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用正念破网

更新: 2019年10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很多经常上网的同修都知道,八月份至十月一日前后这段时间上网困难,邪党封网厉害。以前在面对上网困难的问题上我曾有过困惑和无奈。最近在学法中细心体悟师尊的讲法内容,我有了新的认识,写出来与同修切磋。

邪恶的封网只是常人中的“雕虫小技”,而大法弟子是修佛的,是超常的人,研发的破网技术也是超越常人这一层面的。你能“封”,我就一定能“破”得了!在另外空间也是正邪大战。就象师尊说的“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1]。

修炼人靠的是正念!我在每天上网时就发出一念:我一定能破了你的封网,我一定能上的了明慧网!你的“雕虫小技”在大法弟子这不起任何作用!邪永远也压不过正,我就不信你这个邪!请师尊加持我的正念。事实证明效果很好。在邪恶封网最严重的时段,我每天都能顺利上大法网站下载文档,在动态网上传三退名单,没有耽误我救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