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信师信法 右耳听力正常了

更新: 2020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大家好,我叫冬冬,今年十岁了,上小学四年级。在修炼的路上,我身上也发生了好多神奇的事情,下面就把我最近经历的一件事说出来与同修交流。

二零二零年七月下旬,我地出现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感染者,妈妈就把我送到了农村姥姥家。在姥姥家,我感觉右耳痛。我想:“我是修炼人,没有病,这是消业。”

八月初,妈妈把我接回家。妈妈从方方面面观察到我右耳有毛病,就让我吃药。我想我这是消业,吃药就把病业又压回了身体内。师父说:“但是人就吃药或采用各种医治方法,把病又压進身体里边去了”[1]我不吃药,可是得有理由说服妈妈。我就对妈妈说:“不知道什么病就吃药,叫乱吃药。况且,是药三分毒。”妈妈觉的有道理,就没再逼我吃药。

八月二十一日,妈妈说:“明天是你姥爷的生日,找耳鼻喉科的大夫(她是姥姥的邻居)看看你的耳朵,别把耳朵整聋了。”我想不能这样让大夫看,她把问题说严重了,那麻烦就大了,我得求师父。

因为爸爸常年不在家,妈妈总让我到她屋里睡觉。到了晚上,我跟妈妈说:“我在你屋睡不好,我想上我屋里睡。”妈妈同意了。躺在床上,我一遍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帮我!”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半夜,我掉到了地上,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感觉,我就又上床躺下了。

八月二十二日早上,我感到右耳好象听不清东西。我就堵住左耳说:“妈妈,你说话,看我能不能听到。”当时听到的声音很弱。妈妈看到我右耳出血了,就用棉签给我沾,沾出了一堆脓血。妈妈吓坏了,可我心里高兴极了。因师父说:“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2]我知道师父是用让我掉到地上摔一下这种方式把这个业全推出来了,消掉了。脓血沾完了,右耳听力也恢复了。师父啊,我只承受了这么一点难,您却给我消掉了这么大的业力。我太感谢师父了!现在我的右耳完全好了。

在这近一个月的过关中,我虽然难受,疼痛,但是我没有向任何人诉说,包括奶奶(同修)。吃晚饭时,妈妈问奶奶:“妈,冬冬的耳朵好了吗?”奶奶惊讶的说:“没听他说过。”

在整个过程中,我坚信一点:我是修炼人,没有病,这是消业。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大部份的痛苦,是师父帮我闯过了这一关。我从心里说:“有师父真好!”

最后希望世人都能明白法轮大法的真相,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灾难来时命能保。

初次写稿,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病业〉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