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鹤煤集团不法官员迫害无辜 壮年暴毙

【明慧网2003年11月22日】黑龙江鹤煤集团选煤厂常务副书记陈士栋(副处级)主管迫害法轮功。陈平时身体健康,在晋升之际的2000年9月份突然心肌梗塞而毙,死时39岁。

从1999年7月22日以后,陈士栋疯狂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们。对本单位在职和退休职工(10多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刑事拘留、调离原工作、待岗学习、写保证书等进行迫害。

当鹤煤集团党委要晋升陈士栋为鹤煤集团选煤厂党委书记(正处级)时,2000年9月份的一天,陈士栋突然因心肌梗塞暴毙在单位办公室。

迫害法轮功和大法弟子是造业极大的事。常人平时有灾有难,都是自己欠下的业力需要偿还所致。如果再加上迫害法轮功所造的天大罪业,即便伤及性命也很难一次还清的。通常下了地狱还得继续受罪,直到还清为止。

奉劝那些仍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人员们,不管你无神论也好,什么论也好,都不要拿自己的性命做实验。赶紧悬崖勒马停止你们的罪恶行为并将功补过,赎回自己的命。善恶有报是天理,这句话不是什么笑话,“陈”就是一个先例。不要自己一时冲动为了眼前一丝利益而步陈士栋的后尘。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