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蚌埠市政法委头目张凤遭恶报毙命

更新: 2019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安徽报道)据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网传消息,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凤于近日自杀。十月十四日,中共官媒《蚌埠日报》慌忙辟谣,称是因病医治无效,于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去世,终年56岁。

张凤官方简历显示;张凤,女,一九六三年七月生,一九八一年工作,一九九零年入邪党。一九八九年十月,历任蚌埠市委政法委科员、综合治理科副科级巡视员、综治办副主任。二零零二年一月至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任蚌埠市委政法委政治处副主任、主任。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九年四月任蚌埠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二零零九年四月任蚌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张凤从一九八九年起就在蚌埠市政法委任职,全程参与迫害法轮功,操控国保、国安、公检法、拘留所、看守所、街道、居委会、法轮功学员的单位等机构,对法轮功学员监听、跟踪、盯梢、蹲坑等,绑架、抄家、关押、诬判法轮功学员。

一、蚌埠市“洗脑班”是张凤的政绩,期间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张燕

法轮功学员张燕女士,蚌埠市中学数学教师,修炼前患有肝病,修炼后严格按照大法要求,重德行善,无私无我,很快无病一身轻。二零一零年五月被劫持洗脑班持续迫害,因张燕不肯屈服,他们又从合肥找来所谓的心理专家进行强化洗脑,从精神上无休止地摧残张燕。后导致肝病复发,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六岁。

蚌埠市洗脑班,是由蚌埠市政法委、“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主导,用来迫害蚌埠市以及周边郊县法轮功学员的黑窝。自二零零零年以来,几乎年年办,甚至有时一年办两次,迫害过很多法轮功学员,尤其是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一天就有二十多名蚌埠市怀远县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蚌埠市洗脑班迫害。每位被非法关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由当地两人“陪同”、三人住一个房间,法轮功学员不准出房门。每天由蚌埠市政法委、邪悟人员前来灌输歪理邪说或播放诽谤大法的CD片,如有法轮功学员抵制洗脑则由当地公安出面协助强制。

二、对法轮功学员王平、韩厚珍冤死负有责任

蚌埠市五河县法轮功学员王平,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原安徽省五河县卫生防疫站、五河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卫生主管医师。自二零零二年以来,在蚌埠市政法委指挥、操控下,她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劳教所、监狱达三十多次,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迫害。二零一五年五月王平结束一年冤狱后,还被拉到精神病院继续迫害,强迫打针,灌输不明药物,她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三岁。

蚌埠市法轮功学员韩厚珍,女,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时,遭居委会、街道、公安分局等上门骚扰、恐吓,家中四次被非法抄、抢劫,女儿曾三次被非法抓进看守所,曾被市监狱医院注射不明药物昏死,抢救醒后留下严重后遗症,即使这样还是被非法劳教三年;外孙女两次被绑架,被非法判两年劳教,老人家中的电话一直被非法监控,经常受不法人员电话恐吓、骚扰,老人一直承受巨大的压力和迫害,于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

酷刑演示:打毒针(绘画)
酷刑演示:打毒针(绘画)

三、张凤对被诬判的法轮功学员赵善宁、王磊、王璐、梁瑜、马骏、杨慧珍负有责任

1、法轮功学员赵善宁,男,时年三十一岁,山东东阿县人,在济南居住做生意。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三日之前,赵善宁给蚌埠市法轮功学员王磊以快递的形式发送《明慧周刊》等法轮功真相资料,王磊被蚌埠市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发现了赵善宁给其发送的快递单。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早晨六点多钟,在蚌埠市政法委的授意下,安徽蚌埠市国保大队警察伙同济南市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派出所警察按快递单上的地址非法闯入赵善宁家中,非法抄家、库房、办公室。抢走两台电脑、打印机和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蚌埠市淮上区法院非法判刑赵善宁一年零六个月,非法判刑蚌埠市法轮功学员王磊三年半。

2、法轮功学员王璐女士,时年49岁,是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主管护士。只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受中共多次迫害。二零一二年四月,政法委、610又操控法院编造假证据,将她非法判刑五年,被关押在宿州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

3、法轮功学员梁瑜,女,时年三十五岁,工程师。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国家重点大学。在校品学兼优,深得师生好评。三十五岁的梁瑜坚持信仰,多次遭迫害。她曾于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梁瑜在蚌埠市医院,陪护生病的父亲,淮南市(暂住地)610、国保警察伙同蚌埠市政法委、610警察,中午闯进医院病房,绑架、劫持梁瑜,其父极其恐惧和悲痛,当场昏死过去。梁瑜被劫持到淮南看守所非法关押,其后父悲愤交加,不幸去世。二零一四年六月,梁瑜被非法判三年徒刑,二零一四年九月初,被转押至安徽省宿州市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4、法轮功学员马骏(音),男,40岁,原蚌埠市拖附厂职工。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九日,在下班路上被龙子湖区公安分局恶警钟永祥等劫持至市洗脑班,该大法弟子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五年元月在上海被恶警绑架回蚌埠,强行关押在市第一看守所,恶警假造其他同修的所谓证词,将马骏秘密重判4年,(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被非法判刑到期)。

5、法轮功学员杨慧珍(音译),女,65岁左右,家住粮校附近,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被绑架,她的两处住宅被恶警非法查抄,初期被劫持关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后被中共秘密非法判刑一年半。

四、奥运前后,蚌埠市政法委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1、黄安东,男,四十岁,蚌埠市湖滨实验学校物理教师。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中午,十余名蚌山分局恶警突然闯入他家将他劫持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

2、王素琴:女,六十岁,家住蚌埠市百货大楼附近,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数名恶警闯入她的住宅并进行非法抄家。李素琴被非法关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

3、潘玉玲:女,是一位六十八岁左右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家住宏业村。二零零八年三月五号住宅被恶警非法查抄,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

4、梁怀远:女,近七十岁老年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上午,新城区公安分局恶警非法撬开她家门锁闯入其家中,非法查抄她的住宅后,将老人绑架。梁怀远被非法关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

5、杨素珍:女,六十五岁左右,家住粮校附近。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她的两处住宅被恶警非法查抄,并被绑架。家中年迈老父亲无人照顾。

6、秦素兰:女,年龄六十五。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上午,十余名公安闯入她的家中。当时秦素兰血压高,不能走动,但公安仍想用床单将其强行抬走遭家中儿媳坚决制止和阻拦,直至晚上八点左右公安才离开她家。

7、潘玉玲,女,五十八岁,家住宏业村,视力高度近视,曾被非法关押在合肥女子监狱劳教迫害。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十余名公安闯入她家中,将她绑架,并在非法查抄时将家中电视机遥控器、老夫妇两人的工资本以及家中现金一并抢走。

8、黄安东,男,三十八岁,蚌埠市湖滨实验学校物理教师。曾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迫害。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中午在家午休时,十余名恶警突然闯入,将他劫持并抄家,初期被宏业村派出所非法送往蚌埠市第一看守所迫害,后被秘密转往蚌埠劳教所迫害,在蚌埠劳教所被迫害双目失明后,又被用担架抬送至距蚌埠市约四百公里的安徽省宣城南湖农场迫害,双目视力仅有光感,生活不能自理,家属多次要求保外就医,却被相关多个部门以各种借口互相推托,无法正常就医。

9、梁怀远,女,六十三岁,高级工程师,曾被中共多次非法劳教迫害。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在家中被蚌埠市政法委、六一零、新城区公安分局、刑警队、派出所、居委会等十几个恶徒锯开铁门,破门而入,将她绑架并抄家,后劫持到看守所,因她身体原因看守所拒收。半个月后,恶警再一次绑架并劫持到合肥市安徽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劳教所拒收(医院已诊断其病危,并开病危通知书)。回家后仍经常受派出所、居委会等骚扰,生活无法正常,老伴与她已离开本市居住地,不知去向。(以前被迫害时曾被打不明物质的针,脚底流脓。)

10、吴怀明(音),男,五十多岁,铁路在职员工。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左右在单位讲真相被恶人举报,并被非法抄家,被抄走私人电脑等,被非法关押在宣城南湖农场阳山大队遭受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

11、杨勇(音),男,四十岁左右,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夜十点多钟,去工作途中,被蚌埠市胜利派出所恶警绑架。二十一日下午四点六名恶警到他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宣城南湖农场凤凰山大队遭受迫害。(被非法劳教)

12、朱莉(音),女,三十八岁,被延安派出所绑架,家中有十三岁小孩和七十五岁老母亲,丈夫失业。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关押在宿州市省第三监狱遭受迫害。

13、杨正美(音),女,五十多岁,视力非常不好。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上午,在发真相传单时被便衣恶警绑架至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天。

俗话说: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张凤今天的暴毙,是他长期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恶果。中共官场有句话叫;要么上去了(升官),要么进去了(监狱),上去了也就进去了,这就是中共官场的生态环境,退出中共、远离中共是炎黄子孙的唯一选择。

'张凤'
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