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真相挂历保佑了我家!”

更新: 2019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以下是我身边明真相的常人经历的神奇故事。

“真相护身符远隔千里飞到我枕边!”

一个假期,我的一个学生到我家给我讲了这样一件她亲历的事。大法弟子送了她一个真相护身符,就是较早的那种,两厘米大小的塑料壳,里面扣着图像,用红线可挂在脖子上。因为不是太防水,所以不小心浸進去过水。学生因为了解真相,所以很珍惜它。她原本在自家黑龙江上学,后转到老家重庆,匆忙中护身符未带在身上。

一天在睡梦中,她想起了那个护身符,心中莫名的想:它在身边就好啦。梦境清晰,情感真切。一觉醒来,护身符竟然就在她的枕边。而且就是自己那个被水浸过、原来在家中的那个。她真的惊呆了,这怎么可能呢?“老师,真的太神奇了,真相护身符远隔千里飞到我身边!”她激动的说。后来她还看了《转法轮》

“阎王不收我了!”

同修的父亲不但不相信大法,还反对。同修前几年因在外省工作,没有太多机会给父亲讲真相。父亲二零一五年得了直肠癌,住進了医院。同修在医院照顾他,告诉他:“只有大法能救你!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兴许还有救。”无奈之下,父亲在手术前一天才开始听進去点,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第二天,一觉醒来,父亲告诉儿子,昨晚做了梦,梦到自己死后来到阴间,阎王不收他。儿子为父亲高兴。结果原本父亲手术后要在体外挂一排便的袋子,也不用了。

“念了法轮大法好,我的生意超好!”

有一常人朋友,来我家说最近身体不舒服,家中诸多事情不顺。我们提醒她是不是很久没念“大法好”了。她就认真的默念,因为婆婆也学大法,她很是相信默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只是时间久了忘了这事。连着来了几天,都是美滋滋的。我们问她为什么?她说:“自从来你家,身体也不难受了,我的生意超好,每天卖一头半猪,上午早早就卖的差不多了,没有剩什么了。有一天,卖一份就是760元的交易额。现在超市、商店很多,没有几家生意好的,何况又是小店!”人家愁的是没生意做,她愁的是生意太好了,别把她累坏了。

“大法真相挂历保佑了我家!”

有一大法弟子给民众送新年真相台历,送到一家做修表生意的崭新的彩钢瓦房那里。老板以为送的是常人的东西说:“不要,我家有最好的——大法真相挂历,保佑了我家!”老板走出他家的房子,指着西侧仅隔一米烧的精光的邻居,激动地说:“看到了吧,那么大的火,我家房子就是西侧窗玻璃烤碎了,大法真相台历就在靠西侧的桌子上摆着,镇住了大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老板全家都很认同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