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来一起破掉邪恶的网络封锁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以往只要邪恶封网严重,“自由门”、“无界”软件就升级,有时还多次升级,好让同修们能顺利的突破网络封锁。这次有这么多同修感到网络封锁严重,而且时间又长,“自由门”、“无界”却没有升级。我认为这是一次整体配合、整体提高的修炼机会。而且我们已经具备了破掉网络封锁的这个能力。下面谈谈我自己的一点认识:

1、信师信法不打折扣

师父说:“大法弟子有许多电脑专家、科学家、一流人才,所以全世界唯有大法弟子的网站能把中共邪党的封网破掉。”[1]那当然了,大家想想常人的知识学得再多,科技再发达,也只是三界内一个小层次中的一个小空间的小范围中的东西,而我们学的是宇宙大法,宇宙的根本大法,是真正的科学,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它的封网什么都不是,而且从来就没有封住过,只是我们自己修炼中信师信法、正念和正行的问题。

2、坚信自己一定能把网络封锁破掉

在自己上网出现困难时首先找自己(当然我们不是在承认旧势力这种干扰中去找自己,我们是要彻底否定的),是不是对当前的形势太执着了,用的时间太多了,放松了自己的修炼等等。然后摆正基点,在法中去修自己,归正自己。

师父说:“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2]

“你是修炼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他是一个常人,他是没有力量的。所以眼睛不要老是盯在表面上的人,解决那些背后的因素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才能使形势发生变化,才能使人发生变化。”[2]

既然师父讲明了:我们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邪恶是没有力量的,坚信自己一定能把网络封锁破掉。那么我们就加大力度发正念:解体旧势力黑手烂鬼对网络的封锁,不准它们用这种形式干扰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达到不让我们修成和毁众生的目地。

3、整体配合整体提高

大家想想不能上网,上不了明慧网,下载不了师父的新经文、《明慧周刊》、真相资料、上传不了“三退”名单等,那不是对我们的修炼和救度众生的严重干扰吗?正告旧势力:我们是在人中修炼,我们有漏、有人心、有执着,我们自己知道在大法中去修、去归正。我们的一切由大法师父说了算,与旧势力没有任何关系。

师父说:“旧势力和那些个邪恶因素的干扰,就是在钻你们思想的空子,这些年来一直在干这个事,旧势力操控烂鬼与邪党因素一直在这么干,叫你们做不成救人的事,因为它跟你对打打不过你。你一发正念,不管千军万马那邪恶统统化成土,全都灭掉,什么都不是。这样打下去,烂鬼与邪党因素干扰就灭没了。大法弟子能够思想很集中的、正念很足的发正念,你们试一试,如果今天能做到,现有的邪恶一半就没了。就是因为你有各种各样的人心,配合不好,它就钻你们这个空子,让你们做不成该做的事情,在你救度众生中削弱你的力量。邪恶没有什么别的办法。”[2]

那么对于没有上网的同修,知道了最近邪恶封网严重,发出的第一念就应该是:这件事是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的事,不只是上网同修的事。我们是一个整体,不准许旧势力用这种方式来阻碍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和毁众生。我们一起来发正念,破掉邪恶的严重封网。

我问了几个同修:平时你们为上网、资料点发过正念没有?得到的回答是:基本上是没有。可是同修们想过没有,你每次拿到的师父的新经文、真相资料、《明慧周刊》等等,好象觉得很容易,可那不是用嘴一吹就出来的,那是要经过多个步骤才能做出来的。邪恶都害怕大法弟子上网、上明慧,也害怕资料点,而我们不应该把这些看重,整体来维护吗?还有的同修不修口,给邪恶当了情报员,自己还不知道。

我记得有一篇交流文章写道:当时他们当地不但上明慧网的同修很少,家里有电脑的同修也很少。邪恶为了找到上网的同修,准备到每个大法弟子家里看谁有电脑。同修们知道了这个消息后,都买了电脑,放家里。当然邪恶想迫害上网的同修的计划破灭了。我当时看了真的好佩服同修,大法的修炼者都是好样的。

家里有电脑、有打印机,甚至有耗材,有真相资料等等,那是我们救人的法器,大法书籍是我们修炼的法宝。在常人中这都是我们的私有财产,都是非常正常的事,不犯法。有的同修拿了真相资料不敢放在家里,马上发出去。这给人的感觉好象是没有被邪恶抓住把柄,好象大法真相资料就是邪恶迫害的依据。

师父说:“别被人的框框挡住。别被邪恶吓倒,因为历史是为你们留下来的。”[3]我们是在做这天体宇宙中最正的事,转变观念,归正自己,赶快提高上来。

让我们都通过这件事,找自己,修自己,整体配合好,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整体达到大法对我们的要求。师父不想落下一个大法弟子,我们一定要给师父争气。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重温师父的一段讲法:“如果大法弟子都拧成一股劲、正念非常足的去做,大家想想,那才是神在人间哪,这对邪恶来讲太可怕了!”[2]

以上有言辞不当的请同修原谅,有不足的请同修慈悲指出。谢谢!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法国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