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市白兴文老人遭诬判三年半

更新: 2022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法官纪鹏辉对法轮功学员白兴文非法判刑三年半。白兴文说:“我按照真善忍修炼做个好人,我有什么罪了?”并当庭表示要上诉。

白兴文女士,年近七十岁,家住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协作二村。以下是她自去年起遭警察绑架、构陷的经历简述: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孤岛小镇出现“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东营市河口区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警察随后就根据路口的监控锁定,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两个多月的监听、监控、跟踪调查,策划了“7·15”的绑架。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白兴文和二女儿季英萍在家中被海滨分局警察绑架。与此同时,白兴文的大女儿也被非法抄家、绑架。警察在非法审讯白兴文母女的时候,一直是哄骗带施压。后来他们把白兴文的女儿放回家,把白兴文被关进河口区看守所。九天之后,白兴文因身体原因被所谓的“取保候审”回了家。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海滨分局警察刘录英和朝阳派出所警察宋铭轩再次登门传唤,将白兴文劫持到朝阳派出所,她的三个女儿赶到派出所询问要人,大女儿季英梅当时就被非法扣押在派出所。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九日,白兴文母女依照法律规定向上级公安机关和检察院各个法律部门及政府多个部门提交了法律文书:要求上级公安机关、检察院依法监督撤销她们的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还她们母女自由和清白,并且依法控告警察的违法行为。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六日,海滨分局朝阳派出所为打击报复白兴文前段时间的起诉,将白兴文绑架、非法行政拘留十三天。因兴文血压太高,拘留所拒收,女婿把她接回家。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白兴文向东营市东营区法院依法提起行政诉讼,诉海滨分局行政处罚行为违法。二月二十四日,东营区法院短信通知行政诉讼已经成功立案,此案将于三月二十三日在东营区法院开庭。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四日,白兴文又接到东营区法院立案庭的电话,通知行政诉讼被销案了。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前后,白兴文被海滨分局构陷到东营区检察院。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白兴文遭东营区法院非法庭审。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白兴文再被滨海市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滨海市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东营区法院法官纪鹏辉以视频开庭的方式对白兴文非法判刑三年半,罚金两万。白兴文认为自己无罪,当庭表示要上诉。

白兴文老人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半年,一身顽疾不治而愈。从此以后,她坚定了自己这一生修炼法轮大法的决心。在生活中,白兴文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与人为善、邻里和睦。人们平时见到白兴文这个和善的老人,总是一张笑眯眯的脸。二十多年来,白兴文从没生过病,没住过院,也没吃过一粒药,给社会节省了医药费。如今,白兴文年近七旬,眼也不花,为孩子们忙碌着,也不觉得累。

白兴文的大女儿季英梅早年也修炼过法轮功,在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运动后放弃了修炼。二零一九年她被查出宫颈癌晚期,万分绝望中又重新修炼起法轮功,半年后身体完全恢复健康。但自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季英梅被海滨分局警察绑架之日起,不到一年三个月的时间,季英梅就经历了中共邪党从身体上、经济上、精神上的高压迫害,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九日清晨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五岁。

(白兴文母女遭迫害详情请参看《山东东营市白兴文就被绑架案依法提起控告始末》《母亲白兴文被绑架构陷 姐妹俩还原事实真相》《炼法轮功起死回生 山东季英梅遭迫害离世》《七旬老太太讲真话做好人 哪来的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