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弟子得法修炼 共同精進

更新: 2019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现在已经修炼两年多了,下面我想说一下我得法的过程和修炼经历,与同修交流。

以前的我抽烟、喝酒、打游戏,还有很多恶习,接触大法是在我结婚时,因为岳母是学大法的,当时我只知道大法真相,却不了解大法到底是干什么的。

直到两年前,得法后的妻子经常在我耳边讲述大法的美好与神奇,那时我虽然没看大法书,但是相信妻子说的话,我的内心感到非常的震撼,妻子还跟我说,我当时打的游戏里的角色在另外空间都是灵体,那是在杀生,然后,我突然觉的玩游戏没多大意思了,我觉的是妻子经常向我讲述大法的美好,使我人的那层壳被一点点瓦解,最后明白的那一面彻底清醒了。

那个时候正逢我出现消业状态,浑身起小红疙瘩,开始只有一点痒,后来发展到全身痛痒难耐,妻子说这是好事,是师父帮你消业呢。当时我虽然没学法,却也相信是师父在给我消业,心里还觉的挺高兴。那时候,我玩游戏的瘾还没有完全戒掉,妻子就借机劝我说:“师父这么辛苦给你消业,你却在另外空间继续杀生,你别再玩了。”我当时虽然没说什么,但是心里产生了一个念头:“过了年,我也看看书、学学法。”

没过几天,家里来了两位同修,和妻子在供有师父法像的佛堂里说话,我在打游戏的间歇经过佛堂屋门口时,那两位同修把我叫了过去,说要和我唠唠。聊天的过程中,一位同修叫着我的名字说:“你该学法了。”就是这句很简单的话,使我听后很自然的答应了,心想以前就有要看书的念头,不如现在就看看。那位同修见我点头后,激动的眼里泛起了泪花,我当时还有点不理解,心想不就是同意看书学法了嘛,至于那么激动吗?

直到我学法一段时间,懂了很多法理后,才明白这位同修为什么如此激动,能够闻到佛法对于宇宙中的生命来讲是多么的殊胜与幸运啊!

第二天,我就开始看书学法,初学大法的那种感觉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终于明白人活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什么了,越是学法,我懂的就越多,好象突然梦醒了一样。

那个时候,身体的红疙瘩也表现的越来越严重,自己半夜总是被痒醒,身上甚至被我挠出了血,那种日夜不退、又疼又痒的感觉使我的耐心被消磨到了极限,心里有些烦躁,想着怎么还不好。

没多久,我在和妻子学法的时候,读到了师父在海外的讲法,法中的字句点悟了我,我突然悟到是因为我得法晚,所以师父让我抓紧赶上来,所以把病业给推的快一点儿,我当时看完这段法后,心里很高兴。

从那以后,只要半夜被痒醒,不管几点,我都起来炼功,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叫我起床净化身体呢,就这样,没过多久,身上的红疙瘩就全好了,相比于我以前的那些不好的恶习,师父只用了两个多月就给弟子消完了,这其中不知道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多少,师父的洪恩无以为报。

随着不断的学法修炼,我深深的领悟到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我的父亲是一个说一不二的强势男人,他是个老党员,因为被邪党蒙蔽的很深,所以不同意我修炼。他知道妻子学法后,曾跟我说过:“你要是学法轮功,你就不是我儿子。”

我怕他不让我学法,所以我一直没敢告诉他自己修炼的事,但是修炼人和常人是不一样的呢,我得法后的一举一动,虽然有时自己觉察不到,但是在常人看来变化简直太大了,因为修炼人的场是个祥和慈悲的场,而且我一个抽了二十年烟的老烟民,都能把烟戒了,一切的一切让父亲察觉到我也修炼了。

一次,我带着儿子去探望父母,他专门把我叫过去告诫说:“你可不能炼法轮功啊!”当时我习惯性的顺从的点了头,回到家后却越想越不是滋味,越想越难受,想到师父为我操了那么多的心,为我承受了那么多,我流下了痛苦的泪水,在心里对自己说:“你也配当大法弟子吗?你还是师父的弟子吗?你就在一个小小的压力面前都不敢承认自己是大法弟子,不敢承认自己修炼了!”想到这,我决定堂堂正正的去告诉父亲我修炼了,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我带着孩子再次来到了父母家中,父亲看明了我的来意,刚见我坐下,就问我说:“你是不是炼法轮功了?”我听后一愣,并坚定的说:“是!”他听后很愤怒,就开始骂我,我没被他的情绪带动,心里边不断的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操控他的邪恶因素,边求师父加持。他骂完后,我用平和的语气跟他讲真相,他似乎接受了一点,虽然他被蒙蔽的很深,但是我相信慢慢的他会彻底明白的。

二零一七年的秋季,我认识了几位青年同修,其中同修C已经多年不学法了。有一次,她应邀来我家做客,之前妻子和我每晚都给C发正念,以清除她背后干扰她学法的邪恶因素,这次妻子跟她谈话,发现她还记得师父的讲法,这使得后面的交流变的很顺利,最后这位同修答应重拾大法书,并加入集体学法中来,我们听后很高兴,知道这是师父在安排我们结缘并互相帮助。

在之后的集体学法中,每次去学法小组时,我会开车先接上附近的同修A和B,然后再去接上同修C,大家一起去同修D家学法,单程就需要四十五分钟左右,路虽然远,却风雨无阻,内心里觉的这都是应该做的、是好事,一点也不觉的辛苦,我觉的那就是我的责任和使命。

自从参加那个学法小组后,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升华,同时不断的给这些年轻同修发正念,希望他们都能勇猛精進,就这样,持续接送同修们去学法点,年轻同修们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尤其那位同修C,每每交流时,她都会说起自己在单位里守心性的故事。我和妻子同修看到这样的变化心里很高兴,同时也悟到,帮助同修其实就是在帮助自己,同修的提高和改变更能促使我们精進。

后来,越来越多的年轻同修开始回归大法,答应来我家参加集体学法的同修E便是其中的一个。第一天晚上,我按照之前的约定去楼下等他,结果等了快二十分钟人还没来,我就在心里想,可能是路上堵车,再等一会吧,因为我觉的能不打电话就最好不要打,这是个安全问题。又过了十来分钟他还是没有来,由于天很冷,我实在等不下去了,就给他打电话询问,谁知他说自己已经出差了,没有我的联系方式,就没告诉我,我听后只觉的他不能来学法很可惜。

在下一次的约定时间里,我仍然提前下楼去等他,大概半个小时后,又没看到人,给他打电话,他很歉意的说忘记了,并说下次一定来。我知道这是干扰,很希望他能抓紧来学法,就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干扰因素,第三次,同修E终于来了。从那以后,每到约定时间,他都能准时参加学法,交流时,这位同修的法理也很清晰,他说自己只是缺少了一个这样的环境,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安排。

两年来弟子感恩师父的苦心保护与慈悲苦度,今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