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神奇故事

更新: 2019年10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我今年六十八岁,是一九九九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的超常、神奇,发生在我家的事儿太多了,在此仅说几个小故事,以表达对法轮大法(法轮功)的感恩,对师父的感恩。

故事一:是师父救了我老伴的命

我老伴今年七十二岁了,修炼法轮功前有肺结核,胃下垂,前列腺炎,鼻炎,咽炎,常年感冒头痛,身体弱不禁风,上四楼都喘,在单位是有名的老病号,药费每年上万元,修炼法轮功后不长时间,烟酒全戒了,脾气变好了,上楼上多高也不累,家里洗衣做饭全都干,象变了一个人一样,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他回农村老家洪法讲真相,老亲少友看到他的变化,无不称奇。有的还跟着炼起了法轮功。

有一件发生在我老伴身上的神奇事。一九九九年大年正月初七晚上六点多钟,我老伴去小卖店买烟,横过马路时,看到一辆汽车离他很远,就急走几步想过去,看见另一辆轿车正冲他飞驰而来,躲也来不及了,瞬间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坐在车里,已经离开家很远了,他至少有二十分钟的路程不省人事,司机看他醒了就忙问:“老爷子,你是不是喝酒了?”老伴说:“我还没吃饭呢,这是上哪去呀?”司机说:“到医院去给你检查一下,看撞坏没有。”老伴说:“没事!没事!不用上医院。”说这话的时候,老伴眼睛还有点睁不开。司机看他态度很坚决,就叫了一辆出租车送他回家。出租车司机问老伴:“你认识他们吗?”老伴说不认识。司机说:“那你咋不把他车号记下来呢?”老伴刚要瞅车号,转念一想:我是炼功人,没事儿。就坐车回家了。老伴下了车,回头一看,出租车还不走,司机正看着他,觉得不可思议。

老伴从外边回到家时已经很晚了,我和女儿、儿子都在学法,也没注意。就听老伴说:“刚才我被车撞了。”我猛抬头一看,发现老伴棉袄被撞开了花。当时女儿正在学《美国法会讲法》,女儿高兴的说:“爸,是好事!师父管您了,您真的还了一条命啊,是师父保护了您!”

接着女儿给我们读了师父的这段讲法:“我们有非常多的弟子在修炼过程中遇到一些危险的事情,撞汽车,从高处摔下来等等很多事情。之后我们的学员自己心里很高兴,是值得高兴。当然我在法里讲了,这等于是还了以前欠下的很大的业力,甚至于是还了命。如果真是那个命还了,那真是地狱就除名了,因为你那个命已经还了。”[1]

我们全家人聆听了师父的这段讲法,心情无以言表,无限的感恩师父。

第二天我到炼功点去学法,听俩同修说:“昨天晚上看到一男子被汽车撞飞起来了,又摔在地上,被俩人抬上车不知死活。”我说:“那人是我老伴,棉袄被撞开花了,可人却啥事没有。”大家都高兴的说是师父保护了他,不然的话,撞的那么重,早没命了。

那时老伴刚刚走入修炼,烟还没戒呢,师父就管他了。是师父救了我老伴的命。

故事二:孩子血小板升上来了!

老伴妹妹的孙子在高校读书突然得了障碍性贫血(白血病),四肢无力,浑身难受,他失学在家,四处求医花了不少钱,医治无效,靠输血维持生命。妹夫得知孙子得了要命的病,一急之下得了脑血栓,不能动了。本来家里就没钱,再借债医治,苦不堪言。

我们知道后,准备了大法书,真相资料,装有师父讲法和炼功音乐的mp3,我儿子开车拉着老伴远程去看望,并给他们都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告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现奇迹。还借给他们两万元钱,使妹妹全家都很感动,感受到修大法人的善良,处处为他人着想,改变了轻信邪党谎言的态度。

不久妹妹打来电话高兴的说:“孩子血小板升上来了!现在稳定了!不用输血了!他爷爷的脑血栓也好了,现在也能自理了,一切都好了!”听了这喜讯,我们无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故事三:大法福泽了侄女一家

老伴的侄女,靠养猪种菜维持生活,常年辛勤劳作积劳成疾,三十多岁就做了肾管手术,干不了重活。侄女、侄女婿很善良,因为侄女的弟弟去世,弟弟的妻子双目失明,侄女家就收养了弟弟的女儿。这样家里有俩孩子上学,经济很紧张,弟弟的女儿考上重点高中,费用很高,我女儿主动送去九千元钱,帮助交上了学费,解决了困难。

侄女一家人看到我一家人修炼大法后的身心变化,通过我们讲真相,他们全家都做了“三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侄女看到有人丢弃的大法真相资料就捡回来看,看后还送给别人看,她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买东西别人多找了钱,她会如数归还对方。人家说:“你这人真难找。”她说:“我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侄女还跟人家现身说法。一次她买种子人家忘了收钱,她发现后也没给送回去。结果她家的大母鸡一放窝就往别人家飞,在别人家下蛋,后来还丢了不少大母鸡,一算比占便宜的钱只多不少。她说:善恶有报,不信不行。

自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侄女的身体越来越好,家里事事顺利,买了楼房,盖起了猪舍、蔬菜大棚,生意很红火,收益越来越好,收养的女儿今年大学快毕业了,自己的女儿也在大学读书。俩孩子都品学兼优,都不用操心。大法福泽了他们家。

故事四:诚念法轮大法好改变了二姐的命运

我二姐今年七十一岁,她原来是当地有名的病包子,年轻时就体弱多病,怕冷怕风,三伏天不敢穿短袖衣,不敢吃凉东西,经常胃肠感冒,头晕,弱不禁风,干不了重活。

二姐自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象变了一个人,现在啥活都能干,前两年出去打工,还经常帮别人,现在一人在家顶门过日子,农村土房已破旧了,冬天很冷,别人都感冒她也不感冒,是当地出了名的“铁人”,大家都问她身体咋好的,她告诉大家说:“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改变了我的命运。”

一次,二姐去村外拾柴,天黑了,她拉着装满柴的车,走到上坡的路上遇到个坎儿,怎么也上不来了,只好停下来歇一会儿,再使劲拉,还是上不来,路上又没人,离家又那么远,怎么办呢?她说:“求李大师帮帮我吧!”话音刚落,没费劲儿车子一下子就拉上来了。当时二姐激动的不知说啥是好,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还有一次,二姐家的小鸡丢了,哪儿也找不到。二姐本来很上火,忽然想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突然,她看到小鸡竟出现在眼前。二姐激动的感叹:“大法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二姐全家都明白真相,全家及亲属十五、六口人都“三退”了。她俩儿子也都受益了,大儿子是高级工程师,是单位的领导,不贪不占,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二儿子在大学读书时,中共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谎言铺天盖地,他把《转法轮》一书堂堂正正地摆放在书柜里,有人说:你现在还敢看这书?他说:我看这书好我就看。那时他就知道保护法轮功书,还能拜读,他这一善举,给自己带来了福报。他现在在一个很有名气的公司任老总,业绩显赫,收入、待遇都很高,也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二姐的两个儿子都很孝顺,还给老人盖了新房子。

二零一七年,二儿子由于工作劳累,开车睡着了。车自动向左侧路边驶去。他惊醒过来,急打方向盘,由于用力太猛,车急速拐入右边的沟里,被两棵小树挡了一下,他感觉车是慢慢的翻到沟里。他从车里爬出来,身上一点儿都没伤着。这是法轮功师父保护了他,是“三退”保了平安。

上述几个实例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这只是我家的一点点,要说的太多了,法轮功学员家家都有数不胜数的神奇故事,诚望世人,不要轻信迫害法轮功的谎言,只要你了解真相,走近法轮功,你就会看到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美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座谈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