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党胁迫亲属逼迫签字五回合

——对“清零行动”的思考

更新: 2020年11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邪党搞的“清零行动”中,我的亲属受胁迫,五次来逼迫我签字放弃修炼。我想把近期经历的这些邪党骚扰和在其中的体悟与同修交流。

九月的一天,我突然接到亲属的电话。他将我一顿臭骂与恐吓,搞的我莫名其妙。后来知道,是他以前的同事现在当了政法委书记,诱骗我的亲属要我签“五书”。

当亲属第一次提出时就被我严肃拒绝。

第二次政法委书记对我的亲属说:“你让他随便写个说明,我就把他从名单上划掉。这样我保证我在任期间绝不会再来找你麻烦了。”当亲属再次提起时,我更坚决的否定,告诉亲属我一个字都不会写的。

亲属走后,不知道邪党政法委书记找他又说了些什么。第三次亲属拿着“五书”来要我读、签字(读和签字要有录像、给他们),才会把我的名字从所谓的名单上消掉。我再次告诉亲属,我绝对不会签字的。

后来亲属又来了两次,我同样坚定的告诉他我不会签字。

当然我也了解到一些他们内部的情况。对一些非常坚定的大法弟子,他们自己的人去做所谓的假的签字,最后弄了无数次还是不行。同修请不要再相信他们会把你从名单上销掉的鬼话,他们是在欺骗你。那是旧势力要毁了你的伎俩。就以上的这个例子展开:首先:当你随便写了点什么有想要蒙混过关的想法后,旧势力就抓住你最大的漏——你连救你的师父和宇宙的大法都敢出卖,他们真的会不留余力的将你拖下去、毁掉你的。接着:他们会说这样不行啊!必须按他们的要求来做等等。他们会这样一步步让你沦陷的。

如果你妥协了,那么你就成了他们案板上的猎物,想怎样收拾你就怎样收拾你,想何时整你就何时整你。每次上面有什么就最先拿你来开涮。(因为你连神都出卖了,谁还会来保护你呢?)魔鬼毁掉人不就是先让他不认神或脱离神吗?不管是不是出自你的自愿,或是什么样艰难痛苦的情况下违心做的,毕竟是你自己做的,这就是污点。也许师父会慈悲于你。但你却要去过自己觉得愧对师父与大法的关。然而邪恶却不会就此罢休的,它会不厌其烦的一次次的来诱骗你,直至最终毁掉你啊!还有就是我们要明白:真正犯了罪的人,他们是不会通知家属的,而是快速的手续齐全的直接去抓人的。所以他们对大法弟子的任何迫害都是见不得人的,怕被曝光的,因为是他们在犯法,他们才会欺骗和胁迫你的亲属一起来犯法,或做假证。

我们是大法弟子,师尊给了我们无上的荣耀,我们是救人的使者,在正与邪的较量中不管多难,我们都要走正。不要给大法弟子的称号抹黑。其实所谓的名单是他们迫害我们的罪证。邪恶狂妄到要我们用毁掉自己的方式去给他们销毁掉他们迫害好人的罪证!让我们理智、清醒起来共同抵制邪恶!匡扶人间正义吧!

还有一点要清楚就是:中共历史就是整人、杀人的历史。为了达到整人、杀人的目地。没有敌人也要制造出敌人来。有了假想敌,才有了目标,有了目标,才能整、杀。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都是在不断的制造敌人,不断的整、杀敌人。所以,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制造敌人的历史,也是一部整人、杀人的历史。过程中煽动仇恨是必不可少的,仇恨起来了才能达到整、杀的罪恶目地。比如:给农民树敌——地主、富农;给工人树敌——资本家;国内树敌——国民党、蒋介石;国外树敌——美帝。这样才能冠冕堂皇的夺地、占厂、自吹中共是抗日的中流砥柱、缓解国内危机。每个时期都得有敌对势力,每个历史阶段都能找出若干的敌对分子。盘踞龟缩在延安是这样,窃政后更是如此。其实它要挟你,不是你犯了什么罪,是它需要这样的人来达到整人的目地。所以,同修,让我们正念更足的揭露其险恶目地,共同解体中共邪灵,救度更多的世人,完成师父要我们做好的三件事!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同时谢谢明慧这个平台,也谢谢帮助我的同修们!因为有师、有法在,也有你们我才能从魔难中走过来!

还有一个建议,就是同修请将《中共专制下普通知识分子的悲惨命运》给你们的亲人或有缘的人看看,告诉他们我们大法弟子没有错,是中共在迫害我们,历次运动中共就是采用这样的手段害人的。世人能明辨是非、善恶,保护善良,就一定会得到无限福报的美好未来!如果可以的话,将这篇真实揭露邪恶行恶手段案例的文章编辑在小册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