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召县云阳钢铁厂保卫处长触电暴死

【明慧网2003年11月22日】迫害法轮功和大法弟子是造业极大的事。常人平时有灾有难,都是自己欠下的业力需要偿还所致。如果再加上迫害法轮功所造的天大罪业,即便伤及性命也很难一次还清,通常下了地狱还得继续受罪,直到还清为止。奉劝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之徒们:不管你是否相信神佛的存在,都不要拿自己的性命做实验。赶紧悬崖勒马停止你们的罪恶行为并将功补过,赎回自己的未来。

河南省南召县云阳钢铁厂保卫处长触电暴死

河南省南召县云阳钢铁厂保卫处长黄德强(音),跟随邪恶,仇视大法。于2002年父子二人去南阳时,在南召火车站见一位大法弟子正在贴真相传单,就非法抓捕。随后南阳邪恶610在云阳钢铁厂为他表彰奖励。殊不知事后三个月,黄德强在洗衣时,被洗衣机漏电当场打死,遭了恶报。其母面部肌肉萎缩,不似人样,难以治疗。在此提醒那些被蒙蔽的人,无知反对真、善、忍大法,伤害自己且祸及家人。留一丝善念,方有一丝生路。否则,一条道走到黑,会得天理惩戒。

南召县公安局政保股长姚里亚,跟随江氏迫害大法,经她手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数十人,数次南阳、广州远程抓人,“罚款”不开发票。屡劝不听,后路不留。2002年其夫李刚身为公安带头偷车,执法犯法,事败露后被判刑入狱。姚无奈拿出勒索人民的血汗钱30万,将其贼夫赎出。

王姓警察,跟随姚里亚作恶,跑到前头咋咋呼呼,讨好上司。也因为偷车的事败露判刑入狱,只是他还没有勒索够那么多钱,没法行贿,只有自己受罪了。这也可以叫人看一看从上到下,迫害大法的都是些什么人。

唐河县桐寨铺镇半站店村原村主任李建聚,品行不端,又多次举报法轮功弟子,现已恶报。他今年与邻村人打架吃官司,因怕坐监外逃。家中女人骑摩托车撞伤一老太太,赔了3万多元,既丢官又破财。

曲双才,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副所长,时常在大会上攻击大法。2003年春节前,大腿摔断,遭到天理惩罚。

社旗县公安局原兴隆派出所所长孙金普,卖力迫害大法弟子,抓人罚款不开发票。于2003年1月31日(农历2002年腊月二十九)遭车祸死亡。半边脸撞飞,死时38岁。

社旗县看守所原副所长李长生,对在其看守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炼功极度仇恨,拳打脚踢戴上手铐,还贪污强占大法弟子的财物,于2003年3月14日暴死,51岁。

社旗县晋庄镇晋庄村村民侯西明,破坏大法师父法像。不久,开三轮车翻车身亡。

社旗县赊店酒厂保卫科长郭天亮,仇视大法,参与迫害大法修炼者,于2002年得癌症死亡。

社旗县兴隆乡小赵庄村民赵武志,在1999年7月20日以后,经常拿着收音机放污蔑大法的广播,不久得食道癌死亡。

河北邯郸市第一看守所恶警把灾祸带给家人

河北邯郸市第一看守所恶警马俊霞,是看守所女监号的管教。99年7.20以来,一直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他经常毒打谩骂法轮功学员。婚后生孩子刚半年,前不久,她的爱人在一次酒宴上突然暴死。自己作恶,殃及家人。

所有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恶警,希望你们吸取教训,悬崖勒马,善待大法。如果一意孤行追随江继续作恶,到最后只能是做江的殉葬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