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耄耋老人闯过一大关

更新: 2020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得法二十多年来,我从不会修,到能够切身体悟修炼的美妙、佛法的伟大、师父的洪恩。这些是在实修后的真实体验。

一九九八年得法时,对什么是大法,什么是修炼,怎样修炼等等方面的认识很模糊。通过和大家一起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参加集体学法,渐渐的对大法有了比较深入的理解。年轻的时候,我的身体很不好,有多种疾病,修炼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我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我每天都在大法中修炼,因我知道我得真法了,这是我永远不会放弃的东西,我会按照“真、善、忍”一直修炼下去。

江泽民邪恶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后,我依然坚持修炼,并在家中成立了学法小组与同修们一起学法、做三件事,还经常出去发真相资料,贴真相粘贴,讲真相,做三退。比起精進的同修,我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我要努力精進。

去年下半年,我过了一次看来比较大的病业关:两胳膊、两腿、手、脚突然一齐水肿,肿的非常厉害,同时还发痒。因为我已经是八十多岁的人了,儿女们都吓坏了,他们劝我去医院检查治疗。女儿还弄来外敷药说:“这药不用吃,敷上就行。” 被我拒绝后,她就要去找同修来劝我。我告诉他们:“我有师父管,这是在消业,等这些业力都清理出来就好了。你不用担心,我啥事都不会有的。”当时我心里想:这就是净化身体。

很快身上水肿的表面都变成大片大片的深紫色,清洗的时候连水都变黑了。我知道这是在考验我是否信师信法呢,就在心里说:“我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真修者没有病,只有业力。”就这样,我认真静心学法、炼功和向内找。

几天就这样过去了。一天晚上,我发现我的手和脚开始消肿了,过了不久就完全恢复正常。

我知道这是师父看到我有这颗坚定的心,师父就帮我拿掉了。

法中告诉我,修炼人的头脑中装上啥就是啥,所以我安排好时间,尽量多做和法有关的事。正好儿媳妇理解我,也不让我干家务活儿,我就多学法、炼功、发正念,帮同修接送资料,有时也出去讲真相、贴不干胶、发真相册子救人。

在大法修炼中师父给我的太多太多,我只有精進才能回报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