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母亲常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更新: 2019年10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

96岁母亲常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我母亲今年96岁,支持我修炼,常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的高血压、脑血栓、肾盂肾炎、心脏病等都不治而愈。

今年,法轮大法的神奇再次在我母亲身上应验。2019年8月24日,母亲患上一种病,医学叫病毒感染,俗称蛇盘疮,从右后背到右前胸,一夜之间起满了大大小小的黑紫疱(一般常见的都是小红疙瘩)。我问她去医院吧?她说不去。我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放师父讲法录音给她听。

每天我都观察母亲病患处数次,没消退也没发展,第五天我又看时,疱全部消失了,留下了黑红色的痂,又过了三天,皮肤全部恢复正常。

谢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大恩不言谢”,可是我还是找不到更恰当的语言来表达我的感恩之心。

二零一六年十月一日放假,我和几位朋友去外地旅游,在一家旅店住下,在早晨五点多我去卫生间时,突然感觉天旋地转,头重脚轻站立不稳,我急忙扶着墙跌跌撞撞地倒在床上,呼吸急促,十分痛苦,有离世的感觉,心里非常害怕。

这时我脑海里想起了妈妈平时说的话: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遇到危难时要喊师父救我。我马上不顾一切的使劲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李老师救我。默念后立刻感觉好转,不一会就一切正常,旅行计划照常无误。我从心里感谢李老师的救命之恩。

我妈妈是大法弟子,我支持妈妈修炼法轮功,支持妈妈讲真相救人,在妈妈被迫害时,我们就到派出所要人,我这次的逢凶化吉是我得的福报吧。再一次衷心的感谢李老师的救命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