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菜奶奶的感谢

更新: 2019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一天在集市上看到一个态度和蔼的卖菜的奶奶,笑眯眯的样子,很善良,我走过去搭话。等待买菜的人离开后,我蹲下来说:您好,奶奶,请问您听过三退保命保平安的事情吗?就在这时我一下认出那双带有老茧和泥巴的双手,原来很久前曾经给奶奶讲过真相的。

我笑着说:“奶奶原来是您啊!我认识您这双手,我给您讲过真相呀!”奶奶笑盈盈的说是呀,你跟我说过,我都知道了,明白啦!我正准备起身离开,可老人连忙拉着我说,我跟你说件事情哦!

她很认真的说:“几年前我在市场卖菜的时候,有一个九十多岁的老人给我讲过真相,送给我一本书让我了解了解,我一看这里面写的都是让人做好事的。她还给了我一个护身符,我一直带在身上。”说着老人就把衣服扣子解开,给我看。

奶奶脖子上贴身戴着一个护身符卡片,虽然已经很有年头了,卡片都已经发黄了,上面有的字都模糊了,可仍然很干净,她穿起来挂上绳儿、戴在身上。然后她又一边说:“书我看了,写的很好。一天我从家里带了六袋子土豆,就是那种麻袋哦,六袋啊,我心里想:要是让我一天能把这土豆都卖完了,哪怕卖三袋吧也行啊,那我就信!”

接着她又说:“告诉你哦 ,我当时想这个事情的时候,我寻思着不能跟眼前告诉我真相的这个人说,她要是知道了让她亲朋好友来买我的菜,那不算数,看不出灵不灵,所以我没告诉她,我就在心里这么想,谁也不知道,我想着看到底灵不灵,结果你猜怎么着?不到一个小时,六袋土豆全卖掉了。我心里那个高兴啊,真灵啊!我从此以后就开始相信,而且每当吃饭睡觉前我都念叨着感谢大法师父!”

她又说:“孩子,你说就是咱们人跟人之间,要是你对我有帮助,我都会很尊重你,感谢你是不是?所以我太感谢太崇拜(师父)了,每天吃饭睡觉前我都念叨。”老人说感谢大法和大法师父的话。

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非常的开心。奶奶又说:“那个给我讲真相的老人走了以后,就有个不怀好意的男人看着我身边的书,走过来问:‘她给你的这是什么书?’我说这上面写的‘安居乐业’,咋的啊?它这里面也没写让人干坏事,都是教人做好人的书!然后这个男的说:‘可是她是法轮功!’我说:‘法轮功咋的了,别管是什么,没叫人干坏事,都是教人做好事的,那就是好的!’这个不怀好意的男人继续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不?!’我说你是干啥的,他说我是专门抓法轮功的。奶奶一听也问道,那你知道我是干啥的不?他说,你是干啥的?我说:‘我是专门抓抓法轮功的!’那人一听撒腿就跑了。”

奶奶说这话的时候从容镇静,话语间充满了正气!我听完以后不由得心里一震。她又说,这法轮功这么好,都是教人做好事的,我那天以后还想能碰到你们,你们要是有聚会,叫上我,我也去参加!我想,她说的应该是一起学法炼功,我说:“奶奶那你修炼吧,那就真正有师父了,成为师父的弟子。”奶奶说:“好啊!”然后我跟奶奶双手合十告别,她也跟着双手合十。

在奶奶跟我说这些事情的时候,很多人过来问买她的菜她都没招呼,就一直专心的给我讲着上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