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明浩遭恶报被审查

更新: 2019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据2019年10月9日江西省赣州市消息,中共赣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陈明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陈明浩(Chen,Minghao),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江西寻乌县人,1998年9月任寻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主任;2002年8月后任寻乌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等,2007年2月任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10年5月任副县长;2011年6月,任寻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2013年12月任赣州市中级法院副院长;2016年11月,赣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等。

中共政法委一直负责具体执行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操控公检法司人员粗暴践踏法律,绑架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抢劫、拘留、劳教、诬判、冤判法轮功学员。以下为赣州市政法委操控下辖章贡区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案例:

赣州市法轮功学员张晋怀2017年4月23日下午在蕉岭县邮政局宿舍被赣州市会昌县和蕉岭县国保、“610”人员绑架并抄家,被强行戴上手铐带走,于2018年4月19日被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法院非法判4年刑。

赣州市章贡区法轮功学员谢采莲(女),赣州市文清路小学优秀教师(退休),2017年9月因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章贡区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抄家抢劫、威逼恐吓、敲诈勒索两万元,事后还经常盯梢谢采莲的行动,给谢采莲及家人经济上和精神上带来巨大伤害,2018年2月10日,谢采莲含冤离世。

赣州市法轮功学员钟爱莲2017年8月16日参加了健桥之家助老服务团体去崇义县阳岭森林公园旅游,在游玩时发放了一份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了,不一会就来了七、八辆警车,二十多个警察,抢她的包,把她劫持到崇义县公安局一审讯室,从上午11点多钟到晚上11点多钟迫害她,近12点又把她劫持到崇义县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五夜,待旅游活动结束时由团队接她回家。2017年8月17日凌晨1-2点钟,国保大队、派出所约十多个警察敲开钟爱莲家门,闯进家里,从里到外,从房间到客厅非法抄了个底朝天,抢走了许多私人财物。

贾旭,男,31岁,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实验员。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2019年5月28日上午8时至10时许,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国保大队的仲航,伙同其他几个警察非法闯入贾旭家中,将贾旭绑架并非法抄家,非法行政拘留。贾旭的妻子就职于江西理工大学外语外贸学院,也被骚扰。贾旭被非法关押15天回家后,国保警察仲航几次三番电话骚扰贾旭及其家人,强制要求贾旭去派出所。6月13日,在解放派出所,贾旭被国保盘问,并被强制采血迫害。江西理工大学校方因贾旭修炼法轮功,以所谓的“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为由,无理强行解聘贾旭。

2019年9月21日晚11时左右,赣州市法轮功学员顾秀芳正在家中睡觉,赣州市章贡区国保大队的仲航、南外派出所警察刘伟和另一个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身着便衣的情况下闯入顾秀芳家中,把顾秀芳强行从床上拽起,铐上背铐拖走,并进行抄家抢劫,抢走《转法轮》2本、其他大法经书若干本、台历、电话本和400元现金,翻得一片狼藉。随后,顾秀芳被关入派出所逼供。9月22日下午,国保大队的朱芳明和另外2个警察强行拉顾秀芳到医院体检,下午4时顾秀芳被送往赣州市看守所,看守所不接收。9月22日下午6时,顾秀芳回到家。

善恶终有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如今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那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党羽,恶报已然显现。呼吁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人员,停止迫害,将功赎罪,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保护、善待法轮功学员,给自己的未来多积福德。

'陈明浩'
陈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