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 救人脚步不停

更新: 2020年11月0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二零二零年随着武汉肺炎疫情疯狂的蔓延,全国各地陆续的封城、封小区,而且还有什么基层人员督查。我居住的小区也是如此,开始是发出入小票,一家两天可以出去一人,我和同修就利用两天出去一次的机会讲真相救人。

疫情的肆虐人人都害怕,家人也害怕,不愿让我出去,怕带回病毒。我就给他讲道理: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修出的是正能量,病毒是上不来的,而且我们有师父的保护,所以我自身既不能感染,也带不回病毒,家人也就不担心了。想到世人不知道大法好,不三退,就要淘汰的,就得去告诉人们躲过疫情的秘诀,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没有打印的护身符就用手写卡片。

师父《理性》经文出来后,对照师父的法,我做对了,更加快了救人的步伐。看到大街上没有车辆,人也稀少,想到师父的诗句:“天沉沉 不见身边人”[1],心里一阵酸楚,慈悲心油然而生。那时我们见到人就讲,大有见人就亲的感觉,求师父快把他(她)救下来吧!所以很远看到一个人就急切的追赶上去,让他(她)能明白真相,免予淘汰。

我们讲真相不固定地点,穿街走巷。有一次,我和同修走到一个小区,不是正门,全都拦着铁丝网,只有底下有空,瘦小的人可以钻过去,可我想到我是神可变大、缩小,我也就钻过去了。

那时讲真相救人的效果还行。一讲就退,几乎没有不退的。

可是没多长时间,每两天一家出去一人的小票作废了,必须用手机扫码,可我们的手机没有微信,再说也不能配合扫码,让其知道大法弟子的行踪。我不扫码,照样出去,而且基层人员还乐呵呵的和我打招呼。可保安怕上面检查,让办个纸码。同修和我去社区,同修正念很足,说了几句话,那经理就说,回去吧,你可以两天出去一次,不用办了,立马就给保安打了电话,告诉他我不用办了。我心里感谢师父在帮我,就这样我出入小区从没过扫码。可進其它小区,或大小超市都要扫码,量体温,我想到我不用扫码,师父说:“你空间场上的一切,都听你的大脑意识去支配”[2]。我就信师父说的,所以在师父的保护下,并没有因为没有手机扫码而影响我進入超市救人、购物。(也有两次因正念不足,没進去)

中共病毒虽蔓延全球,可并没有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在网上时常看到各省市地区,都有因大法弟子救人讲真相被举报而遭绑架抄家,我地区也有。面对这些,有没有怕心,不能说一点没有,但我悟到怕心是修炼人必须要面对的,也是必须在实践中要去掉的最大人心。想到师父说的:“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3],“神在世 证实法”[4]。把自己定位到神的位置,那谁怕谁呀?记得有一天晚上七点多,我去超市买鸡蛋,在拣鸡蛋时不小心弄到地上两个鸡蛋,打碎了。服务员赶紧过来打扫,我也道歉的说:“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还是我来擦吧。”服务员说:“没啥,不算事,不算事。”我说:“一会儿我买完,还上这两个鸡蛋。”服务员说:“不用,不用。”待我交完款,我拿出两个鸡蛋放到鸡蛋箱里。服务员说:“你还真拿回来呀,上午有个人把这鸡蛋箱弄倒,打碎了半箱的鸡蛋,也没说赔,我们也没让他赔,你这两个鸡蛋不要了。您这人可真好。”那个经理也说不要了。我说:“你们开超市也不容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讲真、善、忍,做事要为别人着想,不占人家便宜。损坏了东西是要赔的。”顺势讲了大法真相,当时超市里有收款员、营业员,经理,还有几个客户。他们听了我是修炼法轮功的,都惊叹的看着我,有的说:啊,法轮功这么好啊。我在买蛋糕时给营业员三退了;交款时给收款员三退了;在我手拿着鸡蛋往回送的过路时又给经理三退了;把鸡蛋放回鸡蛋箱时又给这个服务员三退了。就这样我以这两个鸡蛋为话题救了几个人。

师父说:“你们是经过风风雨雨走过来的,可千万不要心如浮萍,一有风吹就随着动。”[5]我是用师父的法指导自己的行为,修去怕心的。最近又看到有的省市宣称(通常是骗人的)举报一个法轮功人讲真相奖励多少多少。对这个疯狂的手段,我一方面看到是邪恶最后的挣扎。另一方面,我觉的我们大法弟子更应该加大力度讲真相,如果一个常人明白了大法真相,明白善恶有报的天理,他还能用生命去换金钱吗?

回想起这几个月来,无论是封小区、还是扫码,还是邪恶疯狂,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都没有挡住我和同修配合救人的步伐,顶着压力逆流而上讲真相救人。感谢师父的一路看护,平安去、平安回。可向内找,救人的数量还不够多,从疫情开始到现在还不到一千人,还有很多遗憾,如:讲真相的善心、慈悲心还没有完全修出来;在一定成度上还存在怕心;还有惰性等。在今后的讲真相救人中一定要修去这些人心,修出大法弟子应有的神的状态,在无悔的修炼过程中,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把家还!

叩拜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五》〈宇宙流氓看你几日作〉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为你们歌唱〉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
[5]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关于小说《苍宇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