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克东县政法委书记张云江遭恶报服毒自杀

更新: 2019年10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张云江,男,五十来岁,原籍黑龙江省拜泉县国富乡,任黑龙江省克东县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服毒自杀死亡。

张云江生前还在拜泉县、讷河县、富裕县曾任过政法委工作,任上不断迫害和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九年,克东县法轮功学员一直不断遭迫害。以下是张云江参与迫害事实:

二零一五年,张云江指使克东县公安局警察多次疯狂骚扰当地实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并且牵连子女和家人,采用威胁、恐怖、录像、跟踪等卑鄙手段,让人们不得安宁。其中被骚扰最严重的是法轮功学员张艳艳。张艳艳当时已下肢瘫痪,但警察仍不放过她,非找到她女儿单位威胁恐吓,逼迫签字留电话号。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法轮功学员朱红在二克山景区挂“法轮大法好”横幅被警察绑架、关押。

二零一九年九月,省高检、省纪检委找张云江谈话。九月二日,他从省里回来,直接回到拜泉县国富自家别墅服三瓶药,自杀死亡。

张云江多年来追随中共迫害修炼佛法的法轮功学员,最终遭到恶报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