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父亲得福报

更新: 2019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

诚念“法轮大法好” 父亲得福报

〖大陆来稿〗我的父亲今年94岁了,一生为农,可以说劳累了一生,也遭了无数的罪。在他45岁那年,给重病的老儿子输血(500多cc),因家庭困难自己没有治疗和补养,落下了低血压的毛病。从那年起每年都要晕倒无数次,有时摔的头破血流,有时摔的鼻青脸肿,全家都为他担惊受怕。

二零零四年过年,我告诉父亲要每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您的病一定会好。从那以后父亲每天都在心里念,有时半夜睡醒觉也念。

如今九十四岁的父亲身体健康,出入方便。有时也出现过眩晕的状况,但都平安的过去了。我告诉他人活在世上,为私为我无知的都造过业,那不舒服的现象是好事,是消业,他明白了。

古人说: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父亲十几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出现了奇迹,这些年他多次在梦中看到观音菩萨、如来佛到他住的屋里来看他,前几天又见到伟大的师父坐在他的炕上瞅着他,慈悲祥和的冲着他笑,然后隐去了。

在此我代表我的全家向伟大的师父表示无尽的感恩,谢谢师父!

大胯骨撞劈,诚念“法轮大法好”不用再做穿钉手术

〖北京来稿〗我原先在本区农机厂上班。有一阵子,一个工商所的人天天上我们厂里来办事,我认识他之后,就托他给我办了一个营业执照,做起了生意卖熟食,生意还不错。一九九八年,我经大姑子介绍,学了法轮功。修炼大法后,我身心健康,肾结石病也好了,使我更加相信大法,相信师父。

二零零五年左右(我记不准确年份了),突然有一天晚上,给我办营业执照的那位大哥打来一个电话,说他儿子出车祸了,开车撞树上了,大胯骨撞劈了,上北京住了很长时间医院,不见好。医生让回家养,如果三月十五日还下不了地,再到医院做穿钉手术。听到这事,第二天我就买了点心、牛奶去看他儿子。

他儿子小名叫“小子”,与父母分开住。到了他家,我敲门,从屋里出来一个小伙子,问我找谁,我说找小子。我進屋一看,小子坐在沙发上,不会动,大、小便用便盆接。有四个小伙子在他家玩麻将,是他父母怕他寂寞,给他找的玩伴。我问了他来龙去脉,他说准备三月十五日到北京住院做手术。我问小子,他父母什么时候来,他说每两天看他一次。我让小子给他母亲打电话,明天我来见他母亲。

第二天我又到了小子家,他母亲也在。我先把一个护身符送给他母亲,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了他们,讲了迫害真相,劝他们全家退出邪党组织。他母亲说,有一位大姐是炼法轮功的,已经把他们全家人给退了。我说三退的人是有福报的,我又详细给他们讲了两个多小时的真相,他们听的很认真。临走时,我把自己戴的护身符摘下来给小子戴上了,并告诉他说:“戴上这个护身符,诚心念上边的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切记呀!”小子点头答应,在场玩麻将的几个人也都看到了。

第三天我打电话给小子,问他怎样,他高兴地说,能下地走了,也能洗澡了!后来小子爸到我家来感谢我,说“真神了!”我说,“就是神做的。别感谢我,感谢大法师父吧。”小子爸说:“谢谢李大师!李大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