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两位老年妇女李保兰、齐文伯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天津报道)天津市武清区豆张庄镇周立营村法轮功学员李保兰(女,79岁)、齐文伯(女,60岁),分别被非法判刑两年、一年半,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她们被从家中绑架到武清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李保兰、齐文伯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豆张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由于身体原因(血压高),她们被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中。但一年多来,公检法相关人员一直在非法构陷她们。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左右,李保兰、齐文伯先后被非法开庭。李保兰被非法判刑两年,齐文伯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但在庭审判决后她们安全回家了。可在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她们被豆张庄派出所警察与法院执行庭的人,强行从家中绑架到武清看守所非法关押。

李宝兰,一九九九年七月十八日,被中共邪党派出所绑架到乡政府逼迫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晚上才放回家。她被邪党多次绑架、拘禁、洗脑。敏感日骚扰不断。二零零零年二月底,乡政府610零和派出所从家中把李宝兰绑架到看守所六天,又把她送天津收容所非法关押二十五天。二零零一年一月份,她被绑架到乡政府非法关押一个月左右。二零零三年在东马圈集贸市场,她被东马圈派出所绑架,送武清看守所非法拘留半个月。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期间,周立营治保主任张宝林和书记姓赵的(外村新来的)跟李宝兰说,上边有指示,签个“不炼功保证”就行,如果不签,就要把你们家的低保撤掉,孩子上学也受影响。因李宝兰的丈夫早年去世,他们家是上门女婿,女儿脑出血去世,女儿的丈夫心脏病,做了搭桥手术,干不了累活,两个孩子也上学没有经济来源,所以本村的干部给办的低保。李宝兰正念抵制,跟他们讲真相。因李宝兰不签字,过些日子,他们真就把她家的低保给撤了。

齐文伯,一九九九年七月十八日,被邪党豆张庄乡绑架,强迫写不炼功的保证书。然后她又多次在大白天被从家里带到派出所干活,有一次夜间让和她一起被绑架去的几个法轮功学员在豆张庄乡政府大院捡烟头。二零零零年二月,她被派出所绑架到看守所,由于集体绝食反迫害她又被送到天津收容所,她被非法关押二十五天才放回家。快到过年时,她又被强行带到乡政府问“炼不炼”。她说“炼”,被派出所所长赵希增打耳光,一直打到她嘴流血才住手。

二零零一年七月,齐文伯被邪党政府人员绑架到派出所一宿。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她在廊坊被绑架到武清看守所,然后被送天津板桥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半。她夫妻同时遭迫害,她孩子当时未成年,幼小的心灵受到极大摧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