年轻了很多,由于在二零零二年德福宾馆洗脑班,被迫害放弃了修炼,不久,突发性脑瘤,一个月内就去世。

在办洗脑班期间,新疆石河子东热电厂的法轮功学员周海霞被迫害得从三楼跌下,造成多处脊椎错位,—节骨折,脚踝骨折,失去正常工作能力,有家不能回。

二零零四年,东热电厂的法轮功学员牛梦玲,被逼从六楼摔下,在医院两个小时以后去世。去世后,程克强对牛梦玲的父母哄骗、恐吓,迫使他们同意尸体解剖后,立即火化,以消灭证据。

程克强在石河子办洗脑班的地方有国玉宾馆、交通宾馆等很多地方。在他任职期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很多。

善恶有报是天理。二零一七年中秋节前夕,程克强在家挨了五刀死去,有一刀扎在心脏,自杀、他杀不详。在事件发生时,家人预感发生了啥事,很不安,到处找他,等找到时,他已经死亡。他死后,妻子和家人深深痛苦。外界传说,他死了,很多事情就摆平了。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一部佛家高德修炼大法,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上亿的人道德回升、身体康健,福益于人类。

人权恶棍江泽民和中共邪党相互利用,发动了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采用肉体上、精神上、经济上全面消灭的铲除政策,并动用国家全部宣传机器,欲将谎言伪装成真相。“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江泽民一伙自编自导上演的栽赃诬陷法轮功的谎言。

但是苍天有眼,善恶有报的天理不会放过每一个恶人和恶事。程克强多年来一直直接参与指挥迫害新疆法轮功学员,不是不报,时候一到,无论表面是如何发生的,其实就是天理在兑现。

希望新疆现在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官员引以为戒。

'程克强'
程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