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为何大丰收

更新: 2019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由于春旱无雨,今春的花生迟迟未下种。过了清明好长时间了,才下了一场雨,也没下透地,村民们赶紧将种子种上,但苗却出的不齐,稀稀拉拉的,有的花生地里的苗就象人的秃顶一样,一块有,一块秃秃的一棵苗也没有。秋收到了,收成不理想,人们都在说:今年的花生不收成、歉收。

几天前,一个亲戚来我家,高兴的跟我说:“别人家的花生都歉收,不过今年我们家的花生是最好的一年,最丰收的一年,花生结的又大又多,比以往哪一年的收成都好。一个乡邻见到我说:我们的花生都歉收,而你做买卖那么忙都没时间管地,却是大丰收!你家的花生真是神授的啊!”我对他说:“他说的是真的,这是你支持大法的福报啊!”

这个亲戚是个水果商,每年桃子、苹果成熟了,他收购后发往外地到水果市场批发。往年他都雇我去给他管理账目和现金,他知道我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信得过。我的账目清晰,不论是自家的收支,还是各个收购点上的账目都是实实在在、明明白白的算的清清楚楚,从不贪占收购点上的利益,也不会贪拿他的一分钱。

今年桃子成熟时,他又请我去给他管账。我说:“去管账可以,但我有一个要求,你已明白了大法的真相,但是很多人还不明真相,大法是救人的,讲真相就是在救人。我是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是我的使命!你必须答应我,支持我讲真相救人,别阻拦我。”他爽快的答应了,并说:“你得注意安全啊!不能出事。”

我说:“我会注意安全的,我有师父保护!”这样收完货、算完账,我就会找一个时机给人讲真相。有时遇到不听、不信的,他还会帮着我讲。

有一次,我给一个人讲真相,对方不但不听,还把我给他的写有“法轮大法好”的车挂护身符扔了。亲戚发现后拾回来还给我。从那次起,我都是给人讲明真相后,再给真相护身符。亲戚还经常提醒我这个人该怎样说,那个人该怎样讲能接受,他还支持我贴真相粘贴,有的地方我够不着,他还会帮我贴上。

亲戚的正义之举,也给他带来了回报,他的买卖做的很顺利。其他商贩都不挣钱,甚至赔钱,而他每趟多少都能挣到钱。我常对他说:“这是你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得的福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