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法轮功是中国人的希望啊!”

更新: 2019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在二零一八年的某一天,我正在马路旁边发法轮功真相册子,我当时没有注意到,在我身后的黑色高级轿车里竟坐着一个人。

他边打开车窗边喊我:喂,过来一下……我问他是在叫我吗?他点头称是。我走过去,他微笑着问我:“你在发什么呢?”我告诉他,我在发法轮功真相材料呢!还有《九评共产党》等。他就向我要了一些真相资料和两本《九评共产党》,我都送给了他,并给他做了三退(看上去他是个大干部),他伸出大拇指对我说:“你们法轮功是中国人的希望啊!中国人有救了!替我谢谢大法师父吧!但你们也要注意安全啊!”我对他双手合十。事后想想,这都是师父安排让我们快救众生啊!

众生都在等待得救

一次,我与同修结伴在大街上讲真相劝三退,我看到前面不远处走过来一位中年男子,就主动与他打招呼准备劝三退,结果男子告诉我:你们学大法的已经给我三退了。

我给了他一本《九评共产党》让他再详细了解了解,男子十分失望的说:“我一直渴望得到一本你们的《转法轮》书,可是碰到你们的人都说没带着!”我看他很诚恳,就要他的电话好给他送书。他马上写给了我,并告诉了我他的市区地址,还说自己今天休息是坐公交到郊区来看他八十岁老母亲的。他问我:“路这么远,你会给我送去吗?”我说:“我一定抽时间给你送去。”又过了三天,我把准备好的大法书、讲法录像、讲法录音都送了过去,我到站后,他一路小跑接了过来,笑容满面的一个劲儿地说:“谢谢!谢谢!我终于可以看到宝书了,我和你真是有缘份啊!”

分手时,我告诉他一定要坚持学下去,他点头说:“我一定要学下去,我还要让我们全家都看呢!”

喜得大法现奇迹

我们学法小组有个同修,她在八年前修炼大法后受益,就把她九十岁的母亲接到自己家中陪她一起学法。学法前她妈得了病吃不進饭,眼看就不行了,这次有女儿陪着学法听法,老太太闯过了难关啥病都没了,不但活了过来,还能生活自理了。随着不断的学法修心,老太太的满头白发有多一半都变黑了,老太太见人就说大法师父救了她!

还有一位同修的丈夫二零一八年刚修炼大法,当时只学法不炼功。今年初,到我们小组参加集体学法,信心十足,每天都提前到,现在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抱轮一个小时。在学法炼功中,他四十多年的气管炎不知不觉的完全好了。以前他每年冬季都犯气管炎病,犯病时根本无法睡好觉,真遭罪啊!现在好了,他激动的说:“是我学大法了,才有今天的健康,我一定要好好修炼,真心谢谢大法师父啊!是师父给我调好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