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不法警察对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任意非法判刑

【明慧网2002年11月19日】据可靠消息,成都被绑架、关押的大法弟子情况堪忧。成都的不法官员和警察对绝食抗议、生命垂危的大法弟子,知道姓名、住址的就进行非法批捕。据说:只要在住所中搜查出大法资料500张的,就能判两年劳教;而对尚未报姓名、住址的大法弟子,恶警们则采取无限期关押的法西斯政策。

据我所知,近期又有因抵制迫害而绝食的大法弟子(不知姓名)身亡,其家人却都不知道自己的亲人已不在了。即便如此,邪恶之徒还说是因为大法弟子自己不说姓名无法通知家属,因自己绝食而造成死亡。难道这些大法弟子只因为散发传单和家中有真相资料就应该这样被迫害致死吗?!

现在大法弟子针对这种没有人性的法西斯政策坚决抵制,那些不法警察们却把因他们的迫害而给大法弟子及其家人带来的所有伤害(包括经济上和身体上)的全部责任都栽到法轮功上。这对于被非法关押,不能学法炼功、身心受到双重摧残的的大法弟子们,无疑是雪上加霜。

我们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邪恶势力对每个大法弟子的迫害都是针对大法而来的。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们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另外空间中残存的邪恶因素,帮助我们在狱中的大法弟子们。

对那些不法警察,我也要正告你们:你们不要以为上令下行是理所当然的。你们首先应该是一个有良知的人,当上面命令你们迫害的是善良、没有任何政治动机的普通老百姓时,你们不应该凭你们的良知而行事吗?记住:保护一个大法弟子功德无量;迫害一个大法弟子罪恶无边。“文革”的经历你们中或许没碰到过,但以文革为题材的文艺作品你们一定看过不少,那些在文革期间迫害良善、打死、打伤他人的凶手们没有一个因以上面命令为借口逃脱其应承担的罪名的!二战后迫害犹太人的纳粹党徒们也没有因上级命令而逃脱罪责的。

况且神佛的存在也不会因为哪一个人否定就不存在的,科学没有发现的不为人知的事情多了。为了自己的未来,请不要以眼前的短期利益作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