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镇干部上门骚扰 法轮功学员正念面对

更新: 2020年11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居住在河北沧州市的侯东亮及家人回到老家孟村镇。孟村镇四庄子村村书记邢福宝给侯东亮的父亲打电话要求见面。

当天下午,村书记邢福宝、村长邢万州、会计邢万海三人来到侯东亮家,说:“孟村县公安局和孟村镇政府给我们开会了,关于法轮功的事。我们已经和上级说你家都不炼了,你们写个保证书我们交上去,然后你们在家里炼也没人知道。”

侯东亮说:“请你们告诉上级,我们没有放弃修炼,修真、善、忍不能撒谎。也不会写任何保证书。”村书记等人说:“你就当配合我们工作,给我们个台阶下,我们好交差。不写的话派出所逮人、拘留。”侯东亮说:“信仰如生命,命在信仰在。我把话说到底了。再者说,你们让写保证书,有法律条文或是法律依据吗?在人没有违法犯罪的情况下不会被随便拘留。”他们说:“知道你们都是好人,但是上面给我们压力了”。

交谈时,村书记用手机偷着录像,被侯东亮发现并制止,令其删除了手机上的视频。

村书记怕交不了差,又打电话叫来了镇政府三人。侯东亮礼貌的请他们进屋。能看出来镇政府的人员也不愿意来骚扰。进屋后,侯东亮先问他们的名字。其中一人说:“问名字干什么?”侯东亮说:“我需要知道你们是谁,才可能与你们交谈。”他们分别是:孟村镇政府综治办主任李丛笑、包村干部王志文、以及张勇。他们说话都比较客气。

李丛笑说:“哥哥,我脱了这身工作服咱们都是平民老百姓。谁也不能说‘真、善、忍’不好。不让你放弃炼功,你就写一个不参与政治活动、不散发法轮功传单的‘保证书’就行。咱们生活在共产党的社会,什么不是党给的?”侯东亮说:“我花了好多钱在市里买的房子是共产党给的吗?我每月劳动所得的工资也是共产党给的吗?‘天安门自焚’是骗局,法轮功是被迫害的。我没有违法犯罪,你们让写的保证书没有法律依据,我肯定不会写的。我知道这是你们的工作,你们也不容易,但是我不会配合的。村干部都在,你们可以询问他们,也可以在自来屯这七个村打听一下这一家人如何?有没有干过什么坏事?”

大概说了二十多分钟,他们就要离开。侯东亮及家人,出于礼貌将他们送出大门外。

他们走后,村干部非得要求写一个他们来过的说明,要求签名按手印。被侯东亮及家人拒绝。显然村干部受到来自上级中共各部门的压力。

四庄子村书记 邢福宝 18503174979
村长 邢万州 138327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