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清零”骚扰的心路历程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二零二零年以来,经常从明慧网看到各地邪党机关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清零”骚扰,对大法弟子的安全形成一定程度的威胁。自己也经常思考一个问题:如果本地邪党人员也出现“清零”骚扰我该怎么面对?难道就配合邪党在保证书上签名,然后发个声明作废,从新开始修炼?把邪恶的行动应付过去算了?

想来想去,总觉的那样做太窝囊,大法修炼真、善、忍,这样的高德大法,我们本应该理直气壮、堂堂正正的修炼,我们没有违反法律,怎么能偷偷摸摸去修炼呢?!那样做等于没有走证实法的路,我还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吗?

当我看到明慧网页上“从新修炼”四个字时,一下子想到,签了“不修炼的保证书”,那不是等于在法轮大法学员的名册上把自己的名字除掉了么!这是多么严肃的问题啊!不行,我坚决不走这条路。

有了这样的决心,还必须有正念来加强自己的底气,真正去掉怕心。首先,我要坚信“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我相信师父就在身边。只要心里没有怕的压力,师父一定能给我智慧,我一定能战胜邪恶!

其次,要用慈悲心对待上门的邪党部门人员,他们也是受害者。去掉争斗心,站在救度众生的基点上,对他们讲真相,救度他们。

有了以上两个基础,还要利用常人中的法律,提醒他们国家认定的14种“×教”组织(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没有法轮功;指出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骚扰迫害是中共在违法。

九月初的一天,社区来了五个人,我很平静的让他们進屋落座。负责人说:找你是要你签个“保证书”。我反问:“什么保证书?”负责人说:“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我再反问:“为什么不让炼?”他说法轮功是“×教”。我说,你错了,你们可以用手机上网搜索公安部二零零零年三十九号文件看看。国家认定的×教组织,没有法轮功,打压法轮功是没有法律依据的,而是中共在违法。

我还准备,如果他们说上级安排的,或者上级有什么文件,就告诉他们,上级的指示或者文件本身不是法律,也是违法的。拿不出认定的文件,就是没有法律依据,就是违法行为。只要抓住这个关键问题,他们的行动就是严重缺理的,一下子,他们就没有了脾气,矮了半截。

我的回答让他们措手不及,他们只好简单的反问一句:“那你是不签了?”我说:“我不签,我炼法轮功,过去的一身病都好了,我签那样的保证书,怎么对得起师父啊!”他们无趣的走了。

事后,女儿告诉我,他们有人动员她代替我签字,女儿拒绝了。当时我如果知道,一定谴责他们搞株连九族更是违法行为。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