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青龙县八道河镇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镇八道河村村干部,近日来到法轮功学员家让签不炼功的保证书,他们威胁说你们不签就上报,还会有人找你们。后来由八道河镇的副书记姚立松和李春生,伙同村干部再一次到法轮功学员家中让签保证书,还用言语威胁、录像等。

十一月十二日,村里廉俊明去法轮功学员韩春香家。十一月十五日午前,由村干部领着镇里的副书记姚立松和另一个叫李春生的两人又到韩春香家,让签字,威胁说如不签,会涉及到孩子上学。韩春香说我修炼(法轮功)这么多年了,不可能给你们签字,并对村委人员说,你们根本就不应该上我这带。晚上,三个村干部再一次到韩家,他们也没说什么,韩就向他们讲了真相,后来就走了。

十一月十三日,村副书记胡广荣、马建保来到法轮功学员逯桂娥家,问炼不炼,让写保证书,说你要不写,就让你儿媳妇代写;要是不写,就取消低保。十一月十五日,镇里的姚立松和李春生同村长马建保和书记王继华又到逯桂娥家,让签三个字(不炼功),威胁说你要炼,你这么好的小孙女将来上学都耽误了,还有你儿媳妇的低保都没了。

十一月十五日,还是镇里这两人和村书记、村长四人,直接领到法轮功学员王凤侠儿子家让签他母亲不炼功的保证书,威胁说不签就把他儿子(智力不健全)低保给取消。

十一月十四日,村妇女主任邵素杰到法轮功学员赵素兰的家,问还炼不炼,当时家中俩个女儿在家,说我爸妈从炼功以来没吃过一片药,临走时,妇女主任说,那你不说我们就得上报。

十一月十四日,八道河村刘建存到法轮功学员邓桂芳家,拿打印好的三书,走时说,还会有人来找你,别人问你时,你得说我来过了。

八道河村村书记王继华电话:13292336697
村长马建保电话:13482998155
副书记胡广荣:13785914000
村支委廉俊明:13933690986
村支委刘建存:13933585983
妇女主任邵素杰:13933690262
八道河镇镇委副书记姚立松、
李春生电话:1522728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