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会|见证大法无边法力

更新: 2020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我是一位农村大法弟子,小名叫华子,修炼大法才三年。修炼时间虽短,可师父时刻都在保护着我。下面就把我这段亲身经历写出来,感谢师恩,证实大法的神奇。

一、师父救我

二零一七年九月三日,我住進了县城医院。当时处于昏迷状态,人事不知。做了各项检查,结果是:高血压200,颈椎狭窄,医生给开了七天备用的药。

妻子将我安排好,就立即赶回家把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拿来给我听。我听了一天一夜,醒过来了。我每天挂吊瓶,吃口服药,还做每次30分钟的理疗。三、四天后,不见好转,医生说:“这不行,转市级医院吧。”

这时妻子与我说:“现在这种病,转到哪儿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就说这个理疗吧,不就是个超声波吗?我修炼的法轮大法里,什么次声波、超声波、电磁波、红外线、紫外线、伽玛射线、中子、原子这些微量金属元素都有。不用花钱,就能从根本上解决医学无力解决的问题。我修炼大法二十年来,无病一身轻,从未上过医院。从我身上,你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你现在机缘已到,只有师父能救你,咱就回家,咱俩一起修炼大法吧!”我同意了。

出院时,我脸灰青色,走路一点点挪。医生给开了一些口服药,并说,头不能单独动,与身子一起转。

回家后,我心里还是没底,想服药。妻子用大法法理与我交流,讲了业力与病的区分,修炼人与常人的区别,也就是说,你要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按师父的要求做,那就不是病,是业力。如果真正修炼,师父就会给弟子清理身体。从此,我坚定了信师信法的心,与妻子一起学法炼功。

学到第四天,突然觉的天旋地转,上吐下泻,妻子说这是好事,不用担心,不要害怕,把心稳下来,这不是犯病,是师父在给你净化身体(给我往下拿病),要信师信法,坚持修炼。

第七天,我真的基本恢复正常了,脸色红润了,头能随意动了,走路也正常了,烟、酒、色欲、附体等,师父也都给我清理了,拿掉了。

谢谢师父救了我!

二、见证大法的超常

听话的四轮车

秋天,我与妻子去山坡地运玉米,本应通过邻家地装车,省时省力,可妻子说不能损坏邻家的地垄,按师父说的“做事先考虑别人”[1]。这样,我把车停在自家地稍平一点的地方,用石头把轮胎垫上,就和妻子开始往车上装玉米。

车周边的玉米装完了,四轮车斗满了,还剩距离车有四十米远的一些玉米要装。我与妻子用袋装完,当我要扛起来去装车时,看到车转向了,垫车轮的石头错位了,车正顺着山坡往下滑。这个坡地上无任何障碍物,只有蒿子、草。这一车玉米往下冲,这个惯力,这个速度,别说追不上,就是追上也挡不住啊!这时,车已到了最陡的地方,我无望的说:“完了,这下完了!”

妻子听到了,抬头一看,车下去了,说时迟那时快,一边往下跑,一边喊:“停、停、停!”喊了三个停,我们还没跑到,车立刻奇迹般的停了下来。我们到那一看,车前后无任何阻挡物。妻子忙说:“是师父、是师父在帮我们!”我也说:“是呀!是师父在帮我们!”

可是这个位置是山坡最陡的地方,如何往出弄啊?!我说:“找个四不象拽吧。”妻子说:“没事,师父一定会帮我们弄出去的,你别急,稳下来,上车,按我指的方向往后倒。”我心里很打怵,能行吗?可妻子一招手,我往后一倒车,就感觉车后边有一股强大的力量,硬是顺顺当当的把车拽到道上了。谢谢师父!再一次让我见到了大法的神奇。

妻子说:“我这头象似铜,又象似钢”

年底三九天很冷,我要去县城办事。城里的朋友让我买两只大鹅给他带去。我开着三轮摩托,带着妻子,要去东街买。由于天冷,又着急,我就加大油门,从院子里往公路上冲(我家院子比公路低很多)。

妻子站在车上的车挡板上,面朝后,后脑勺朝前,双手穿插在棉衣袖里。两边大门柱上,有两根三公分塑料护线管,从水泥大门柱里外露着,管上横连一根四寸木方,四米长,准备新年贴对联横批用的。当车冲出大门的瞬间,就听妻子惨叫一声:“哎哟——!”车开的太快,冲出去六、七米远才停住,就听车后——“嘭!”“叮!”“铛!”“哐!”好大的几声。我下车一看,门框上那根四米长、四寸木方从妻子后脑勺弹起,并把两根塑料管绷断后,又弹出四、五米远。

妻子双手抱着头,蹲在车上。我赶紧问:“怎么样?”妻子说:“没事,刚撞上时,觉的头爆炸了似的,但我感觉我的头有弹力,象似铜,又象似钢……”,接着妻子高兴的大声说:“啊!全凭师父护佑,否则脑袋就开瓢了!”妻子仔细摸了摸,头上没起包,没破,没出血,也不疼。

痛的不是我

修炼大法约八、九个月时,我在离家三公里的养鸡厂打零工。一天,五点多下班,我骑着摩托车回家,要到家门口时,往家一拐,后边一辆轿车就把我撞上了,帽子辗在车胎下,右半身、头都和车胎挤在一起,动不了。

这时,妻子正在院子里拔草,当听到急刹车和撞车声,急忙跑出来,看到此景,就大喊:“华子,没事,师父会保护你的,不要害怕,慢慢起来,求师父救你!”这时,我也想到求师父救我。

我慢慢爬起来,感到头晕脑胀,腿肿了,肩膀、胳膊都不敢动,擦破几块皮,脸色青紫,腰不灵活。围观的人很多,大儿子在后街听说也跑回来了。

肇事车主想送我去医院,妻子安慰我说:“我们是修大法的,没有偶然的事,这是来讨命债的,师父都给承担过去了,会好起来的。咱不给人添麻烦,不讹人,什么也不要,让他们走吧。”接着妻子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儿子不让车主走,妻子说:“放他走,我们有师父管,会好的。”

之后,我有些顾虑,不去医院看,能好吗?妻子与我学师父的《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师父说:“也有些新学员,真有谁能给你发过来一些不好的东西你也不要怕,你是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哪。也许你是在历史上欠它的,那就把它还了。可是你是修炼的人,你的心放的下,师父一定会管你的,它虽然弄進来了,回头用不了多长时间师父就会把它给你变成好东西。(鼓掌)因为你是修炼的人,师父会管你的。”[2]

妻子说:“别执著,不用去感受摔得如何,只要你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很快就好,你越放不下,拖的时间越长。”后来,我一痛,就想:“痛的不是我,和它断开。”并求师父把它给我转化成好东西吧。不知不觉的,就都好了。

大火过后只有宝书完好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五日,我在县城锅炉房上班,供应全县城的浴池用水。我值班的宿舍在二楼,一楼堆放五、六百吨煤。晚上,我学完法、炼完功,把《转法轮》宝书装在背包里,就睡了。

好像在梦中有人大喊:“华子!”这是我的小名,只有家乡人知道。接着喊:“快起来出去!”我被惊醒,看看是谁在叫我?强把门推开,火一下冲了進来,把门都封住了!哎呀,晚一分钟,门就开不了了,我也就出不去了!

我穿个裤头,光着膀子,顺手抓着床头一条唯一能拿到的裤子,什么也看不见,顺着三米多高的楼梯滚了下去。肩膀烫伤一块,腿破几处皮。

我立即想起我的书,我的大法书,就喊:“师父,快保护大法书!”我赶紧给消防队打电话。消防人员灭火后,我急切的跑上楼,一看,所有的物品全部烧光,装书的书包也烧焦了。我急忙把烧焦的书包打开,哇!宝书完好无损,灭火的脏水都没沾书上!我惊讶的无法形容……

九字真言的威力

邻居的弟弟是邪党党员。妻子给他讲过真相后他“三退”了。妻子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能遇难呈祥。

他的妻子在外面打工,孩子跟他妈在外上学,他经常一人在家。一天夜里两点钟,邻居的弟弟睡醒了却全身动不了,只有心里知道,想:“不好了,来病了。”想吃药,无人给他拿,想打电话,动不了,他突然想起我妻子告诉过他:紧要关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他就开始念,念了几遍后全身都能动了。

他来我家说:“这大法太神奇了,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嫂子!”

后记

我的生命,家人的平安,现有的生活,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虽然我修炼时间不长,可师父为我承受的太多,时刻都在保护着我。可我修的不好,读法还不流利,讲真相还讲不好,可我能发真相资料、光盘,花真相币,贴粘贴,尽大法粒子的一份责任。我一定坚修到底,回报师恩!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明慧网第十七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