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 我亲身见证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日】我是二零一二年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三岁。修炼前的我百病缠身,用“生不如死”形容一点也不过份。心脏病、颈椎病、风湿病、肩周炎、妇科泌尿系统感染、头疼,神经衰弱整宿睡不着觉,每天头像浆糊,迷迷瞪瞪,没有清醒的时候。那时,病犯了就是打针、输液、吃止痛药。

二零一二年春季,我心脏病又犯了,气血亏浑身没劲,气短的好像胸部有一块断层,两边的气接不到一起。话不能多说,活儿不能干,每天做三顿饭都感觉支撑不住。中草药吃了四个多月,西洋参等各种补品全用上了,但不管用,反而越来越严重了。那时我大部份时间是在床上躺着,整个就是一个活死人。

其实,早在二零零八年,我的一位修炼大法的同学,就开始跟我讲大法真相了,告诉我大法如何美好等。当时我因为受邪党无神论蒙骗太深,再加上自己悟性差,根本就不相信,所以错过了当时得法的珍贵机缘。

到二零一二年我病的越来越重了,吃药也不管用了,感觉快活不了了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想起了同学的话,想起了法轮功。我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开始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

当时只是想试试,没抱什么太大希望。炼功也只是比划几下动作,并没有按炼功音乐时间炼。学法也没看书,因为那时身体太虚弱坐不住,坐着会前后心疼。又因为神经衰弱严重,经常整宿睡不着觉。我想,躺着也是躺着,就听听法吧。

开始几天,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不知多长时间又醒了,师父还在讲,然后我又睡又醒,就这样每天晚上听法睡觉。过一段时间以后就不再醒了,睡得特好,不知不觉中,我神经衰弱彻底好了。就这样,夜里听法睡觉持续有半年多。

再后来呢,听法反而睡不着了,而且还心烦。我猜想是师父不让听法睡觉了,以后就不在夜里听法了(现在想来,当初我怎么那么不知道敬师敬法,真是太惭愧了)!

虽然那时我还没正式学法炼功,可是师父却管我了。感觉气短不那么严重了,上得来气了,身上也有劲了,这令我很惊喜,所以决定以后好好炼功了。

我修炼到现在快七年了,一片药没吃过。虽然这几年也有过消业状态,但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保护下我走过来了。现在身心健康,无病一身轻,太幸福了。

其实, 我在刚刚开始修炼很长一段时间里,经常怀疑师父怀疑法,即使师父把身体都给调整好了也是觉的今天是真的明天是假的,悟性低的可怜,得法相当一段时间了,也没有把师父和法真正放在心上。

二零一五年有一天中午做饭,我随手吃了几个杏仁,正在这时一个常人朋友打来电话,我俩唠嗑。我那时心性低,不修口,跟她开玩笑说了修炼人不该说的话,咽下去的杏仁一下子呛到气管里了。当时就说不出话了,我把电话挂断就往出咳,想咳出来。因为我以前有吃东西呛气管的毛病,可这次怎么也不行,而且越来越不通气,上下气不通。

当时就我一个人在家,即使家人都在,那种状态去医院也来不及了,就感觉嗓子像蒙着一层塑料布,一丝儿气都透不过来,我觉的马上就要憋死了。可我冥冥中就觉的有谁能帮我。我大脑快速转着,突然一念打入脑中:“大法!”就这俩字,堵着气管儿没有一丝缝隙的那块“塑料布”就像被针尖扎了一个小眼儿似的,透过一丝儿气来,虽然那“针眼儿”特小、特微弱,但给了我信心,马上心里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瞬间就透气了!

而且,最神奇的是嗓子里一点残余都没有了,通气后直接就正常了,跟没呛着之前一样轻松(以前呛嗓子得好几天才能咳干净,况且这次比以前更严重)。

当时我就流泪了,发自内心的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我从内心默默发愿:今后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修实修大法,永远不再怀疑师父怀疑法。

写到这我心里一震,突然想到讲真相救人的事。这几年我也在面对面讲真相,可是有完成任务的心,有不救人怕被落下的心,总之是有所求。

可现在我突然明白了师父为啥让救人:如果一个常人像我一样正在生死关头,因为想起了我给他(她)讲过大法真相,讲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能救命,祛病健身有奇效,那不是能救他(她)一命嘛!这是往小了说。往大了说,是救了他(她)生命的永远啊!他(她)做了三退就已经除去了魔印,他(她)不就会有个美好未来吗?!就像我的那位先得法的同学,正是因为她按照师父的要求给我讲了真相,才有了今天的我呀!

所以在这一刻,我想我一定放下所有的人心、私心,去珍惜每一个我遇到的有缘人,去讲真相,去救他们,因为他们都是师父的亲人,也是我的亲人,我没有任何理由不去救他们。感谢师父点化我明白了在我这一层的法理。

当时虽然发愿不再怀疑师父怀疑大法,可有时就是会不自觉的冒出疑心来,总是想:能是真的吗?比如:师父的《转法轮》中讲到吉普车撞人的事,我就是觉的有点玄,有点不可信,最起码是不全信。特别是刚走進大法时这种想法更强烈,随着不断学法修炼,我的疑心渐渐淡了一些,但还是想不明白那情景到底是怎么回事。

可能师父看我太不悟了,就真的用这种方式点化了我。类似的事情就真的在我身上发生了。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的一天, 那时正是深秋树叶落地的季节,街面上的树叶总是扫不完,清洁工们把树叶聚成一堆堆的。我骑电动车去同修家,每次出门都是发着正念,那天也不例外。可我在过第一个街口等红灯时就把正念忘了,想起常人事了,绿灯亮后骑车走还在想常人事儿。

不知不觉的到第二个路口就闯了红灯。骑车到路中间才发现的,可是已经退不回来了,只好硬着头皮往前骑。心想正好前面没车,稍快一点就过去了。可没想到正在这时对面来了一辆出租车,我实在没法躲了,就想贴着马路中间那道隔离栏前头绕过去。那栏杆头边儿正好有一堆树叶。匆忙中车子一下就冲到一堆树叶上去了。这时觉的车下滑控制不住了,马上就向左边歪了过来,我左腿支地,本能的随车往下倒,同时左手也在本能的扶住车把,右手抓住后身,试图把车立起来。

可车身很重很重,我哪能扶得住,再说也没有借力点,即使后面有人来帮扶都来不及了。根本就扶不起来,车子以很大的惯力向下倒。可就在这一瞬间,我眼睛余光看到一个穿蓝衣服的人在左边一闪,紧接着我的车就被抬起扶正立在地上了,我也随着坐直了。当时真的就像师父的《转法轮》里讲的那样,“是谁把我拽回来了,我得谢谢他。”[1]我当时就是那个想法:“是谁帮了我,我得谢谢他”。回头一看我周围一个人都没有,连一个车也没有,好像街面都静止了。我马上就明白了,是师父在保护我呢。而且当时我也一下就明白了《转法轮》里师父说的每一个字都是千真万确的,都是法,都是真的。

我落泪了,心里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错了,不该怀疑师父 、怀疑大法,以后我再也不会怀疑师父和大法了。

这件事我说了半天,其实就是一瞬间的事。今天讲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证实师父法身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证实师父对众生无量慈悲的真实存在。

事实上,我在大法中修炼的这七年里,神奇的事情真是太多了,用尽任何人间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对师父感恩之情,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