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形势下都是讲真相的好机会

更新: 2019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我面对面讲真相已有两年多了,平时及什么“敏感日”,我们都照常出去讲真相,不被表面形势带动,就听师父的,做好三件事。

今年的十月一日,邪党的“动静”比较大,我所在的周边都是农村,到处都是戴红袖章的人,我一问,戴红袖章的大部份都是党员。我一听乐了,平时找邪党党员还找不到呢?这回都出动了,我就专找戴红袖章的人讲真相,十七天,一共给二百四十一人做了三退,其中有近百个党员。

每一次邪恶的倾巢出动,正是清除邪恶的大好机会,大法弟子在世间要唱主角,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能老是把自己摆在一个被迫害的位置,要真正的信师信法,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到底谁说了算?师父说:“不管它表现怎么样,不管这社会怎么样,大法弟子是这个社会的主角,这台戏是你们唱。”[1]“就包括那共产邪党,包括那魔鬼,也为你而存在,为你们而生存。”[1]

邪恶是为我们而存在的,虽然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师父也是将计就计,大法弟子做好了,师父会把我们做的事引申的意义更伟大,多次体会到师父洪大的慈悲,所以我基本上天天出去讲真相,只有一天下雨没法出去,休息了一天。

“十一”期间,与同修到市里讲真相,路过一个小广场,对面是110警务室,同修说别讲了,对面是警察,我说谁说了算?他们知道我们干什么呢,他们只不过是个摆设,他们明白的一面都愿意让我们讲呢!我上去就给一个人讲,他是党员,退了。同修也很受鼓舞,师父讲过:“人类社会一切现象都是幻象,是不实的。”[2]我们为什么把幻象看得那么真呢?而实实在在的伟大佛法却总是想不起来呢?

在讲的过程中,我也讲的比较深入,即使做了三退,也要给他们多讲一会,有的彻底明白了,经常听到他们赞扬我年轻,还说我说话好听,其实我的音质是最不敢恭维的。人们感受到的都是师父法力的展现。

有很多不看、不听的,我也用师父教导的慈悲心去对待,结果几句话他们就接资料了,只要他听,一般都能讲退,极少不退的。

我知道这些能力来源于大法,每天我都坚持背法,师父给我开启了智慧,不是单纯的为讲真相而讲真相,而是用贴近百姓的话题引進真相,把恶党是什么的真相讲清了,再说法轮功是佛法,是救人的,明白真相保平安,他们一般都接受了。

我觉的讲真相是很轻松、很愉快的一件事,又能从中提高心性,何乐而不为呢?碰到骂我们的,我们也用慈悲心对待,觉的他很可怜,被邪恶控制的失去理智,连他的老伴都说他疯了,让我们别理他。

看到这些,就更坚定了我要讲真相的步伐,多少众生被毒害,一天不出去讲,我心里都不舒服。惟愿众生能听到大法的福音,早日被救度。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现阶段的一点体悟,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