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岁母亲摔跤后迅速康复

更新: 2019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二零一六年秋天,我妈已经九十六岁了,在农村住,自己能自理。

一天中午吃完饭后,她到屋后面的果园里看一看,想看看核桃树结的核桃什么样,熟没熟。谁知脚下一滑摔了一跤,把腰摔的不能动弹了。

她自己费了好大劲爬起来,慢慢地移动回家,上了炕躺下。她也没喊人,因为哥哥,嫂嫂,还有二姐也在家,他们正忙着秋收。

第二天我和大姐回家赶上了,知道了她的情况,当时老妈也没说那么严重,说自己不要紧的,没事,你们有事就去忙吧。我和大姐就回家了。

我到家后,二姐打电话跟我说:老妈摔得不轻啊,还拉肚子了。你还是回来看看吧,二姐害怕了。我说行,我就带了止疼药和糖盐水准备给她用。

回到家我就跟老妈说:“您啊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好使,大法师父就管您了。”老妈答应了,我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等到半个月了,老妈自己能下地了,到了一个多月老妈自己能上六楼了。这期间也没去医院检查,什么药也没吃,只是贴了几片止痛的药膏。即便是这样,大家想一想,那么大岁数摔一跤,要是一般的人还不是一命呜呼了。但她却恢复的非常快,直到现在老妈还非常硬朗,一点也不糊涂。

和老妈见面时,我就提醒她好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笑着说记着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