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儿子是这样抵制邪恶清零的

更新: 2020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上午十点钟我从外面回来,听到我儿子(未修炼大法)正对着手机说:你不要骚扰我们,你们说的那些东西我们不能签,炼法轮功不违法,国务院公安部发布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你们自己可以上网去查。

儿子放下了手机,我问他是谁来的电话,他说是街道一个郑某打的。当时我就在心里想师父讲的法:“一个不动能制万动!”[1]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2]

大约十五分钟后,来了一辆警车,从车上下来两男一女到我家敲门,冒充说是查户口的,我说不查过了吗?怎么还查?她说你开门再说。我说你先把名字报上来,她说:“我叫郑某某,你开门到屋里说。”我说有啥说的不就是法轮功吗?我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不违法。

郑某某说:你开门到屋里咱们再说。我就打开门说:这是我的家我说了算,私闯民宅违法。她说:不闯,他俩是片警。我说: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我们每个公民的权利。一个男警说:哪个宪法给你的权利?我说:宪法第三十六条。他们中那个女的说:今天就是转化你的。我说:我是坚决不转化的,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最正的,修真、善、忍做好人永远都没有错,不违法!女的说:真、善、忍是不错,可国家不让炼呀。我说:中共代表不了国家,它是西来幽灵,周永康、薄熙来他俩那么大的官,因为执行江泽民的命令迫害法轮功入狱遭天报。女的说:你别给我说这些,我们就是做转化的。我说:这个事可不能干,那是要命的事,你们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做事。警察说:再呆会我们都被你转化了。

这时,我儿子说:国务院公安部发布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你们可以上网去查。他们没出声,这时一男警察拿手机要照像,我说:照像是违法的,他马上把手机放到兜里。女的说:你炼法轮功多自私,不为家人孩子考虑,将来影响他们的未来。我说:就是为了家人有个好未来,法轮大法我修定了。又问我退休开多少钱,共产党多好还给开工资,我说:钱是我自己挣的,干活给开工资,劳动所得,那些个民主国家哪个都比你开的多,现在这个瘟疫就是中共迫害佛法招来的天谴。男的说美国也死了多少多少人也是共产党的罪?我说:就是共产党的罪,中共隐瞒疫情让病毒蔓延全球,你们三人到我家里来都是有福的,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大瘟疫来了你们摊不上。他们说:可别让你儿子也那么说话。我又说一遍: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瘟疫来了你摊不上。他们就都走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