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集团把灾祸带给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人员

【明慧网2003年11月23日】江氏政治流氓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已经四年多了,由于邪恶疯狂迫害,我一直没有机会去我丈夫的姥姥家,在我的印象中,他姥姥家的人都很忠厚老实。前几天,我准备些大法真象资料,去了一看,我被眼前所发生的事惊呆了,我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这个家庭里。

姥家除了八十多岁的姥爷、姥姥外,靠着炕沿还站着一位二十六七岁,穿着红上衣的年青小媳妇,她双目失明,一只眼睁着,眼角有点光,一只眼闭着凹得很深,这是舅舅的儿媳妇。舅母的身体难受,病痛在那呻吟着,还有严重的眩晕症。是什么原因使她们婆媳俩变得这么悲惨?我经过一番了解才知道,舅家和村里书记贴点亲,自然就跟着书记“贴光”了,舅舅的儿子是村里管治安的,用舅母的话讲是管法轮功的。上级给他配上了手机、对讲机、高级摩托车,还是治安队开小车的,可见江泽民非法镇压法轮功不惜一切代价。这一切对一贯贫穷又望子成龙的舅母来说,对江政府感谢不尽。为了支持儿子,她也成了村里不是治安的治安了。特别对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发给每户的真象资料,用她的话讲,清早看到有法轮功传单我一气收了三十多户。她儿媳妇自然不会落后于她。她们却不知道这村子里的人们因为她们的自私而得不到法轮功真象资料了解真象,因此得不到救度。她们已经造下无边的罪业。没几天,婆婆被煤烟中毒,昏死中被送进医院,抢救很多天,总算活过来了,却留下严重后遗症,媳妇突然双目视网膜脱落,经过两次手术后,双目失明,眼前看到的一切真是让人感到悲哀。

这使我想起了家乡的一件事:99年7月20日后,家乡村子里治保主任领导着人到每个学大法的人家没收大法书籍,并要求以后不准再炼法轮功。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天理,事过不久,也就是10月1日前一天,治保主任的儿子和同学在大道上玩,同学都没事,他的儿子被三轮车当场撞死,妻子被这突来的横祸惊疯了,送进了疯人院。这破坏大法带来恶报的悲惨场面有谁能忘记?这亲眼目睹妻儿生离死别的撕心裂肺的声声哭喊,有谁能忘记?破坏大法的遭到不同的恶报在我们那儿还有很多很多,到处都有。在全国上下有多少人被邪恶流氓头子江泽民用金钱、物质所收买利用,充当它破坏大法、迫害大法修炼者的帮凶和打手。而这些人又有谁能逃脱恶报给家庭、亲人带来的悲惨和自身的毁灭?!这还不包括那些由于受电视、电台、报纸中等欺世谎言所蒙蔽而迟迟不肯清醒的人。由于他们不了解法轮功真象,造成好坏不分,善恶不明,从而毁了自己的未来。这不是几个人、几个家庭的悲哀,这是整个社会的悲哀;这是中华民族的悲哀。有很多人和我那舅母一个观点,我们相信政府不能欺骗老百姓,相信政府叫做的事不会错,何况江泽民还给那么多钱,还有那么多“好处”。

可怜的人啊,你们一时只看眼前这点儿蝇头小利,难道你们不知道这杀人不眨眼的江泽民是踏着“六四”大学生的尸骨爬上国家主席的宝座上去的吗?中华人民政府的招牌早已被它窃取。它打着人民政府的招牌,控制国家所有宣传工具,编造弥天大谎、诬蔑对社会和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欺骗民众,毁灭众生。江泽民用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把中国人民推进了罪恶的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