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支持我修大法

更新: 2019年1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就在我准备写这篇交流文章时,一天丈夫买菜回来,進屋就跟我说:“你猜我做了一件什么好事?卖菜的马虎了,多找给了我钱,我还给他了。”看到他那孩子般高兴的神情,我笑着夸他:“的确是好事,做的很对,真为你高兴,虽然钱不多,但你这是为别人着想。”听了我的话他接着说:“你都做那么好,我也不能不好好做。”

我要写的就是丈夫支持我修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事。

我丈夫是个遇事很理性、也很冷静的人,虽没有走入修炼,但在我修炼的这二十年中,他真的也跟着经历了许多酸、甜、苦、辣,使他变的更加坚强,更加认同大法。在我遭受迫害情绪处于低谷时,他给了我很多帮助。师父给了他意想不到的回报。

有一年我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丈夫又难过又着急,不知道如何是好,他今天找这个,明天找那个,挖空心思的琢磨着怎么让我尽快的从看守所出来。当时还赶上孩子临近高考,孩子每天的饮食和起居还要照顾好。我们和婆婆生活在一起,为这事婆婆骂我,劝他和我离婚,给他增加了很大压力,他的承受几乎达到极限,简直要崩溃了。尽管如此,他选择的不是离婚,而是想办法让我尽快回家。

半个月后,他一个人去看守所接我,回家的路上给我讲了他这半个月的经历。面对这样的打击和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他能坦然面对。

从看守所出来后,我要回单位上班,单位领导不同意,丈夫又和我去了领导家,可是这位领导仍然没答应。第二天丈夫又自己去找政法委副书记,要求他给我的单位打个电话允许我上班,可这个副书记拐弯抹角的找借口回避,还从我丈夫那里勒索了一千元钱。丈夫看不行,又去找我们局里的主管副书记,这个副书记看到我丈夫后好象很害怕,打个招呼就赶紧走开了。丈夫决定为了我的事再去一趟局里见见局长。

他顺利的见到了局长,很客气的和局长打招呼,说有事要找局长帮忙。局长也很热情,说有事尽管说。丈夫说:我妻子因修炼法轮功,被关進看守所半个月,回来后单位领导不让上班了,所以来找局长。局长说:“修炼法轮功没有错呀,那是个人信仰。我出国看到国外学法轮功的人可多了,可以上班。”说完他就给我单位领导挂了电话,告诉领导允许我上班。我终于能回原单位上班了。那天别提丈夫多高兴了,好多天没看到他这么高兴了。

虽然是丈夫出面去找相关的领导,但我知道,都是在师父的加持和保护下成功的,我们自己又能做了什么呢?谢谢师父!

自从我被非法关押到回家,丈夫也一直请假在家,直到我上班后,他才安心去上班。这个过程让他从对中共认知的迷茫中觉醒。

然而他在单位里正面临着一件事:本来应该轮到他提升为正科级了,可却没提他。看得出来他心情压抑,回到家有时发些牢骚,不愿干家务活,有时还埋怨,说是我修炼法轮功出事影响了他的提级,还说:“人们为了升官、提职不惜大把大把的花钱,钱花多了也行,可我们又不花钱,我怎么有希望提正科呢?”我告诉他:“你认同大法好,善待大法弟子,你会有福报的。再说官场险恶,看中名利会使自己身心疲惫,过早衰老,看淡名利轻松自在,多好呀!”

我虽然这么说,但我也非常理解他,一个不修炼的人,处在那样的环境,让他看淡名利是有一定难度的。有时他也会找一些理由安慰自己。我觉的他比起身边的同事境界已经很高了。渐渐的丈夫也不提这些事了。

大概又过了一段时间,丈夫下班回来告诉我,十年前因工作上有过一段接触的一位省厅级领导今天要到我们这检查工作,他想去看看这位领导,但不知道能不能见到。我说:那就去试试吧。丈夫打听到这位领导住的宾馆,晚上就抽时间去了。结果很顺利的就见到了,对方还很热心,真是出乎丈夫的意料。那位领导问了丈夫的工作情况,还问他提没提正科级?丈夫告诉他还没提呢。这个领导说:该提了。丈夫听了他的话也没再说什么,因为他只是礼节性的去看望领导。

没过几天,丈夫竟然被列为拟考核提拔为正科级的干部名单中,考核后在公示的名单中排在第一位。简直不可思议!来的这么突然,而且没花一分钱,他还没有思想准备呢。

从那以后我丈夫就再没见到过这位领导,也再没听说他来检查过工作。就这么神奇,好象是顺理成章,好象这位领导就是为我丈夫提级来的,冥冥之中有安排,谁能安排?谁能安排得了呢?只有师父!就是师父!

我告诉丈夫:“你相信大法好,善待大法弟子,你的付出没有白费,这是大法师父给予你的恩赐呀!”我和丈夫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谢谢师尊!

丈夫在关键时候也讲真相,而且毫无畏惧。去年,派出所的一个副所长到我家骚扰,当时丈夫没在家,他回来后我跟他说了,他很生气。有一次他去这个派出所办事,见到了这个副所长,丈夫面对他义正词严:“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不知道吗?你要是有能力去针对社会上的打砸抢,那才算你行。以后发现你再违法乱纪,直接把你弄到监委去。”对方搪塞了几句,也没敢说什么。

多年来,丈夫做了很多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摒弃邪恶、伸张正义的事情,很让人感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他心里扎下了根。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师父的洪恩中,无比的快乐、幸福。

师父说:“别小看今天的人类社会,不只是大法弟子在修炼,人也都在其中。他们也在被熔炼着。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在不同的环境中,他们遇到的问题、思想的思考、一直到他们的行为,都在摆放自己,都在善与恶较量中摆放自己。”[1]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