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亲人含冤离世 大兴安岭女青年刘凯欣被枉判入狱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刘凯欣家住黑龙江大兴安岭松岭区,她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疼爱她的爸爸妈妈,奶奶和姥爷,奶奶、姥爷、凯欣和爸爸都学大法,一家人温馨祥和。可是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就因为刘凯欣和爸爸刘峰学大法做好人,而一次次的被骚扰、绑架、劳教,姥爷、奶奶和爸爸禁不住这沉重的打击,相继含冤离世。如今善良的刘凯欣被冤判三年,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一、爸爸刘峰遭绑架、劳教,骚扰含冤离世

二零零七年的二月十四日晚,正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除夕的前两天,是一家人团圆的时候,这时法轮功学员刘峰却被松岭派出所付洪波、松岭国保大队王敬凯伙同韩家园来的三个恶警韩朝等人绑架到了松岭公安局,非法关押。刘峰当晚被非法抄家,二月十六日刘峰又被劫持到韩家园看守所异地关押。

'刘凯欣的爸爸刘峰'
刘凯欣的爸爸刘峰

在韩家园看守所,韩家园公安局韩朝抡起板凳子猛劲打刘峰,韩家园公安局副局长王云龙用胳膊肘猛劲打刘峰脖梗子等部位,刘峰被恶警们一阵毒打。逼迫刘峰放弃修炼,刘峰在韩家园看守所绝食反迫害,被折磨的脱了像,走不了路,身体很虚弱,恶警仍命两个犯人架着去医院灌食迫害。

中共酷刑示意图:毒打
中共酷刑示意图:毒打

刘峰在绝食一个多月后,又被韩家园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就被绑架到绥化劳教所。

在劳教所,刘峰被强迫奴工劳动,逼迫放弃修炼等等迫害。

二零零八年刘峰从劳教所回家后,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的恶警两次找刘峰谈话,给他施加压力,威胁恐吓,好象随时都要把人绑架走似的,对刘峰和家人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在这种今天找谈话,明天骚扰的压力迫害下,一天,刘峰在工作中从高高的电线杆上摔下来,摔成脑出血,医院抢救后仍留下后遗症,后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多岁。

二、奶奶和姥爷也含冤离世

刘凯欣的姥爷孟祥柏是一九九八年开始学大法的,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孟祥柏担惊受怕,特别是在女婿刘峰被绑架后,对孟祥柏是一个重重的打击,整日提心吊胆、担忧,在刘峰被绑架后仅仅四、五个月,孟祥柏就出现脑梗,昏迷不醒,抢救一个月后,在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五日含冤离世。

'刘凯欣的姥爷孟祥柏'
刘凯欣的姥爷孟祥柏

刘凯欣的奶奶刘凤芹学法轮功之前体弱多病,不能正常工作,不得已提前退休。刘凤芹学法轮功以后,所有的疾病都没了,身体健康了。由于这场迫害,她失去了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特别是她的儿子刘峰被绑架、劳教,给刘凤芹打击很大,刘凤芹身体日益消瘦,但是刘凤芹仍然坚持学大法。儿子的被迫害,加上恶人不断的到家骚扰迫害,刘凤芹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刘凯欣的奶奶刘凤芹'
刘凯欣的奶奶刘凤芹

三、刘凯欣被绑架、关押、冤判三年

刘凯欣在二零一五年走入大法修炼。中共病毒期间,刘凯欣看到人们陷入疫情的恐慌中,她想让世人得救、远离瘟疫,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有缘人。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她被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疫情督察组组长恶意举报。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日,松岭委主任付成芝打电话,领着五个警察——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国保大队刘朝晖、宋春鑫、张伟、片警纪宏伟闯入刘凯欣家,把刘凯欣绑架。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宋春鑫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很多大法书籍,电脑,手机,现金等。刘凯欣的母亲也被带走,母女分室审讯,晚上十一点多,才让母女回家。

约二十天后,他们对刘凯欣进行第二次非法审讯,刘凯欣拒绝配合,他们欲行政拘留,由于疫情没执行。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国保大队长周本华闯入刘凯欣家,将刘凯欣绑架关押了七天。这次参与迫害的有国保大队长周本华,警察刘朝晖、宋丽丽、吕善文、张伟、周庆。

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晚上十一点左右,刘凯欣在加格达奇打工时,被松岭区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之后,刘凯欣被松岭区法院冤判三年,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被加格达奇看守所劫持到了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长期以来松岭区政法委、松岭镇书记、松岭镇副镇长、松岭区政府办主任、松岭区政府办秘书、政法委主任曾繁辉、公安局副局长李加、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派出所代理所长管宇韬多次对刘凯欣骚扰、恐吓、威胁、逼迫。

一次次的迫害给刘凯欣和她的母亲及亲属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如今刘凯欣又被劫持到邪恶的黑窝——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这些年的迫害给刘凯欣的母亲造成巨大的伤害,她经常哭泣恐慌,每天都在害怕、担忧、思念女儿的痛苦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