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明真相得福报

更新: 2019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

姐夫明真相得福报

姐姐修炼法轮功,在邪党打压迫害最邪恶的那几年,乡里和村里邪党人员经常到她家里骚扰,逼她放弃修炼。我姐夫没有修炼,但很认同法轮功,他为人正直,敢说真话,不畏强权,他对上门的政府人员说,“炼法轮功有什么不好,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给人祛病健身,她炼法轮功一身病都好了,你们要是不让她炼,再有病的话你们给拿钱?以后你们少上我们家来捣乱。法轮功是我让她炼的,要找你就找我。”从那以后他们真的不敢来了。

姐夫也很支持我修炼,我每次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拘留所,家里的农活没人干,都是他和我姐帮着料理。

姐夫支持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因此得了福报。2017年5月5日那天,他骑着自行车后面载着他外孙女在马路边行進,突然一辆小汽车直奔他撞来,一下子把他和外孙女连车带人撞倒在地,他脑袋正好顶住了车轱辘,要不是司机急踩刹车,差点就从脑袋压过去,当时他躺在地上失去知觉昏了过去。他女儿马上叫来救护车,把他送到县医院,检查医生告诉说断了八根肋骨,一个大腿膝盖被摔碎。住院一个多月后回家休养,现在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了,七十来岁的人看上去像六十多岁,骑自行车能骑几十里路。

我去看他,他说:“那天车把我撞倒后,我就失去了知觉,恍惚间我看见自己的元神从身体里飘了起来,轻飘飘的往上走,不一会儿又下来回到身体里,我知道是李洪志大师救了我,谢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我让他每天念法轮大法好,他说他知道,时刻都在心里默念。

2018年我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的语音版录制到他经常听真相的小录音机里,几天后他告诉我说:“这《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写的真好,写的都是真实的事,没有一句瞎话,我已经听了好多遍了,原来共产党的根就是魔鬼、撒旦,反天、反地、反神佛、反人性,中国人都被邪党给骗了,此书系统分析和揭示了共产邪灵,破坏传统文化,破坏道德,因而达到毁灭人类的天大阴谋。我早就知道共产党是大骗子,但那时还不完全了解它,这回可彻底明白了!”

姐夫跟我讲他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他年轻时当过兵,刚入伍时新兵训练部队首长就在上万的新兵中挑选了十几个精明强干的小伙子,为的是从这些人中选择干部和他们手下所需要的人才,当时我姐夫也被选中了,让他给首长当警卫员,刚一开始还不太了解共产党是怎么回事,后来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才发现不对劲,他发现首长开会在讲台上讲的冠冕堂皇,一散会就完全变了个样,纯属假大空,生活奢侈腐化,一有时间就让我姐夫到商店买酒菜,大吃大喝。他们说谁信共产党那一套,都是骗人的,吃点喝点就是赚的,这世道还指不定怎么样呢!时间一长,我姐夫一看共产党的队伍竟是这副嘴脸,后来一个机会部队让他入党说是提干当警卫班长,他说他不愿当干部也不入党,就当义务兵。那时还有一个来自天津郊区的小伙子,长的帅气被团长看中了,只要入党就可以被提拔为排长,而且愿意把女儿嫁给他,那小伙子说:“我在老家已经定亲了,当兵时人家还送我呢。”那首长说又没结婚,分手算了。那小伙子说我不能当陈世美嫌贫爱富,把人家给甩了,太缺德。他说我就是来当兵的,不想当官,也不想入党,更不想攀高枝,最后把团长气的没办法、也就不再提拔他了。剩下的那十几个人都愿意入党听党话,跟党走,很快就入了党都被提拔当了干部,退伍后回到当地,有的当了乡党委书记的,有的当了土地局的局长,有的当了法院院长的,他们利用职权贪污腐败,这些人都没得到好下场。后来我姐夫打听得知,有的被判刑压在大牢里的,有的得脑血栓的,有的早就進了骨灰盒。

劝告那些还在追随中共邪党的那些人,赶快醒悟吧,赶快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九旬母亲念“法轮大法好”得善报

文/辽宁大法弟子

我母亲的家住在偏远的农村,她患有冠心病,病情发作时到城市就诊很不方便,再说这种病发作起来又不能动,她九十多岁了,不识字,我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认真,每天都能念上百遍,还教邻居老太太念。就随着她每天念她的冠心病逐渐好转,后来她把所有的冠心病的药都停了,啥事没有。

在她九十二岁那年,检查出肺癌,后来又转移到直肠,这么大年纪,又转移了,医院不能治了。回家后,她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也神奇,人人皆知,得这种病是很遭罪的,而我母亲一点罪都没遭,躺在炕上舒舒服服的,医院给开的止痛药都没用。

亲朋好友来看她都说这老太太哪里象有病的样儿,躺在那象好人似的,他们都知道她一直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说真管用。

母亲活到九十七岁。她临终前的几天里还看见法轮了,她用手比划大小给我看,大约有脸盆口那么大,还说法轮在房屋的空中轱辘轱辘的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