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迫害法轮功 各地官员遭恶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善恶必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人类历史上对正信的迫害从来都没有成功过,神绝不会放过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又不知悔改的恶人,恶报会随时降临在作恶者的头上。

云南省第一监狱监狱长梁军遭恶报被逮捕

二零一九年八月初,云南省第一监狱监狱长梁军(男)因涉嫌利用职权违法被逮捕。

云南省第一监狱是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主要黑窝,梁军积极执行中共邪党政法委、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司之上)邪恶组织的指令,对被非法关押的学员施以各种酷刑,从肉体上精神上折磨法轮功学员,造成多人被迫害致残和致死,他还在大会小会上说不准上明慧网,不准发布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消息等。

湖南省郴州市原苏仙区教育局长贺佐林遭恶报肝癌死亡

贺佐林,男,原苏仙区教育局长。贺佐林任苏仙区教育局长期间,曾多次配合苏仙区政法委、610在教育系统发放大量诬蔑法轮功的宣传资料,毒害不明真相的师生。

二零一七年底,贺佐林身患肝癌。二零一八年,贺佐林不治死亡。

原河北衡水市委书记李谦遭恶报落马被查

原河北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主政衡水期间,曾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在邪党阅兵前夕,李谦迎合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衡水发起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财物被劫掠、非法拘禁、非法羁押、罚款、在被关押期间绝大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到了虐待、强制奴工劳动、饥饿、强制洗脑、恐吓、体罚等迫害,其中董华新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九年、六年到一年半不等。

李谦主政一方,不思为民谋福,以弄权迫害良善的恶行献媚江氏集团,献身邪党,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李谦遭恶报落马被查。

黑龙江省穆棱市教委主任潘学明遭报应

潘学明,至二零零四年,为黑龙江省穆棱市教委主任,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此人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大会小会都污蔑法轮功。而且他妻子就学法轮功,被他强行阻止,他的妻子最终放弃修炼。

在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四年间,潘学明被迫退居二线,退居二线不长时间,黑龙江省政府查他贪污,吓得他拿了很多钱去平事。后来审计局又找他说中央又来人查你了,他又吓得赶紧从床上下来,要去平事。就在下床时,一跟头栽倒在地上,家人赶紧把他送到医院,可是到医院医治无效死亡。这就是破坏大法遭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