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盼真相、盼得救

更新: 2019年11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众生盼真相、盼得救

文:四川省大法弟子 心慧

记得二零一六年七月的一天,我到一家大型超市去讲真相,刚走到超市门口,一位大姐惊喜的大叫一声“唉呀,我可找到你啦!”说着跑过来拽着我的胳膊。我感到非常诧异,因为我并不认识她,她后边还跟着她老伴。

她把我拉到旁边,激动的说:去年五月,也是在这超市门口,你给我和老伴讲了真相,我们也做了三退,你叫我们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还给了我们护身符。我们回家后经常念这九个字。这可真把我身体给念好了!我过去经常感冒,身体不舒服,无精打采。现在走路一身轻,什么病也没有了,真是谢谢你呀!

我说:“是师父叫我们救人,谢大法师父吧!”说着她马上说:“谢谢大法师父!”并把手拿到胸前合十。

她说,她在这里找我找了半年多了,去年她在这里得了大法真相,二零一六年过年时,她的一个儿子、一个女儿都在北京工作,回家过年,儿女知道了父母有护身符,都想要,硬是从他们手上给争去了。儿女叫他们又找法轮功叔叔阿姨给买个。她说:“从过年后,我们就经常赶这个超市,在这里找啊等,半年多了,今天终于找到你了!”

她说得很激动,眼睛里都有些泪花了。我又给了她几个护身符,同时又给了他们一些真相资料和光盘,他们夫妇俩非常高兴,并把我认作他们的好朋友,还和我约定时间、地点来拿真相资料。我心里也很高兴,众生都在盼真相盼得救啊!

记得那年六月上旬的一天中午,吃过午饭我去讲真相,天气很热,我要路过一个警察执勤点,还有几米远时,那个警察主动给我打招呼说:“阿姨,这么热你还出来呀?”我说:“孩子,你们才辛苦,这么热还在为老百姓执勤。”说着我走到了他面前,我说:“阿姨想给你一本书,你好好看看吧!”他说:“可以,”说着接过书翻了一下,知道是法轮功讲真相的书,迅速装進了包里,并说他一定看。借此,我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叫他经常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他当即就念了两遍,一再说谢谢,叫我多保重。

念法轮大法好 七十九岁母亲脑血栓无后遗症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八年走入修炼的,修炼前身体状况极差,但修炼后身体很快恢复健康。母亲看到我的变化,对大法深信不疑,她知道师父的伟大,大法的超常。虽然母亲没有真正走入修炼中来,但是她每天都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空闲的时候,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二零零九年,母亲七十九岁,二弟家生孩子,孩子九天的时候,家里来了不少贺喜的亲戚,母亲忙前忙后,由于过度劳累,吃饭的时候,忽然昏倒不省人事,忙乱中,家里打了120急救车。去医院的路上,医生、护士忙着输氧、挂针,二弟一直握着母亲的手,母亲也一直没有知觉,二弟吓的流出了眼泪。

这时,不修炼的妹妹急了,大声说:“娘,不碍事,俺姐不是炼法轮功的吗?法轮功的师父会保护你。”期间我也一直默默求师父救母亲,时间不长,二弟就说:“姐,咱娘的手能动了。”到医院一查是脑血栓,可是第二天,母亲就清醒了,第三天,就能自己下床走动了。如今母亲八十六岁了(编注:本文成文于二零一六年),身体还很好,什么后遗症都没有。

父亲今年八十七岁,是邪党党员,起初由于受邪党灌输,对大法抵触。经过我不断的讲真相,再加上时常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灵因素,后来他明白了真相,爽快的退出了邪党。今年三月份,父亲患了咽喉癌,做了切除手术,手术進行很顺利,术后恢复也很快,连医生都说,年龄这么大,恢复这么好,真是少见。手术半年了,也没打化疗,父亲身体没有不适。

前些日子,父亲说咽喉处有些肿胀,不修炼的弟妹怕会恶化,去医院给打了化疗,我就告诉父亲别忘了念“法轮大法好”,父亲说念着呢。如今三个疗程快打完了,父亲身体没有任何反应,并且能吃能喝。

还有一件事,今年年初,母亲晚上做完饭,灶火没处理好,引起了大火,整个厨房都着起来,紧挨着厨房的是五间正房,后果不堪设想,情急之下,父亲忙着提水,母亲端水泼火,还一边求师父帮忙。事后,母亲给我说,我泼一盆水,火就灭一大片,就这样,两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居然把大火扑灭了,父亲什么事没有,母亲受了点轻伤。我知道又是师父救了我父母。

弟子在这里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