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有缘人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我居住地有个公园,公园里有个塔,我叫它“宝塔”,我就讲讲与“宝塔”有关的两个小故事。

(一)

大约二零零八年秋,那时我刚走出来学着面对面讲真相,讲的有些吃力,还不能象现在这样得心应手。有一天,我来到宝塔公园转转,游人不多,转了将近半个小时,一个做三退的也没有。

当转到宝塔下边,忽然宝塔发出“叮当”一声铃响,我自言自语道:“是你叫我吗?好!我上去看看你。”我登了十几个台阶,来到宝塔身边。宝塔周围是很宽敞的平台,上边一个人也没有,静静的,只有一个大香炉里面还冒着香烟。

我望着宝塔自言自语道:“你倒挺清闲自在,我转了半天,一个人还没救呢!”这时一个声音大声说:“来了!”我心想:是谁在说话?回头一看,一个人也没有。

这时一对情侣带着清脆的笑声手拉手从宝塔东面上来了。我走向前说:“小伙子,你好!送你一本法轮大法《明慧期刊》看看。”小伙子接过书:“谢谢!”拉着姑娘蹦蹦跳跳从南面下去了。我问宝塔:“刚才是你和我说话吗?谢谢!”

我顺着这对情侣下去的台阶走下去,两人早没影儿了。我慢慢的走着,寻找有缘人,这时清脆的笑声又响起来,抬头一看,又是那对情侣。我想,还真是有缘人,本想过去讲真相,只可惜他们正在照像,不便打扰人家,冲他们笑笑,就离开了。

我顺着公园小路奔汽车站走去,准备回家了。快到车站时,清脆的笑声又在我身后响起来。回头一看,又是那对情侣。

我对他俩说:“二位慢走,大姨有几句话跟你们说。”我给他俩讲了大法真相。他们很理解,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就是还没做“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我给他俩详细讲了讲三退的意义,他们明白了,退了团、队,保了平安,连声说:“谢谢!谢谢!”带着清脆的笑声,满意的走了。

三次相遇,真是有缘人。

(二)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六日,我再次经过宝塔公园,和它打招呼:“你好!半年没见了,你好吗?”当时,自行车没减速,因为我还有要紧事。

当快走完这段路程时,感觉身后有脚步声,我下车回头一看,一个八十岁左右的老大姐走到我身边。

我说:“大姐识字吗?送你本书看看。”她接过书说:“法轮功的吧?”“是的!”“现在上边对你们比‘老江’那时强点儿了吧?”“强点儿,但还在迫害。你了解我们吗?”“了解,你们是好人。”“三退保平安知道吗?”“知道!”“你入过党吗?”“啥都入过,就是没退。”“为啥?”她不吱声。

“大姐,现在社会腐败透顶,大官巨贪、小官大贪、无官不贪。官匪勾结、官商勾结,都在向钱看,许许多多乱象这是众所周知的事。而且还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这种情况又怎么能不招来天灾呢!人不治天治,各种灾害、瘟疫就是冲腐败党来的。咱们退出它就不是它一份子了,以免跟它吃亏,保个平安好吗?”她还是不吱声。

“大姐,咱们就是钱再多、官再大、也不如命重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比啥都强,不但现在受益,百年之后到寿了,也下不了地狱,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带正能量,你按他说的去做,就可得到神佛的保护,这不是大好事吗?”她仍然不吱声。

我说:“就用‘福泉’这两个字退出吧!希望你的幸福象泉水一样,行吗?”她笑了:“行!退了吧!谢谢你给我讲这么多!” 老大姐开心的向西拐弯走了。

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因为脚下是单行道,这老太太怎么能撵上自行车呢?!真是有些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